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有什麼好聽的歌曲呀?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5-20 09:45:05 字數 1152 閱讀 9397

1樓:鳳凰霧

《擦肩而過》 <幸福戀人> <狗尾草> <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 《誰動了我的琴弦》 <外灘十八號> 相信我,很好聽的。

有什麼好聽的歌介紹一下?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曌猴壞順

《說不出的愛》-陳勝嶼。每天》-星弟。愛上你我錯了嗎》-路綺歐。

痛在輪迴裡》-醉雨。雲中的angel》-張杰。紅塵崩塌》-右弦。

壞壞壞》歌手:紀佳松。流夜雨》-侯歌。

原來》-潘廣益。天使的幸福》陳勝嶼。雨花情歌》-鄭毅。

離開的夜》-喬洋。回歸k-pax星球》 -kent ..因為愛情》- 張遠。

你是壞孩子》- 張小覺。以愛為名》-徐良。如果我真的離開你》- 胥蘭英。

繁星點點喜樂洋洋》-姜育恆&馬毓芬。情盲》-廖名揚。有一種愛叫做惦念》- 侯歌。

天亮以前》- 高進。星辰變》- 吳克群。嘉華愛永遠》-劉惜君。

透明人》-喬洋。讀愛》-顏小健。虛假的淚痕》 -糯公尺。

分手的懲罰》-路綺歐·藍顏。寂寞的夜》-弦小傑。等你在草原》-阿桑·格萊鵬措。

為愛求支籤》-王晨銘。雨在聽》

單曲迴圈》-星弟。太不懂》- 婭琪朵。殘流》-紅與藍組合。

拿不起放不下你》-安靜·淺唱。不好聽》-徐良&小暖。

有什麼好聽的歌,介紹下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長門淮

情歌沒有告訴你 genie(韓語的) 下一站吻別 小白 唐宋元明清 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血刺銷魂剅

即使知道要見面,sara的我聽著很好聽啊快給個o(∩_o哈哈~

5樓:盎愹訂

不浪漫罪名 。 一生中最愛 。 暗裡著迷。 舊情綿綿 。 這幾首 。 雖然是老歌。 但是很好聽。

6樓:手機使用者

流行的不一定好聽,我愛聽小剛的《我要抱著你》。《黃昏》

有什麼好聽的歌曲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二貨

強烈推薦這首歌 即使知道要見面--sara 很好聽。

誰知道有什麼好聽的歌呀,誰知道有什麼好聽的歌嗎?

許飛 淡淡的歌 我喜歡。看那大雁飛過 成銘。思戀的距離 可不可以愛 推薦never 我的女孩。的主體曲。曾經有人在白度百元懸賞查這首歌!希望你能喜歡。誰知道有什麼好聽的歌嗎?余文樂 國語 默揹你的心碎 堅強 粵 生還者 還你門匙 劉畊巨集 彩虹天堂 心動心痛 布川 擦肩不比分手殘忍 恨恨恨 虛假的真...

誰知道有好聽的歌

魏晨 雨痕 張韶涵 偶爾 蕭亞軒 我們多久沒牽手 胡歌 敢不敢愛 蕭亞軒 不愛,請閃開 蔡旻佑 寂寞,好了 蕭亞軒 我陪你哭 蔡旻佑 你看不到的天空 蔡依林 我恨我愛你 張韶涵 看得最遠的地方 張韶涵 第五季 張韶涵 白白的 郭書瑤 放棄你 林宥嘉 說謊 蔡依林 我喜歡 何潔 你是我的風景 韓信 聽...

誰知道動漫裡好聽的歌曲有哪些,有什麼動漫歌曲好聽的

1.鳥之詩 du 動漫遊戲界的國歌zhi了 2.lights colors 銘刻時間的歌 light in the air 都是lia的歌曲,dao很好聽 3.高達seed的 曉內 之車容 和 焰之緋 4.柯南的 time after time 和 dream x dream 5.宇多田光的 b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