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拍如何識別真假 怎樣識別蝴碟桌球球拍的真假

2023-06-23 22:35:01 字數 3364 閱讀 5868

1樓:寧風範

很簡單的,鑑別桌球膠皮真假方法。

1、觀膠皮品相。 **、套膠的膠皮色澤晶瑩剔透,膠面平整,採用雙層ab結構,黏性持久耐用。膠皮採用特殊工藝不易老化,能夠長時間保持彈性及旋轉,使用壽命較長。

仿品套膠色澤暗沉,表面坑窪不平。短時間內就會出現泛花現象,黏性損失較大,維持時間短,且易起泡,膠皮壽命短。

2、摸海綿手感。**「膠皮的海綿入手細膩,吞吐效能好,按入後凹凸明顯,回彈感強烈,支撐力足。海綿與膠皮貼合牢固,撕拉不易脫離,強力剝離後大部分膠粒會斷裂現象。

仿品套膠按壓時凹凸不明顯,海綿按入後無明顯回彈,膠皮與海綿貼合強度低,能夠輕易撕拉剝離,且脫離後膠粒完好。

3、試膠皮效能。**膠皮的海綿是經過多次與膠皮的匹配試驗,配製而成,具有很高的整體一致性。手感細膩,觸球時形變較大,能夠有效提高出球的力度與速度,具有極強的殺傷力。

同度數仿品套膠的海綿手感發死且控制力差,底勁不足,擊球時較吃力,速度與旋轉較差。而且仿品套膠膠皮與海綿未能達到整體融合相互阻礙,造成效能不穩定。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

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您好關於友誼牌桌球拍的鑑定方式有:球拍上有防偽標識。一是刮開防偽碼發簡訊查詢;二是防偽標上的條形碼是全新的,沒有二次貼上的情況,並且能夠掃碼得出球拍資料三是用打火機打著了烤防偽標桌球拍裡的7字樣,**的話,三個數字會消失,然後拿開了就會出現了。

具體的需要上手之後才能感受,真拍假拍打起來的感覺相差很多的。

怎樣識別蝴碟桌球球拍的真假

3樓:

摘要。您好親,根據您的描述,可以通過**辨別真假。一塊蝴蝶兵兵拍,我們要驗證它是不是行貨,首先我們的看**,一般如果說這款球拍的市場價在1000元,那麼商家的賣家一般都在800元左右,這是基本上**的**的區間。

如果你看見**500-600這個可以肯定是假貨或者水貨。如果**過高,那就說明你可以買虧了。

怎樣識別蝴碟桌球球拍的真假。

您好親,根據您的描述,可以通過**辨別真假。一塊蝴蝶兵兵拍,我們要驗證它是不是行貨,首先我們的看**,一般如果說這款球拍的市場價在1000元,那麼商家的賣家一般都在800元左右,這是基本上**的**的區間。如果你看見**500-600這個可以肯定是假貨或者水貨。

如果**過高,那就說明你可以買虧了。

蝴蝶底板有雙重防偽,乙個是盒子上的防偽標籤,另乙個是拍面上的鋼刻號,防偽標籤需要**查詢。鋼刻號可以在蝴蝶官網上查詢,蝴蝶底板刻號可以查詢三次,第四查詢的時候,會提示您已經查詢過,說明這個底板也是**,如果提示沒有查詢到此底板,那麼真偽就要重新考慮了。蝴蝶底板的盒子上除了要注意的防偽標之外,我們還要注意乙個東西,那就是盒子側面的條形碼下面有一排刻號,這個刻號適合底板上相對應的,如果不對應的話就要注意了。

從網上購買的蝴蝶球拍賣家說不能跨區域銷售,拿回來的板子查不了碼,怎麼辦。

您好親,不能查碼的話,那就只能用這種大概的方法了:看品相、看顏色、看做工。首選我們多看幾家專櫃的球拍,看球拍的品相是否完好,再看球拍的拍柄、拍面上文字顏色是不是為正色,字跡是不是工整。

還有球拍的做工如何,粗不粗糙都要看。

球拍從蝴蝶官網查碼後顯示已查詢過三次,能確定板子的**嗎。

您好親,是第四次查碼的時候查,才能百分百100確定是**。

第四次查詢,沒有出結果。或者沒有查到此底板,就說明不是**。

怎麼鑑定桌球是假的?

4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乙個桌球是不合格的,而且是假的,那麼他就特別不耐使用,而且在使用的時候最容易壞,所以說好的,桌球是能夠經得起考驗的,而會的噼啪球是經不住考驗的。

5樓:凌寶很哇塞

看球的商標印跡。正宗桌球顏色鮮豔、球印清晰、商標字型間距均勻,排列整齊無誤。假。

看色澤。白色的桌球色澤暗白,假貨的顏色則特別白。另外,真的桌球表面細節不反光,..

看硬度。乙隻手手指併攏,手心握住桌球,同手的大姆指輕輕用力分別壓球的左右兩側,..

看彈性。將桌球從30釐公尺高處下擲到標準桌球台上,若**高度在23釐公尺到25釐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桌球其實沒有假的一說只不過有***壞有的彈力比較好的可能就是屬於質量比較好的吧因為他製作的材料不一樣肯定就是**桌球其實沒有假的一說,只不過有***壞,有的彈力比較好的,可能就是屬於質量比較好的吧,因為他製作的材料不一樣,肯定就是**也是不一樣的 不過我們不選擇貴的,只選擇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方法,和正常的對比。當然,你捏一下就可以了。比如紅雙喜三星的球就很硬,二星啥的可以稍微捏進去,但仍然很硬。假的話用的材料一般比較軟,這個經驗屢試不爽。

8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其實我覺得鑑定桌球是假的,一般桌球的手感稍有點兒重,如果輕的就不行。

9樓:網友

對於鑑定桌球是假的,最好購買桌球的時候到正規的體育用品店購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方法如下:

第。一、看球印的清晰程度。正宗紅雙喜桌球球印清晰,一到三星球均採用雙色印刷,字型排列整齊無誤,字元間距均勻,白球球印顏色如圖。

橙色球則採用藍黑兩色印刷(白球中的紅色改成淡藍色即為橙球球印)。

第。二、看球色的純度和均勻性。採用多球對比,正宗紅雙喜桌球球色純度較高,均勻性較好。

第。三、看球體接縫均勻度。將球對著燈光,透光觀察球的接縫,正宗紅雙喜桌球接縫整齊、厚度均勻。

第。四、除此之外,紅雙喜三星球包裝上的生產日期都採用數字列印技術以特殊**列印。

11樓:繼新

球好不好,打幾下就知道了,不好的球輕重不一樣,還不耐打,打打就壞了。

桌球拍的質量如何鑑定?

12樓:汲銳貫紫雪

有個土辦法,右手食指,拇指握住膠皮,用桌球拍,輕敲擊頭部,回音很大的是好牌,其他的可以去百科下。

如何辨別桌球拍友誼的真假

13樓:

球拍上有防偽標識。一是刮開防偽碼發簡訊查詢;二是防偽標上的條形碼是唯一的,可在729工廠的倉庫裡掃過機的才算是729的**;三是用打火機打著了烤防偽標桌球拍裡的729字樣,**的話,729三個數字會消失,然後拿開了729就會出現了。具體的需要上手之後才能感受,真拍假拍打起來的感覺相差很多。

怎樣辨別拍子的真假 價值 桌球拍如何識別真假

真品手機序列號和產地以及說明書,都有詳細註明。比如,諾基亞手機有廣東和北京產的,看看說明書和包裝盒就知道了。包括手機電池都是國內組裝生產的。很容易鑑別出來。你可以摸摸手感,看看材質。一般這種東西是很難造假的。在國內沒有聽說過拍子還造假的情況,起碼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哦!桌球拍如何識別真假?很簡單的,鑑別...

真假花茶如何識別,怎樣鑑別真假花茶

如今花茶成為市場中常見的乙個種類,飲用花茶能夠給予美容養顏 提神敗火等功效,因此購買質量優品質佳的花茶何其重要。以下三種型別的花茶,教您如何識別真假花茶。窨花茶 窨花茶是真花茶,是用鮮花和茶坯在特定的環境條件下進行拼和窨製的。這種窨製方法可使茶葉充分吸收鮮花的香氣,因而窨花茶的香氣濃而鮮純,聞之既有...

如何識別櫥櫃真假,如何識別歐派櫥櫃真假

其實識別櫥櫃真假,可以通過這幾個維度 一 看板材 外行人一般很難發現板材的貓膩,所以商家就有可能在此做手腳,鑑別板材主要從以下3個方面去入手 1 看封邊 瞧一瞧 摸一摸板材的邊緣,如果封邊條厚薄不均勻,或者有些粗糙,說明封邊工藝不過關,這樣的板材不僅容易受潮,而且還可能甲醛釋放量超標的。好的封邊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