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球女好不好?英雄聯盟球女是誰

2023-03-27 01:20:04 字數 1435 閱讀 43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會不會放大和e得準不,放大的話先q(持續6秒),後期大概3秒的cd,可以有兩個,w再掌握好時機抓乙個球,搭配自身的6個球可以瞬間秒殺一切脆皮,大招最大傷害為1260(+法術強度)加上其他技能瞬間3000以上的傷害十分可觀。而e技能放得不遠,但推球出去會非常的遠,追殺,逃跑都很好用,這個得靠預判和角度的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新坐騎星星的貓屬性:

最高等級:100級。

金幣+61?表現+62;

天天酷跑星星的貓buff:磁鐵時間+35秒,飛幣爆率+35?巨人時間+35秒,衝刺時間+30秒,浮梯時間+35秒;

技能:吃任意道具產生炸雞或啤酒;開局衝刺700公尺;終極衝刺;

3樓:摯愛崇

主q 副e qe集中可暈眩2級可以嘗試擊殺對現。靠暈眩活著。如果樓主感覺很難操作。建議去轉卡特。

4樓:匿名使用者

球女其實和發條是很像的。都是收兵線攢經濟。裝備起來走圖。

不過球女的進攻性比發條強。注重單體爆發。發條對於團隊的貢獻會比較大。

各有所長了。喜歡個人英雄主義,玩出自己的性格爆發來的球女是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對線期閃現大招的話一般是五個,六個你放不到,我玩球女近百局就放出了兩三次六球,按滿減cd算,第六個球是在放大的同時扔在地上,然後也會被判定為地上的球,如果是收殘血人頭,四個球三個球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主q副e的。連招基本是qw然後等下q的cd。然後w砸下去。qe點燃r。只要發育還行一般都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 單體爆發高 追求一套秒。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單體爆發力強,群體不容樂觀,看配合。

9樓:匿名使用者

高爆發,但是後期打團被先手,沒閃現基本就死了,

英雄聯盟球女是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鑽組常ban的發條魔靈。

11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元首 辛德拉。

非常給力的中單秒殺流ap

12樓:江湖**

暗黑元首、辛德拉。

。玩蛋的女人。會玩的碉堡了。

13樓:網友

暗黑元首 辛德拉 因為能丟球。

lol球女叫什麼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伺服器把發條魔靈奧利安娜叫做球女,國服把暗黑元首辛德拉叫做球女。

15樓:叫我雷領巾

暗黑元首 辛德拉 玩球的。

英雄聯盟征服之海好不好,英雄聯盟,征服之海這個區怎麼樣?坑多嗎?

相對來說作為1區的艾歐尼亞是較好的 裡面大神多 打幾盤說不定就有遇到大神 但是打人機會遇到不少掛機的 而名字浪漫的黑色玫瑰無疑是妹子最多的區 平均每一句就有乙個妹子 漢子們可要注意了。至於你問的征服之海 是我去的第乙個區 水平還算平均 新手去很適合總之 想有名就去艾歐尼亞 想要妹子就去黑色玫瑰 其餘...

英雄聯盟德萊文好不好

就該版本而言相對其他adc,德萊文是領先的。被動能使得德萊文快速累積經濟提前買好的裝備形成良性迴圈一技能使得德萊文的輸出幾乎翻倍,極大增加補兵機率,在和敵人換血也不弱下風 二技能能連續使用的低耗藍技能,配合一技能快速輸出攻擊。三技能中等傷害的aoe型控場技能,追殺 逃跑都很不錯。大招快速爆發傷害的a...

英雄聯盟雲頂之弈好不好玩?怎麼玩?

初期階段,野怪階段,打死小兵有幾率爆裝備 之後的野怪都是機率爆裝備 這時候我們要根據爆出的裝備和商店重新整理的英雄來選擇你的陣容走向,在前幾回合中盡量多拿對子牌快速湊出兩星並帶有羈絆的英雄。前期的二星英雄沒有羈絆也是很強的,陣容不需要的二星英雄別急著賣,放上裝備用來過渡是最佳選擇 羈絆中需要的英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