正統三國前期用什麼將好,正統三國良將哪個好正統三國良將前期介紹

2021-03-04 00:07:38 字數 4855 閱讀 8597

1樓:76ju遊戲中心

袁紹,徐庶,華佗,法正,趙雲

華佗很厲害的,前提是裝備要好,屬性洗好,說白了就是元寶要多。神突後的華佗很可怕。

華佗主攻防禦,同級別的你防禦肯定沒有別人攻擊高,所以也打不動的,除非是大v。防禦高了,虐人很簡單,損兵少。普通玩家,還是走攻擊好了。

正統三國良將哪個好 正統三國良將前期介紹

2樓:繁華有一夢

正統三國遊戲內前期如果是平民沒有版

錢的話只能先發育良將了那權麼什麼良將前期比較牛呢?【奇兵】【曹章】【袁術】【弓將】就【凌統】還可以,遊戲中的高覽也還行,當然良將肯定是沒有神將好了但是沒有辦法,前期沒有錢的玩家只能先猥瑣發育良將。

遊戲中主要就是攻擊和防禦比較好,後期的話玩家們就需要破防了如果不破防的話傷害比較低,遊戲中的呂布很強的走到是攻擊還有趙雲許褚都是很不錯的武將,神將在遊戲中比較難獲得,神將剛出來的時候都是綠色的建議玩家們先把神將練到滿級然後洗髓突紫。

中期的時候還是要抓緊練級然後瘋狂的掃蕩盡量的早點達到88級,很多玩家會玩的話前期和中期就是迅速的首先達到88級才是王道,遊戲中的孫堅不建議玩家玩用處不大,遊戲內的將令是非常的珍惜的尤其是平民玩家,玩家如果贊一萬元寶只要臉不是太黑就可以出神將。

正統三國哪個神將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華佗很厲害的,前

來提是裝備

自要好,屬性洗好,說白了就是元寶要多。神突後的華佗很可怕,華佗主攻防禦,同級別的你防禦肯定沒有別人攻擊高,所以也打不動的,除非你是大v 防禦高了,虐人很簡單,損兵少,普通玩家,還是走攻擊好了

《正統三國》副本武將的順序是什麼?

4樓:齊品達真好吃

《正統三國》遊戲副本第一章「黃巾之亂」又分為黃巾專前軍、黃巾左軍、黃巾後軍、黃巾右屬軍,黃巾中軍、張梁。

第一章實在是很簡單,玩家會有很大的人數優勢,戰將馬岱可以輕鬆取得勝利,取得勝利之後就可以領取獎勵了,可以獲得大量主公經驗值和資源。最後一關對戰張梁的時候一定要三星通關,因為三星通關之後可以開啟掃蕩,以後可以一直獲得180主公經驗值和1900的戰將經驗值。

走去,跑去,爬去,滾去愛怎麼去就怎麼去。漢朝時期對民間百姓流動不怎麼限制。限制百姓亂跑的主要是明朝開始的朱元璋制定的戶籍制度。

正統三國哪些武將值得突破 正統三國武將提公升攻略

5樓:雷光丸

1、武將洗髓

每個武將都有攻防兵三項資質,分別影響武將的攻擊、防禦和兵力。

不同品質的武將其初始資質有所不同,有偏高攻、高防以及高兵的區別。

但是有了武將洗髓功能,武將資質即會因此而改變洗髓兩大好處:

(1)提公升武將的總資質

(2)改變武將的攻防兵資質分配

每天有免費次數,不容錯過

2、武將突破

目前,武將品質分為白、藍、綠、金、紅、紫,按顏色品質依次上公升不同品質的武將其資質有上限,實現武將突破,不僅將武將品質提公升,還能提高其資質上限,何樂而不為

突破需要主公達到90級才會開啟,還需要消耗道具——將令突破有一定機率會在中途瞬間完成,但是若沒有這麼好的運氣,建議攢夠將令再來,避免被系統重置進度

正統三國手遊武將選什麼好 正統三國手遊武將攻略

6樓:夕陽戰刀

正統三國手遊

武將攻略

武將是這遊戲的一大關鍵,雖然每個武將副本都有2分之1的機率掉落比較好的武將,但是絕大多數的情形是不太會調好將的,所以選擇投資元寶在購買武將上,就成了乙個非常重要的任務。

這遊戲分成3種兵種性質的武將,分別為騎、弓、步三種,各有攻克的問題,當我們要投資武將時,可以選擇這3種武將各1為主要投資的地方,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所抽到的武將來搭配接下來要設定的武將為那些。

畢竟免費洗隨功能3小時才一次,所以亂投資容易造成武將不夠強的問題。

個人推薦夏侯(如果v3可以用孟獲)、呂蒙還有甘寧這3之武將為主要練的,第四支玩家可以藉由個人喜好來選擇,其他的武將可以當作過渡期武將不用拿來練,當然如果玩家想要練自己所選擇想要的武將也是不錯的選擇。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正統三國手遊武將怎麼選擇

7樓:小cherry丸子吖

武將是這遊戲的一大關鍵,雖然每個武將副本都有2分之1的機率掉落比較好的武將,但是絕大多數的情形是不太會調好將的,所以選擇投資元寶在購買武將上,就成了乙個非常重要的任務;

這遊戲分成3種兵種性質的武將,分別為騎、弓、步三種,各有攻克的問題,當我們要投資武將時,可以選擇這3種武將各1為主要投資的地方,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所抽到的武將來搭配接下來要設定的武將為那些;

畢竟免費洗隨功能3小時才一次,所以亂投資容易造成武將不夠強的問題;

個人推薦夏侯、呂蒙還有甘寧這3之武將為主要練的,第四支玩家可以藉由個人喜好來選擇,其他的武將可以當作過渡期武將不用拿來練,當然如果玩家想要練自己所選擇想要的武將也是不錯的選擇。

武將型別

武將分為步兵武將、弓箭武將、輕騎武將,每種武將只能帶同型別的兵種,募兵方式為兵營出兵之後,玩家在武將介面點選補兵按鈕,將兵力補充到每個武將,或是等以後科技研發自動募兵;

武將品質

武將品質分為白藍綠金紅紫6種,品質越高武將實力和成長也越高;

武將經驗

玩家對戰獲得勝利獲得大量經驗,同時也可以通過武將經驗丹獲得經驗;

武將等級每增長一級,武將屬性也會相應增加固定數值,武將等級越高,其戰鬥能力越強。

8樓:

萌三國手遊趙雲怎麼樣?萌三國手遊趙雲怎麼獲得?可能還有很多朋友不是很清楚,那麼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下萌三國萌三國手遊趙雲這個英雄,希望對大家的遊戲有所幫助!

萌三國手遊趙雲:武將名稱趙雲武將職業戰士武將資質95武將簡介字子龍,常。

正統三國怎麼換武將

9樓:天馬行空設計

其一,用現實主義的美學標準,諸如真實性、典型性等,來評價《三國演義》中的曹操等人物,是否完全適當?二十世紀八十年中後期,曾有不少學者圍繞《演義》中的人物是不是「型別化典型」,發生過爭議。雖然他們的學術觀點不同,但運用的基本上是西方現實主義的典型理論。

既然如此,我們就有必要追問一下,《演義》是不是運用現實主義創作方法創作出來的;如果不是,那麼又怎能簡單地運用典型理論來評騭《三國演義》中的人物呢? 其二,評價歷史**中的人物與其他型別**中的人物,是否應有所區別?曾有學者用「用熊貓是熊,但必須象貓」來譬喻《演義》的藝術特質,其意思是說,歷史**是**,但必須與歷史相象。

據此,歷史**中的人物雖然是藝術形象,但也必須與歷史人物相象。替曹操翻案的學者,其主要依據就是,《演義》中的曹操與歷史人物曹操不大相符。而反對翻案的學者,則強調歷史與**的區別,認為歷史**有權利對歷史人物進行藝術變形;可這樣也就產生了這種變形是否應該有個「度」的問題,以及歷史**中的人物與其他型別**中的人物是否應有所區別的問題,若有區別,那麼評價標準是否也應有所不同?

其三,歷史**人物塑造的歷史真實與藝術真實問題。什麼是歷史真實?歷史真實與歷史事實是什麼關係?

什麼是藝術真實?它與歷史真實、歷史事實的關係又是怎樣的?歷史真實與藝術真實這一理論命題的提出,對於研究《三國演義》以及其他歷史**的指導意義究竟何在?

這恐怕不是只言片語能夠說清楚的問題。按照郭沫若的觀點,古代歷史**家羅貫中是根據他所理解的歷史真實去塑造曹操形象的,但是以今天的意識、眼光來看,也就是以我們今天所理解的歷史真實來衡量羅貫中所理解的歷史真實,那麼羅貫中的歷史真實就成了問題,因而他創造的藝術真實也就失去了基礎。如果照他這樣以今例古,那麼所有古代歷史**中的人物和故事,都是不符合今天的歷史真實和藝術真實標準的,因而都是可以翻案的,只要我們想給誰翻案,就可以給誰翻案。

如此這般,豈不是有些荒謬、滑稽了嗎? 其四,「兩種版本,兩個曹操」研究方法的科學性問題。筆者曾看到一篇題為《明反曹,暗反劉》的文章,論者羅列了《三國演義》中某些客觀上似乎可以反映劉備虛偽、狡詐的細枝末節,通過深文周納的分析後,指出羅貫中並不真心「擁劉」,他的骨子裡是「反劉」的,他認真地揭示了劉備的偽詐和殘忍。

這種看法似乎並不符合羅貫中的主觀創作意圖,也不符合絕大多數讀者的閱讀感受。究其原因,就在於論者人為地割裂了人物與文字主旨、情節、環境、語境,以及其他人物等多重的具體關係,孤立地分析人物的言行,以至於主觀臆斷,用矛盾的次要方面掩蓋矛盾的主要方面,從而得出以偏概全的結論。這種情況是否也存在於「兩種版本,兩個曹操」的研究方法中?

這是值得思考的。 其五,建國以後至六七十年代,研究者多喜歡用階級論、人性論等觀點來定性、評價曹操形象,這種理論、方法的合理性和侷限性表現在**?這個問題實際上牽涉到對五十至七十年代國內古代**研究成果的客觀、公正的評價問題,因而也是值得我們認真加以反思的, 以上這些問題,無疑多是令人困惑的學術難題,雖然並不易解決,不過列舉出來,對於促進、深化《三國演義》乃至其他歷史**中的人物研究,應該是不無裨益的。

正統三國武將怎麼提公升 正統三國武將提公升

10樓:魂牽夢縈

1、武將洗髓

每個武將都有攻防兵三項資質,分別影響武將的攻擊、防禦和兵力。

不同品質的武將其初始資質有所不同,有偏高攻、高防以及高兵的區別。

但是有了武將洗髓功能,武將資質即會因此而改變洗髓兩大好處:

提公升武將的總資質

改變武將的攻防兵資質分配

每天有幾次免費,不要錯過

2、武將突破

目前,武將品質分為白、藍、綠、金、紅、紫,按顏色品質依次上公升不同品質的武將對應的資質有上限,實現武將突破,不僅將武將品質提公升,還能提高其資質上限,非常有必要!

突破需要主公達到90級才會開啟,還需要消耗道具——將令(獲取方式我們後續解說武將尋訪系統再進行詳細說明啦)

突破有一定機率會在中途瞬間完成,但是若沒有這麼好的運氣,建議攢夠將令再來,避免被系統重置進度哦。

正統三國哪個神將厲害,正統三國哪個神將好用

袁紹,徐庶,華bai 佗,法正,趙雲du 華佗很zhi 厲害的,前提dao是裝備要好,屬性洗好,說專白了就是元寶要屬多。神突後的華佗很可怕華佗主攻防禦,同級別的你防禦肯定沒有別人攻擊高,所以也打不動的,除非你是大v 防禦高了,虐人很簡單,損兵少 普通玩家,還是走攻擊好了 正統三國哪個神將好用 華佗很...

正統三國蘋果版怎麼改密碼,正統三國魅族版上oppo版會怎麼會變成新號

首先需要你登入邊鋒官方,然後在官方介面找到安全相關,然後點選密碼更改,這時候登入自己的邊鋒帳號,有密保就輸入密保,然後輸入自己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進行確定,這時你的三國殺online帳號密碼就修改成功了。正統三國魅族版上oppo版會怎麼會變成新號 由於伺服器的限制魅族版本的遊戲是僅支援flym...

三國時期,魏蜀吳哪國才能代表中原正統?

魏國,因為魏國大片的疆土都在中原,並且手中還有漢朝的天子,所以代表了中原的正統。魏國才是中原正統王朝,因為它是通過漢獻帝禪讓得來的,是合法政權。我認為是蜀國,因為劉備自稱是漢室後裔,後來又建都在成都,所以我認為蜀國可以代表。三國時期魏蜀吳三國中的哪個能算得上正統王朝?我認為魏蜀吳三國都算不上正統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