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19度,應該給上小學的孩子穿幾件衣服?

2023-05-20 15:05:06 字數 875 閱讀 872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家寶寶平時的耐寒程度了,如果平時你家寶寶不怕冷,耐寒程度比較好,就穿兩條褲子,一件秋衣,一件薄點的外套就行!因人而意!不是每個人都一樣!大人也分怕冷的,不怕冷的!

不過,我的意見,不要給孩子穿得太多,容易有病!

2樓:匿名使用者

2件,太多了,容易熱,熱了孩子上課就容易睡覺。

3樓:蝴蝶滄海

大人穿多少就給小孩穿多少!一般情況是穿一件薄毛衣,還有一件外套。

4樓:匿名使用者

穿一件t恤,外加一件薄外套。

十來多度的天氣小孩適合穿什麼衣服、穿什麼衣服合適在校服裡面

5樓:櫻桃青衣

因為孩子比較小,所以什麼事情都是需要家人去照顧的。而且年齡比較小的寶寶,他們沒有完善的語言表達能力去告訴家長自己想要做什麼。就比如在穿衣服這方面劣,很多家長感到頭疼。

穿多了害怕寶寶熱熱穿少了,害怕寶寶凍著。那接下來看一看十多度的天氣,小孩適合穿什麼衣服,穿什麼衣服合適在校服裡面。

如果是十多度的天氣,那麼孩子最好是搭配具有一定保暖效果的衣服,比如上身可以穿毛衣,厚的衛衣下面可以穿保暖褲子等等,因為孩子的抵抗力是比較低的,很容易 感冒 ,所以保暖又舒適是最為重要的。

如果是已經上學的孩子,那麼在校服裡面也是可以給孩子搭配毛衣或者是衛衣的,而下面可以在校服褲子裡面搭配一款具有保暖性能的加絨褲,但是加絨褲不要太厚,不然會導致孩子比較容易出汗。

而且在這裡提醒家長,十多度的天氣給孩子搭配衣服的時候最好是李厚外薄,這樣當孩子感覺比較熱的時候,還可以把外面的薄外套脫下來,不至於感冒。但如果是內保外後的話,這樣孩子感覺熱的時候就沒有辦法脫下衣服。

孩子上小學的這些科目哪個最重要,孩子上小學有必要學習特長嗎

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這裡的數理化,不僅僅是數學 物理 地理 化學,還包括語文 歷史 政治 社會科學等。小學裡面每一科目都重要,無所謂哪一科目最重要。孩子上小學,是乙個習慣養成階段,因此,養成乙個良好的習慣最重要。孩子上學應該是,學好數理化千 丨,走遍天下都怕,孩子學習不要讓他們偏科,還是全面...

應該讓孩子上重點小學好還是一般的小學好呢

個人覺得小學上一所一般的學校就可以了 因為我就是乙個例子,小學的很多知識家長自己就可以輔導了所以在小學主要是培養孩子與他人相處的能力 因為各方面的原因,比如社會因素,家庭因素等等,導致好學校裡的學生多半嬌生慣養,功利心強,嫌貧愛富等心理.只要為孩子選一所好的中學,後面的學習一樣可以很優秀.當然不絕對...

電影給19歲的我自己百度雲資源有的發下

找到了,點我主頁,試試,有你想要的電影資源免費的我們的四十年 公重浩搜尋小葉影院發片名可 電影 給19歲的我自己 資源 如有幫助請點贊採納,謝謝!我簡介裡有 了解一下 誰有 海吉拉 電影的雲鏈結,可以發乙個給我嘛!求!海吉拉 電影裡面有邵慧婷等出現 海吉拉講的主要是 面對不可抵抗的改變後,自己究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