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多少集

2023-05-20 13:55:05 字數 894 閱讀 2076

1樓:萌萌噠

我們通常所看到的大陸版每集45分鐘一共76集,而華視每集長達120分鐘一共38集。

2樓:風清揚說教育

綜述:一共76集。

甄嬛傳》是北京電視藝術中心於2023年出品的清裝宮鬥劇,由鄭曉龍執導,流瀲紫、王小平編劇,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劉雪華、李天柱、蔣欣、李東學、陶昕然等主演。

該劇改編自流瀲紫所著**《後宮·甄嬛傳》,講述女主角甄嬛從乙個不諳世事的少女成長為一代善於謀權的太后的故事。

正面評價

在眾多雷翻天的後宮劇中,《甄嬛傳》算得上是一部非常正統的劇了。認真的製作,令這部後宮劇有了不錯的素質。主演孫儷除了古裝扮相令熟悉她的觀眾有少許不習慣之外,其他的表現真的不愧為一線電視明星的水準。

作為一部宮鬥劇,能做到不「雷」這一點,已經難能可貴了。「宮鬥」作為乙個熱門的元素,近年來不少影視作品都很喜歡拿它來做文章。

3樓:汲廣英武巳

一共七十六集,講述了甄嬛在經歷了後宮無數的明爭暗鬥,勾心鬥角之後,終於成為了一朝太后。

4樓:杞瑾左笑卉

1、電視劇集《甄嬛傳》一共76集。

2、《甄嬛傳》是北京電視藝術中心於2023年出品的清裝宮鬥劇,改編自流瀲紫所著的同名**,主要講述了少女甄嬛從乙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乙個善於謀權的一代太后的故事。

甄嬛傳劇情,甄嬛傳劇情介紹

宴飲之上,一蒙面女子若仙女般蕩舟而出,靡靡之音令皇帝傾倒,此人正是陵容。蒙面,為了增加神秘感,引起皇上的興趣,再迷倒皇上,順利爭得寵愛。是在31集26 40處。陵容的相貌並不是最出眾的,因此要讓皇上先聞其聲,產生好感。好像是,安陵蓉給皇上唱歌的那一集,哪一集我忘了。好像是,安陵蓉給皇上唱歌的那一集。...

甄嬛傳婉伸郎膝上是哪一集,甄嬛傳皇上臨幸頌芝是哪一集?

是第75集。皇上說 朕本想摸一摸你的頭髮,卻只摸到你,冰涼華麗的珠翠。真想起從前,與你同在圓明園消暑,傍晚閒來無事,一同乘涼,你的頭髮就這樣散開,你的頭伏在朕的膝上,沒有一點珠飾,當真是極美。甄嬛 婉伸郎膝上,何處不可憐。甄嬛傳皇上臨幸頌芝是哪一集?第38集。皇帝在大殿聽取大臣們歷數年羹堯的不是,華...

甄嬛傳58集裡皇上和甄嬛什麼意思指的是哪件事

說的是甄嬛懷了雙生胎的事,宮裡有閒言碎語說甄嬛肚子裡的孩子不是皇上的,因為甄嬛懷孕在宮外,肚子比普通孕婦的肚子要大很多,甄嬛明知道孩子不是皇上的,怕節外生枝,不想把這些流言鬧大,所以勸皇上不必曉諭六宮,使了一招以退為進,為自己和孩子脫了嫌疑 就宮裡有流言說甄嬛的肚子比尋常人的大了許多,說甄嬛的孩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