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被無視 被無視是什麼感覺?

2023-05-20 09:15:03 字數 4411 閱讀 8873

1樓:新

做平常的自己不是更好嘛?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 ~!

或許你只看到別人光彩的一面,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這是對立的;

你不起眼不也就說明你不會被人說壞話。

反過來說。也就是不議論你別人就對你的印象不會很差。

等到你真正結交到一群朋友以後就會覺得你是個很好的人。

人云亦云你聽說過吧。

還有朋友是靠自己主動去尋覓的 而不是被動的 懂嗎?

其實你聽不聽也不所謂 (其實我也才初2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流,溝通,同學間團結友愛在校中,畢業後踏入社會也要互相幫託,做人才有意義。

3樓:阿納西女孩

我的建議是多和大家接觸,集體活動要積極參加,特別是類似與生日party呀什麼的,這些最有氣氛了,也最容易聯絡感情,我就特別喜歡和同學玩,呵呵,我也是個學生,我們的聚會一般我都會參加,所以我朋友特別多。另外我想提醒你的是,你可千萬不能對同學有那種~~~心理啊,對同學要和和氣氣,不可以那樣,只要你敞開心,用真誠的心去和同學交往,相信你一定會朋友遍天下!加油哦~~~支援你!

4樓:范特西的影子

不要自卑,別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

5樓:o帶點脾氣

多和同學交流,是最好的方法哦!

6樓:網友

自卑心理是在乙個特別時期裡的特別心理,心靜下來去和人接觸,慢慢就好了。

被無視是什麼感覺?

7樓:可愛小知識

失望,冷落,生氣,憤怒。

這種體驗會非常的不爽,並且很想要報復對方,所以當我們被人無視的時候,一定要加倍的還回去,讓對方感覺到更加的不舒服,這個才能夠更加的解氣。

因為當在乙個集體中經常會被人忽視的時候,會感覺自己很沒有存在感,而且時間長了會對這些人產生怨恨,感覺這些人都不尊重對方,久而久之不僅自己會產生心理問題,而且在與他人相處上,也會產生大大小小的矛盾。

被人無視真的很討厭,我討厭別人那種故意假裝沒看到你的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太刻意了,太討厭了。如果這個人無視了我一次的話,我後面就不會再理他。就是那種你說了很多話,想要別人來注意你,而且你還充滿熱情,卻向大家訴說,但是卻發現所有的人都很冷漠,甚至沒有聽,這個時候你就是感覺非常的不開心,因為自己被無視了。

如果是我被無視的話心裡很不好過,因為大家都希望被人重視,而被人無視的感覺就是那種非常的失落。當你說出的話沒有人回覆你的時候,就會覺得很難過,參與不進去大家說的話題,是一種被隔離的感覺。

8樓:雲新語

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喜歡自己,會有一種失落,不被別人尊重,會想知道對方為什麼看不起自己。

9樓:佔座呢們們在

1、你已經被別人輕視了,人家根本就不在乎你什麼想法,人家給你尊重了嗎,請問,你家裡人,人家根本就不在意,何必呢,何必呢。

2、有些事情其實已經是上限狀態了,這其實也是自己設的上限 ,所以要知足感恩,開心有收穫更多的善意和欣賞 ,總好過被別人無視和輕視啊。

10樓:意亂情琳

這個要看每個人的心態 心態好的 就會覺得無所謂 而在意的人 就會覺得對方不尊重自己的感覺。

11樓:仁黛娥

很糟糕的感覺 心裡很不是滋味。

12樓:心靈之愈

手機放** 24小時沒人理你的那種自己體會。

為什麼總有人無視我?

13樓:

摘要。親"/>

很高興為你解答,總有人無視我:這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因為自己太過於敏感,別人實際上並沒有無視你,另一種是可能你真的被人無視了,那麼你首先就要增強自己的存在感,多與人交流,當然對於那種存心與你不對付的人就別理他!

為什麼總有人無視我?

很高興為你解答,總有人無視我:這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因為自己太過於敏感,別人實際上並沒有無視你,另一種是可能你真的被人無視了,那麼你首先就要增強自己的存在感,多與人交流,當然對於那種存心與你不對付的人就別理他!

親親是在發生了什麼的情況下你覺得比人在無視你呢?"/

我有個朋友因為一些事不和我玩了,我跟關係有點好的人說她們就,無視我。

主要是因為什麼事情呢?是不是她們誤會了你什麼才會這樣"/>

被人無視有幾個原因?

14樓:樂筆曉新

你發現有些人就很容易被別人注意到、因為他說話次次都是一語驚人、能說到點上、不得不被別人重視,『這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所以你首先要提高你的個人語言修養、怎麼去把話說好、用最短的語言道破別人的心。

其次交往是個用心的過程、你需要真心誠意的去對待身邊的每乙個人、讓他們感覺你的真誠、感覺你是很真實的、讓別人很想去靠近你、有種很親切的感覺、切記一定要用心,不能搞虛假的東西。

再次交往往往需要很多的技巧、因此呢需要提高你的交往能力、平時多聽多看、去聽別人說、看別人是怎麼做的、多觀察、多學習。

其實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你屬於很搞笑、心胸寬廣的一類人,能帶給大家快樂的人,所以大家跟你在一起沒有過多的壓力、一天開開玩笑、也不說什麼正經的事,你就像開心果一樣,所以這也許就讓你感到別人無視你。假如你屬於這種人,不要擔心別人會無視你,其實帶給別人快樂,你也會快樂起來,還會存在什麼無視不無視的問題嗎?

被身邊的所有人無視,是什麼感覺,你又該怎麼辦?

15樓:唐山群群

沒啥感覺啊,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你也為免太慘了吧,哪有所有人都無視你的時候,這樣只能說是你自己的內心世界很複雜,而你自己想的什麼,別人又不知道,怎麼可能對你們內外變化有所察覺。在表面上看,你好好的,沒有傷沒有病,像平常一樣的,誰閒著沒事會問你生病了嗎,諸如此類關心的話啊。如果你的情緒讓人感覺到很壓抑,可能別人會問問你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但是如果你一向都屬於猶豫型的性格,別人接觸時間長了,也就習慣了你的樣子。所以你傷心的樣子和平時表現就一樣,沒人當回事這也是正常的事情嘛。如果你這麼想的話,可能接近抑鬱的邊緣了。

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這樣可以判斷下自己是否已經患病。如果真的是抑鬱症,那就得吃藥調節了,別人的關心有一方面,最好的**就是吃藥。抑鬱症可不是別人鼓勵兩句說說順耳的話,就能痊癒的,這是生理調節機制受損了,必須吃藥才能控制住病情,同時配合心理安慰和勸導。

關鍵你這提問和平常人的想法不一樣。老話說秦檜還有三個相好。你就算再怎麼不受人待見,也會有一些和你臭味相投的人跟你要好啊。

這種沒有人關心你的想法,一方面來自你自己的觀點,包括你對外在事物的認知。另一方面就是你壓抑許久的心在告訴你,你的心理已經出現異常了,除了思想觀念異常外,應該也和你不愛表達的性格有關。長期的苦悶不去和別人訴說,但又渴望被別人知曉得到回應。

哪怕一句可有可無的「你怎麼了?」。所以嘗試去改變自己過於內向的性格吧,讓自己開朗起來,大大方方的和別人去交往,不快樂就說出來,沒必要掖掖藏藏的,有什麼拿出來分享,多和親近的人接觸。

慢慢會好的。像你問的怎麼辦,就這樣辦。說出來,就有人關心你了。

16樓:經驗分享哥

我想說能做到這個地步的人真不一般,一般的人絕不會到這種程度,乙個人被親人和朋友所喜歡是正常的事情,要是能被身邊的大多數人喜歡那一定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若身邊的親朋好友都不喜歡一定是一件不開心的事,但乙個人被身邊的所有人無視包括自己的親朋好友都不理睬那真是一件悲催的事,這種被人所忽視是什麼感覺呢?

這種被身邊的所有人無視,包括好朋友,親人他們都對你不理不睬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我相信在也沒有比這更難受的了,除非這個人沒長心,即使被身邊的人打也好,罵也好都只是暫時的痛,被所有人忽視的人生那真的很悲催啊,我們除了父母和家人之外親朋好友就是最近的人了,如果他們都對你不理不睬的話,那麼肯定是你自身存在什麼問題,這個時候要深刻的反思一下 ,曾經的自己做過哪些非常糟糕的事情,或者違背什麼道德的事情,有沒有什麼不良作風問題,有哪些不好的生活習慣。自己好好總結一下,然後深刻的反省一下,一定要重視到問題的嚴重性,這不僅給自己造成影響,還會給家人造成很大的影響。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希望能夠認清自己,深刻反省,積極改進,人非草木孰能無情,相信只要認清錯誤,改掉以前不好的問題,做乙個為人為己為國家又心地善良的好公民一定不會讓身邊的人所無視的,更不會讓親朋好友不理不睬的。

要想在贏得大家的認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從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養成乙個好的生活習慣,本著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思想去慢慢努力,要是能做大這些,相信你的改變也會改變你的人生。

為什麼好男人總被女人無視,壞男人得到

沒有什麼是好的 也沒有什麼是壞的 只有她喜歡的 和你喜歡的 無關好男人與好男人,遇不上對的人,都會無視,只能說你緣分未到 ka who often goes only by on 為什麼爛好男人容易被女人甩 男人有很多女朋友是因為會甜言蜜語,會死纏爛打,會說謊。而女人有很多男人追專是因為漂亮,會發嗲...

我什麼都不知道,別人拿我當傻子,被別人無視,真的很疼

以後凡事都留個心眼,偶爾說出的話能點到中心,別人就不會把你當傻子也不會無視你了 最近迷迷糊糊,沒力氣,沒自信,也沒心眼,別人把我當傻子看,請問如何解決 對症下藥抄啊,自己的病你自己都說了,沒力氣就多鍛鍊身體,沒自信因為啥沒自信是知識還是長相還是什麼,穿著還一點對自己好一點自信就來了,多看書充實自己,...

我為什麼經常被女人放鴿子,為什麼總是被女生放鴿子??

個人認為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網路總是虛擬的。所以女孩不相信。這個我認為是最真實的也是最大的原因。2,只是隨便的聊天以為你不會當真。3,不會是找錯了地方了吧。呵 以上全部 看來你有點像個傻子!網路上的事情你還那麼相信,那麼我請你給我100塊,你會放我鴿子嗎?暈死 我不會放你鴿子,答應別人的事我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