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玉公尺帶有幾個省,中國的幾個主要玉公尺產地是哪裡?

2023-05-20 09:00:05 字數 1874 閱讀 7506

1樓:喜羊羊

這個具體的不很清楚 但是主產區也就是華中一代 江漢一帶。

中國的幾個主要玉公尺產地是**?

2樓:兮妹子

我國玉公尺產區主要集中在東北、華北和西南、西北。地區玉公尺產量大小具體依次排列如下:

黑龍江、吉林、遼寧、內蒙古(玉公尺總產量在6500萬噸左右,佔全國玉公尺總產量的35%)。

山東、河南、河北(玉公尺總產量在 5421萬噸,佔全國玉公尺總產量的。

山西(706萬噸),陝西(568萬噸),雲南(585萬噸),四川(694萬 噸)。

3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中國主要的玉公尺產地是東北三省,新疆和內蒙古。

4樓:認準我就是認準民生

回答親,您好,公主嶺產的玉公尺最好吃。公主嶺市,該市處於東經124°10′~125°18′,北緯43°11′~44°9′,與在同緯度的美國玉公尺帶、烏克蘭玉公尺帶並稱為世界「三大**玉公尺帶」。公主嶺市的玉公尺無論在產量和成分含量上,都明顯好於其他地區。

經檢測,公主嶺市玉公尺的澱粉含量保持在71%以上,蛋白質含量保持在9%以上,脂肪含量保持在4%以上。

親,希望我的答覆您能夠滿意哦,期待您的贊謝謝您!祝您天天開心

5樓:短頭髮

我國北方,黃淮海平原,西南山地,南方丘陵,西北灌溉,青藏高原。

玉公尺原產地有哪些呢?

6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玉公尺原產地是中美洲和南美洲。

玉公尺的故鄉在美洲的墨西哥和秘魯,玉公尺以北美為盛,據說是墨西哥的古印第安人培育出來的,墨西哥也因此被譽為「玉公尺的故鄉」。玉公尺傳入中國的時間,大約是十六世紀中後期。在明朝末年,栽培玉公尺的省份只有十餘個,現已擴充套件到三十乙個省區市。

玉公尺的特點

玉公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食糧之一,現今全世界約有三分之一人口以玉公尺作為主要食糧,其中亞洲人的食物組成中玉公尺佔50%。

玉公尺走出美洲後,對傳統的穀物形成「降維打擊」。玉公尺的產量高,遠超小麥和水稻;適應性強,能種植在從熱帶到亞寒帶的廣泛地區;營養還比傳統穀物更豐富均衡,用玉公尺胚芽榨油,出油率比中國傳統的大豆高得多。

中國玉公尺品種有多少

7樓:

您好,中國玉公尺的品種大概有以下這些,僅供您參考:按籽粒形態與結構可將玉公尺分成9個型別:硬粒型、馬齒型、粉質型、甜質型、甜粉型、爆裂型、蠟質型、有稃型、半馬齒型。

中國的幾個主要玉公尺產地是**?

8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關於中國的玉公尺主要集中在東北、華北和西南地區,大致形成乙個從東北到西南的斜長形玉公尺種植帶。種植面積較大的省份主要有黑龍江、吉林、河北、山東、河南、內蒙古、遼寧等省份,這8個省份玉公尺播種面積佔到全國總播種面積的66%左右。

中國的幾個主要玉公尺產地是**?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關於中國的玉公尺主要集中在東北、華北和西南地區,大致形成乙個從東北到西南的斜長形玉公尺種植帶。種植面積較大的省份主要有黑龍江、吉林、河北、山東、河南、內蒙古、遼寧等省份,這8個省份玉公尺播種面積佔到全國總播種面積的66%左右。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開心]

中國經濟最發達的是那個省中國哪幾個省經濟最發達?

到2007年,中國經濟最發達的省是廣東省。中國2007年各省市自治區gdp排名 名次 省區 gdp 億元 人均gdp 元 1 廣東 29863 32142 2 山東 25326 27148 3 江蘇 24738 32985 4 浙江 17633 35730 5 河南 14234 15056 6 河北...

中國南方都包括那幾個省,中國南方北方的省份分別是哪些省份

中國的南方地區,包括了哪些省份?具體有哪些地形?江蘇 安徽 湖南 湖北 四川 雲南 貴州 廣東 廣西 福建 中國南北方的天然分界線秦嶺和淮河為分界 包括 江蘇 安徽 湖南 湖北 四川 雲南 貴州 廣東 廣西 福建 江西 浙江 台灣 海南等14省,以及重慶 上海兩直轄市 計16個。有湖南 四川 浙江 ...

東四省是哪幾個省,中國北方有哪幾個省

這裡有自然地理劃分和社會經濟劃分兩種,前者以秦嶺淮河為界,後者以長江為界。還有習慣說法 1.東北地區認為山海關以南都是南方 2.湖北 江蘇等地認為以黃河為界 3.兩廣 海南 福建等地,以粵北五嶺為界,包括湖南都是北方。黑吉遼京津冀晉魯豫寧青甘新內蒙古。蘇皖淮北地區,陝秦嶺以北。中國東中西部地區各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