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炒麵,炒公尺,炒粉的做法,不知道去哪學

2023-05-20 19:55:04 字數 5410 閱讀 8727

1樓:

陝西爆炒三絕(炒麵、炒公尺、炒粉)做法。

炒公尺:1. 將火腿腸、洋蔥、胡蘿蔔、生菜切末(我家的是剩下冰凍的胡蘿蔔末)。

2. 雞蛋打入碗中,放適量鹽,攪散備用。

3. 鍋內多放些油,油熱後放入公尺飯翻炒。

4. 倒入雞蛋液,翻炒均勻。

5. 加入胡蘿蔔末、洋蔥末翻炒。

6. 加入火腿腸末和生菜末,加適量鹽,翻炒均勻即可。

炒公尺飯做法小貼士1、炒之前盡量把公尺飯用鏟子鏟開,散開好炒。 2、胡蘿蔔可以先過油炒下,這次我偷懶了。

3、炒公尺的時候多放些油才好。

炒麵:1.麵條。

2.鍋內水燒開後下入麵條煮到8分熟撈起。

3.用清水沖涼後放入碗中倒入適量的香油拌開。

4.雞毛菜洗淨,爆炒好的肉絲。

5.在你煮面的同時,把電餅鐺預熱,燈滅後,倒入適量的油,先把雞毛菜倒入用筷子劃開。

6.再把面倒入用筷子劃開後倒入肉絲。

7.再倒入生抽2調羹,老抽半調羹。

8.用筷子劃均勻後加入老乾媽油辣椒。

9.加入雞精。

10.拌勻就可。

炒粉:1.紅薯粉條洗淨剪短入水中煮軟。

2.撈出來後過涼,並拌上少許芝麻麻油。

3.黃豆芽也入沸水中焯熟備用。

4.鍋中放適量油,入少許紅椒段與蔥薑絲炒香。

5.加入焯好的黃豆芽翻炒。

6.加入紅薯粉條翻炒。

7.加入少許淡色醬油。

8.加入少許水、鹽略煮一會,加雞精調味出鍋。小貼士在粉條中加入少許芝麻油預拌一下,可使粉條在炒製的過程中不粘鍋。

冠香興]餐飲管理****位於西安市未央區鳳城2路海璟國際c2座一三零三室。

2樓:雨過留聲

炒粉算是海南最有特色的傳統小吃了,無論街頭小吃,排檔,餐館都可以看到海南炒粉的身影。炒粉配紫菜湯、海螺湯、青蔥湯等往往是不少海南人的選擇,這樣搭配不僅男女老少皆宜,而且吃後不幹、不膩。海南人把炒粉當點心,只要喜歡,不管早中晚還是夜宵,均可享受。

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可以學。

用大公尺為原料製成公尺粉,加上老抽、花生油、蠔油、碎香菜、竹筍 及酸菜等輔料,炒製而成。

1. 將里脊肉切成片,用水澱粉、少許老抽、料酒碼好味。

2. 洋蔥切絲、韮菜切成3cm左右的段、蒜切片、野山椒切成小段。

3. 鍋中倒入菜油燒至7成熱放入肉片滑熟盛出備用。

4. 鍋中再添些菜油燒熱放入洋蔥絲和野山椒炒香。

5. 放入河粉炒散,放入老抽、蠔油、糖、鹽、胡椒調好味。

6. 放入切好的韮菜和滑好的肉片翻炒均勻,河粉變得有些透明即可盛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的方法你可以在網上找找。

但是不同的材料特性不一樣,要多炒才能行,俗話說熟能生巧。

打算做小吃,炒麵炒公尺粉用哪些配料炒的好吃?

4樓:愚喬啊

炒麵炒公尺粉必須要用小青菜,蔥,姜,蒜,還有雞蛋,肉絲,洋蔥,再配一些其他的當地新鮮食材。根據顧客的需要再加入。

5樓:夏見冬

生抽,老抽,蠔油,味精,茴香,薑粉用這些配料炒出來的公尺粉特別的香,而且口味非常好。

6樓:吃飽才有力氣瘦

炒麵炒公尺粉需要用到以下配料:1青菜,2洋蔥,3辣椒,4花椒,5蔥花,6大蒜,7醬油,8蒸魚豉油,9鹽,10味精。

7樓:養桖蓮

草蝦3尾,油豆腐2個,魚丸20克,豆芽菜20克,水煮蛋1/4個,公尺粉100克,紅蔥頭酥少許,九層塔葉2片,辣椒片3片。

請指點下炒公尺粉怎樣做好吃?

8樓:鄭芬多老師

1.熱鍋放油,放入肉絲,炒至變色。

2.放入包菜,翻炒約1分鐘。

3.放入雞蛋、鹽和15ml醬油,翻炒均勻。

4.加入公尺粉和雞精,炒勻即可。

9樓:四葉草橙色

1.**買公尺粉包,包含幹公尺粉和醬包。

2.幹公尺粉煮半小時,再用水泡半小時後,撈出備用3.準備雞胸切片,芹菜切塊,蔥,用醬包裡的澄出來的油超香。隨後加入醬包。

4.隨後在醬鍋裡加入一些清水,把公尺粉放入,煮至入味。

5.做好啦,開吃。

10樓:梁睿哲

小公尺粉怎麼做好吃,一般我們普通的炒公尺粉,一般情況下公尺粉先煮好 呃,然後再進到冷水中去,呃,再撈起放的備用 唉,先切好肉,大蒜一些紅蘿蔔這種的,丁程鑫的 或者呃對於孩子來說是很好的嗯,所以對於炒公尺粉效果,我覺得先拿呃油放家具在那切好的腐肉 是大蒜,辣椒還有呃好,有道路,先翻炒一下這個肉 加鹽,然後再來呃煮好的公尺粉,道路翻炒,加一點點水翻炒 253~5分鐘以後即可是。

11樓:團隊小助手

做法備妥食材,肉絲加醬油及糖醃製,公尺粉泡水備用,蝦及魷魚洗淨並將魷魚切片。

蔬菜部分也是洗淨切片備著。

熱鍋後將少許肉末煸油,接著將蔬菜的部分放入鍋內拌炒。

再放入公尺粉,以及肉絲和海鮮部分。

拌炒熟加鹽加醋調味就可食用啦,喜歡吃濕潤的可多加水或高湯。

12樓:jolly雨諾

對於乙個日常非常喜歡炒公尺粉的人來說,很有發言權。首先第一步是要提前乙個晚上用冷水浸泡公尺粉,第二天晾乾備用,然後是熱油下鍋,翻炒的過程需要用筷子協助,一邊炒一邊放點醬油,這樣就不容易斷。想要炒粉好吃,是需要加足夠多的配料,配料好吃炒粉就會好吃。

13樓:網友

炒公尺粉的話,可以多加一些配料,例如豆芽菜或者是雞蛋,也可以新增一些火腿腸,這樣一起炒味道會更加的好吃,營養也會更全面一些。

炒麵粉怎麼做好吃,炒麵粉的吃法

14樓:魯姐美食

炒麵粉怎麼做?鍋中放入500克麵粉,小火不停的翻炒,加入一勺植物油,一勺黑白芝麻,桂花翻炒均勻。

15樓:給愛起個銘

主料麵粉適量 白糖適量。

炒麵粉的做法步驟。

1. 將鍋燒熱 加入麵粉。

2. 小火翻炒 (可以先加入白糖)炒到微黃 會有很香的焦香味 即可出鍋。

3. 冷涼一會 即可加入白糖食用 也可以加水衝成糊(不過不是很好吃 還沒有黑芝麻糊好吃哦)

炒麵粉的做法**44. 如果是在翻炒中 加入白糖的 比較難炒 畢竟白糖遇熱會融化 麵粉中 就會有 小疙瘩 不過會比炒好後再加糖要好吃。

炒麵粉的做法**55. 可以多炒一點 冷涼放在罐子裡 想吃的時候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小貼士炒的時候注意火候 一定要勤於翻炒 粘鍋的時候 微微把鍋舉高 炒開 再放下去繼續炒。

16樓:陽陽

炒麵粉的做法步驟。

1. 麵粉半碗(也可多炒一些,存著下次再吃)倒入鍋內,小火開炒。

2. 用木鍋鏟(別的也可以,我用的擀麵杖)翻炒。炒至微微發黃就可以出鍋了。

3. 把炒好的麵粉倒入碗內,加入燒好的開水攪拌,加水後會脹,加水多少自己掌握吧,像我這個還需再加點開水更好。

4. 攪拌的差不多了加入白糖,根據自己甜度喜好,適量加白糖。攪拌好後就可以開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炒食法。

在燒熱的鍋內倒油擦勻,再放麵粉。宜用文火,翻炒要勤快,七成熟即可。食用時,每50克麵粉沖泡75克開水,不能加冷水。

為了避免有小麵團,炒麵之前先把面過下細麵篩子,就不會有麵團的問題了。

如何炒公尺粉,炒麵,炒飯才好吃?

18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首先來介紹一下炒公尺粉的一些具體做法,炒公尺粉一定要選擇那種寬寬的公尺粉,這種公尺粉炒出來才是最為好吃的,其次要選對正確的配料,在平時炒公尺粉的時候基本上都會選擇豆芽肉絲,或者說是切好的牛肉,還有香蔥。再加上其他的配料,食用鹽,雞精,醬油等。昨天講過加入適量的食用油,然後把肉絲或者牛肉放到鍋裡面炒香之後再放入豆芽,一起進行大火翻炒,然後最後再加上公尺粉,加入適量的醬油進行大火翻炒,將其炒熟之後直接就可以出鍋了,在做炒公尺粉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先炒肉後炒公尺粉,這樣可以讓整道菜均勻的成熟。

接下來我們再來介紹一下炒麵的製作方法。炒麵的話一定要首先選擇好麵條,麵條要選擇那種圓圓的麵條,這種麵條做起來更加的筋道,其次再選擇配菜,豆芽菜,香蔥,生薑,食用鹽,醬油等等。首先我們在鍋裡面加上適量的清水,先把麵條用清水煮熟之後撈出來,過一遍涼水放到容器裡面備用,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讓麵條更加的筋道。

之後在鍋裡面加入適量的食用油,然後直接將豆芽菜放到鍋裡面進行翻炒,如果大家喜歡吃肉的話,也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驟,將肉放到鍋裡面進行翻炒,翻炒之後,然後將煮好的麵條,直接放到鍋裡面進行翻炒,在翻炒的時候,加入適量的醬油食用鹽,炒熟出鍋就可以了。

炒飯其實做起來相對來說也並不是多麼複雜,主要用到的是已經做好的大公尺飯,還有雞蛋,香蔥,適量的食用鹽醬油等。首先我們將鍋加入適量的食用油,一定要將鍋燒熱,然後放入雞蛋進行爆炒,爆炒之後再加入適量的大公尺飯,這個時候大家一定要注意大公尺飯,一定要幹一點,不要含有太多的水分,如果還有太多的水分的話,會產生粘鍋的現象。放入大公尺飯之後一定要注意使用小火,緩慢的進行翻炒,當翻炒到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加入適量的醬油,然後再加入適量的香蔥,調下味就可以出鍋了。

19樓:我叫蕭笑

炒飯好吃的做法:

1、首先將胡蘿蔔、火腿洗淨切成小丁塊狀,越小越好,但是不能切成沫狀。再將輔料洗淨切成沫狀,將雞蛋攪碎放入少許蔥沫在內。

2、將鍋內放上少許色拉油加至八成熱。將切好的主料,同時也放入切好的蒜沫,放入鍋裡炒拌,炒到可以聞到香味時(此過程只需幾秒鐘)再將雞蛋放入鍋內炒拌,(這時需加大火候,這樣雞蛋會很鬆軟,也不易炒糊)。當雞蛋炒至金黃色時,將其裝盤。

3、再放入少許色拉油加熱至八成,將公尺飯放入鍋內翻炒。此時,需將飯中加放少許食鹽和雞精(雞精不宜放太多,否則太鮮也不好吃)。當公尺飯炒到在鍋裡可以蹦起飯粒時,再將剛才炒好的主料及輔料全部返鍋炒拌,直到飯粒鬆軟不粘為起鍋最佳時間。

炒麵好吃的做法。

1、將植物油約500ml上鍋燒熱,將細麵條用笊籬下鍋炸至金黃,撈出鍋瀝乾油待用;

2、把炸過面的油倒出,鍋中加熱後放入蔥、蒜爆香,再依次放入肉絲、豆角段炒熟,加清水適量煮沸,然後加適量醬油、鹽、味精著色調味,並收汁至水與菜平;

3、將炸好待用的細麵條放入鍋中拌勻,上籠屜蒸上半小時出鍋即可使用;

炒公尺粉好吃的做法。

將調味料1用果汁機打成泥狀(可加入少許色拉油)。油豆腐切片備用。將鍋燒熱,加入少許油,將調味料1炒香,再將調味料2加入,轉中火,要一直攪拌湯料,避免燒焦。

煮沸後放入草蝦、油豆腐片、魚丸煮熟,再加入公尺粉同煮,熟後盛入碗中。將豆芽菜燙至熟,放入碗中,將1/4個水煮蛋放入,最後撒上紅蔥頭酥、九層塔及辣椒片即完成。

我想學習英語,不知從何學起

你這個問題問的有點寬了.首先不知道你是哪個年齡階段的人,在念書與否.只能大概給你一些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吧.如果你是想要紮實的學習英語的話,建議你一定要先從英標開始學,很多學生在上學時候都沒有好好學習國際英標,其實對於日後學習英語來說是有一定的阻力的.英標是基礎中的基礎,只有正確掌握了發音才有進一步...

想學習正宗的肉夾饃做法,求,想學習正宗的肉夾饃做法,求推薦

西安瀾豐餐飲的肉夾饃技術就非常正宗,而且培訓的 便宜,服務好。我在那裡很快就學到了肉夾饃技術並回家創業,現在每天至少可以獲利100元 200元。肉夾饃的做法 用料1 臘汁肉原料 五花肉 2斤 紹酒 30ml 食鹽 6克 冰糖 10克 生抽 20克 老抽 15克 蔥段 3 薑塊 3 大料 2 桂皮 1...

我想學古文,不知道從哪些書看起,我想學習古文,應先看什麼書?僅十個財富全給了,望認真回答。

沒什麼古文功底的人就要先看初中 高中的語文教科書,那裡面的課文下面有註解,跟著註解就能把課文讀懂。那些註解都是古文裡最常用的,最基本的字詞,把那些學會了,才有可能讀懂大部頭的文學作品。資治通鑑 是一本好書,目前我也正在看呢 還有文言文的 孔子 老子的書.文言文的三國演義 都是好書 必讀理由 三百年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