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入駐彭山,當地居民該怎樣安置

2023-05-20 19:50:02 字數 1269 閱讀 64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首先要解決住房安置問題,由彭山縣**牽頭規劃建設類似於新津岷江小區的安置房,折價後提供給被拆遷戶;

其次,統一占地補償標準,按被佔土地面積和住宅面積計價賠償農民;耕地、林地、住宅用地、集體用地。

第三,建立生活保障,由中石化一次性支付一筆農村社保保費,用於為被拆遷戶購買社保,包括基本醫療、大病互助、養老和教育**;

第四,地方**與中石化共建職業技術學校,定向培養石化工人,失地農民家庭的適齡青年通過考試可免費入學;

第五,孤寡老人勸住養老院,養老院選址應該靠近農民集中安置小區和醫療機構;

第六,在集中安置小區成立居委會,由籍貫彭山的大學生村官擔任主要職務。提高失地農民與企業博弈的能力。

2樓:業禕月

大哥我理解你有多麼著急。這個要看當地**的檔案,你應該找一下四川省徵占地安置補償辦法 之類的檔案 我今天拿到乙個是北京市的148號令。你可以一下看看參考一下。

3樓:抽藍嬌的好習慣

我不知道這些。 不過。 這個工廠要是建成了的話。

我們彭山這麼好的乙個地方。 會被它毀掉的。

聽說中石化駐入彭山是否確定

4樓:皖寧寓

10年3月3日,中國成達工程****\新津縣**\彭山縣**聚酯尼龍新材料專案投資協議簽約儀式在眉山市舉行。

聚酯尼龍新材料專案是四川省重大建設專案,落戶"成眉工業集中區",將實現了四川石化上下游一體化。專案投資規。

中石化在彭山謝家鎮辦廠,會為占地農民買養老保險吧?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各地政策不一樣呀,有些是買養老保險,有些是支付一定的費用讓你們自己去買,所以這個不好說。

我們是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區錦江學院後面的安置戶 當初為支援四川天府新區建設 **徵用了我們的土地 10

6樓:彭溪群眾

我也是那裡的,**歪得很,哪來的錢嘛!叫買房而且只打百分之好多給開發商哦,其餘還不給我們,**是土匪,強盜!!!憑什麼把我們的錢**存起的利息拿來做我們的過渡費呢?

四川省彭山縣中石化到底來不來啊到底什麼時候拆遷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豬頭乙個,為了錢,你連你的狗命都不要了所?還問好久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已經在謝家那邊拆了嗎?聽說廠都要修好了~

中石化勞務工問題,中石化勞務派遣工

我也是今年畢業的,而且家裡給我找個工作 也是中石化的勞務工 我父親和爺爺都曾經是中石化的元老級職工 起初我也不懂,我問了下我父親的同事 結果讓我很傷心 勞務工依據的是 合同法 是中石化跟當地的勞務市場籤的合同,而不是跟個人籤的 不依據 勞動法 所以他想什麼時候開你 想怎麼開你 你都沒有反駁的餘地 待...

中石化2023年招聘有啥要求,中石化2023年招聘有啥要求

中石化的招聘基本條件 一 招聘範圍 1.國內院校應屆畢業生 本科及以上的應為國內普通高等院校二本及以上統招統分畢業生,高職 專科 應為統招統分專科層次畢業生,高職 專科 以下的應為中等專業學校畢業生。2.國 境 外留學回國 境 人員 獲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 學位 且具有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派遣資格。...

中石化的卡是不是鍍金的,中石化加油卡在高速上為什麼不能使用?

確實是表面有一層簡單的金屬光澤,但並不一定是鍍金的,如果是一些高階會員卡的話,可能是鍍金的。這個肯定不是鍍金的,只是一張普通的瓷片卡,沒有特別的地方。中石化的卡,這個應該不是鍍金的,這個應該只是金色的,而且但是他應該不是鍍金的。這個差不多都是鍍金的,你可以去辦一張看看 中石化是卡還是不是鍍金,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