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ia宕機後型別變成BCK怎麼還原

2023-05-20 13:55:02 字數 1052 閱讀 1049

1樓:匿名使用者

檔名稱是:原檔名+亂碼+.bck麼。

catia裡邊宕機後bck檔案

2樓:帳號已登出

刪除字尾 .bck 保留正常的 catia檔案字尾名 即可使用。

catia在畫圖的時候宕機了,如何恢復宕機前資料? 100

3樓:海參王

catia裡只能是低版本檔案用高版本開啟,從高版本轉到低版本的功能。

轉igs前在選項裡把轉換的設定弄好一般不會丟,如果轉的是裝配體的話建議轉stp檔案,可以保留樹結構。

4樓:一葉扁舟2號

沒辦法啦有自動儲存,工具 選項裡,把自動儲存時間設定合適,太短老是寫盤也不好。只是軟體卡死可以等待,電腦宕機,畫圖時少執行其它東西,把沒必要的隱藏。

5樓:我愛吃麵

雖然沒用過這種軟體,但我想在選項裡的檔案裡應該有這方面的設定。

catia打不開了,而且經常容易宕機,怎麼辦?

6樓:

這是因為你改名後找不到對應檔案了,點這個對話方塊的桌面命令,然後出現乙個類似結構樹的東西,找不到的這個東西檔名顯示紅色,在檔名那裡點右鍵,選find,瀏覽鏈結至你修改後的那個檔案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說的是你開啟catia的裝配檔案,找不到鏈結了。

你現在的情況是catia都打不開。

經常容易宕機,那都不是catia的問題了,你應該考慮檢查一下電腦的硬體。比如硬碟,比如記憶體……

8樓:網友

額將就額居然封口費iif額我鬧呢讓卡卡放哪。

catia 斷面就卡死了,catia 用了幾個月好好的,今天突然就不能切斷面了 10

9樓:sky王義雙

很正常,有些時候,某個命令就會卡出去,檔案問題,如果不是很麻煩的檔案,建議重畫。

7610總是宕機宕機後還不能啟動跪求是怎么回事

只要你的手機是行貨,你就可以到諾基亞客服去做一下公升級 會好很多,諾基亞智慧型手機有時候就會出現一些宕機現象,屬於正常現象.我的手機也是一樣,但是你老宕機,就要到客服去做一下系統公升級,絕對好使,放心吧 待機時輸入 7370 然後提示你輸入手機密碼,初始密碼12345,也就是格機 格機就行了,也沒什...

蘋果6s螢幕摔壞後,換了個螢幕出現宕機是怎麼回事

理論上換屏是不影響宕機,卡死現象。如果遇到以下問題極可能出現 更換的螢幕為二手屏 螢幕有很多資料線,通過介面連線至主機板,若螢幕介面接觸異常,如虛短,會發生訊號間接性短路現象,此問題會出現宕機 卡死 重啟等現象。更換螢幕時介面安裝未到位 出現的現象會同1.維修時手機部分模組被黑心店家更換成舊模組,甚...

小男孩尼爾斯變成小狐仙後,他的世界發生了怎樣的變化

6 騎鵝旅行記 節選 教學目標 1.閱讀選段,了解小男孩尼爾斯變成小狐仙之後,他的世界發生了什麼變化。2.關注人物命運,體會尼爾斯的特點。3.激發閱讀原著的興趣,體會故事樂趣。教學重難點 1.閱讀選段,了解小男孩尼爾斯變成小狐仙之後,他的世界發生了什麼變化。2.關注人物命運,體會尼爾斯的特點。課時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