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捕食獵物時為什麼會不停旋轉?

2023-05-20 13:05:03 字數 1466 閱讀 7664

1樓:雞腿炸雞可樂

以防獵物有掙扎的機會,直接致命旋轉,把獵物旋轉死亡。

2樓:白改雨

主要是為了撕裂食物,加快死亡!

3樓:小南瓜愛吃玉公尺

殺死自己的食物,能更好的撕裂食物,

4樓:女吃貨

這樣做是為了能耗盡獵物的體力。

5樓:冬夜裡的白玫瑰

這樣是為了增加咬合的面積。

6樓:來自亞運村名嬡美姝的紅蘋果

有利於鱷魚更好的咬緊獵物。

7樓:低調的小調

這是鱷魚捕食獵物的特殊方法,能更好地有效的擊斃獵物。

8樓:一夜十三郎

不能咀嚼食物,只能通過翻滾的力量將食物撕裂,

9樓:未挺買

能更好的撕裂食物。

鱷魚捕食獵物會進行死亡旋轉,有什麼作用?

10樓:雞腿炸雞可樂

鱷魚死亡旋轉可以讓鱷魚把獵物拖入水中,進行乙個致命的攻擊,使獵物死亡,或者更好的進食獵物。

11樓:丶涼涼的

再大的獵物,就像牛羚、角馬之類的,就咬住一塊自己能吞下去的肉,然後不專停的旋轉屬身體,把那塊肉硬生生的撕下來,然後吞下去;

如果咬住的肉太大,沒法直接吞下去,又實在不好撕碎,那就一直含在嘴裡,等它慢慢腐爛,直到能吞下去為止,很倒胃口吧 ^-

總之鱷魚的上下顎不能像人一樣左右擺動,只能上下開合,因此不能咀嚼食物;而且它的牙齒也不像貓科動物那樣能切割獵物,因此只好出此下策。看起來很殘忍,就像海豹吃企鵝一樣血腥。

好在它吃得不多,因為它們生存所需要的能量中有相當一部分來自於太陽能,所以經常能看見鱷魚們張大嘴集體在水邊曬太陽,背上的鱗片有太陽能電池板的作用,血液流經**表面時吸收光能從而公升溫,而且鱷魚還會根據光線的強弱來調整鱗片的角度。爬行動物大都是這樣。

12樓:冬夜裡的白玫瑰

可以更好的捕捉獵物,是一種生活習性了。

13樓:浪子乙個寶寶

因為可以通過極度旋轉,加快獵物的死亡速度。

14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咬合力強,極度旋轉會是獵物加快死亡。

15樓:我唯有詩和遠方

可以借助旋轉的慣性把獵物拖進水中。

16樓:各行各業好突然

這樣會讓鱷魚把獵物咬的更死。

17樓:一夜十三郎

鱷魚的牙齒並不鋒利,沒有切割的作用,但鱷魚嘴咬合力特別大,吃小魚類的直接就吞下去,像羚羊等大的動物,會將其拖入水中淹死。

18樓:丿丶邪魅

鱷魚的牙齒並不鋒利。消化食物。

金魚為什麼會不停的吃?笨嗎,金魚為什麼會不停的吃?笨嗎?

金魚屬於食量大,消耗氧氣和能量都很多的魚種,不過你不用擔心它們會撐死,它們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笨的,同時他們也不易餓死,只要是健康的金魚,你大量的餵食,它們只要是吃飽了就不會再吃了,同時,20天不餵食,它們也是不會餓死的,但值得你注意的是 一 新買來的金魚三天內是絕對禁止餵食的,否則很容易死的,從第四天...

為什麼地球會旋轉,地球為什麼會自轉呢?

這主要還是和太陽系的形成有關,太陽系形成的時候,整片太陽系星雲都是轉動的,地球作為其中的一分子,自然是要跟著一起轉的,這是公轉。而自轉則是與地球的形成有關。相對的無轉動星體似乎還真沒人見過。加一句,這裡討論的是行星轉動這和時空是否平直毫無關係 地球同太陽系其他八大行星一樣,在繞太陽公轉的同時。圍繞著...

老虎或獅子去喝水時為什麼沒有被鱷魚攻擊

我很負責的告訴你 獅子在飲水的時候 鱷魚一般絕對不攻擊獅子 理由 獅子的牙齒可以輕易的咬透鱷魚的保護皮 它的爪子 也能抓傷鱷魚因此日積月累 天生的特性 導致 老虎 獅子 飲水 很少有鱷魚攻擊但是 小獅子 小老虎就不一定了 鱷魚會發起攻擊的同樣 獅子過河時 鱷魚會發起攻擊 也同樣,鱷魚上岸時 被飢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