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幾個地方叫「朝陽」的

2023-05-07 18:55:04 字數 2141 閱讀 6665

1樓:尚秀榮菅汝

北京朝陽區,遼寧朝陽市。此外還有許多鄉鎮級別的。1、河南省洛陽市孟津縣朝陽鎮。

2、四川省內江市市中區朝陽鎮。

3、吉林省通化市輝南縣朝陽鎮。

內蒙古烏拉特前旗朝陽鎮。

5、安徽省宿州市靈璧縣朝陽鎮。

6、福建省漳州市龍文區朝陽鎮。

7、貴州省黔南州荔波縣朝陽鎮。

8、遼寧省鐵嶺市昌圖縣朝陽鎮。

9、內蒙古烏蘭察布化德縣朝陽鎮。

10、黑龍江省嘉蔭縣朝陽鎮。

11、江蘇省興化市朝陽鎮。

12、江蘇省連雲港市朝陽鎮。

13、山西省壽陽縣朝陽鎮。

14、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朝陽鎮。

15、江蘇省靈璧縣朝陽鎮。

16、內蒙古烏蘭察布市化德縣長順鎮朝陽鎮。

9、內蒙古烏蘭察布化德縣朝陽鎮。

10、黑龍江省嘉蔭縣朝陽鎮。

11、江蘇省興化市朝陽鎮。

12、江蘇省連雲港市朝陽鎮。

13、山西省壽陽縣朝陽鎮。

14、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朝陽鎮。

15、江蘇省靈璧縣朝陽鎮。

16、內蒙古烏蘭察布市化德縣長順鎮朝陽鎮。

2樓:司馬素枝篤妝

北京有個地方叫朝陽區,杭州產一種朝陽輪胎,我有乙個英語老師叫李朝陽,我同鄉的乙個孩子也叫李朝陽,為什麼這麼多朝陽啊……

朝陽是哪個城市哪個省?

3樓:阿肆聊科技

遼寧。

朝陽,別稱「龍城」,是位於中國遼寧省西部的乙個地級市,南臨河北省,北接內蒙古自治區。東連遼寧中部工業城市群,南臨渤海之濱,西接京、津、唐經濟圈,北依內蒙古腹地,海陸兼備,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朝陽是一座有1700多年建城史的歷史文化名城,三燕古都。

東北最古老的歷史名城:朝陽歷史古城的發展及其地位,標誌其在政治、經濟、文化方面獨特的歷史優勢。位於朝陽城東南郊的柳城歷史久遠,戰國時,燕置塞上五郡,柳城屬遼西郡。

龍城也成為東北政治、經濟、軍事、文化中心和歷史名城。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朝陽。

4樓:幹萊資訊諮詢

遼寧省。

朝陽市別稱「龍城」。位於遼寧西部。遼寧省省轄市,東連遼寧中部工業城市群,南臨渤海之濱,西接京、津、冀經濟圈,北依內蒙古腹地,海陸兼備,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是東北地區進關的重要通道,自古便有「金朝陽,銀赤峰,拉不敗的哈達,填不滿的八溝」之稱。

朝陽市是一座有1700多年建城史的歷史文化名城,三燕古都。旅遊資源豐富,有鴿子洞古人類遺址、牛河梁紅山文化遺址、朝陽鳥化石國家地質園等旅遊景區。朝陽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擁有燦爛的紅山文化,被譽為「世界上第一朵花綻放的地方,第一隻鳥飛起的地方」。

有著「東方佛都」的稱號。

朝陽鎮屬於哪個省哪個市?

朝陽區包括哪些地方?

5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朝陽區現轄19個地區,24個街道。

19個地區包括:南磨房地區、高碑店地區、將臺地區、太陽宮地區、小紅門地區、十八里店地區、三間房地區、東風地區、常營地區、管莊地區、孫河地區、王四營地區、東壩地區、黑莊戶地區、崔各庄地區、豆各庄地區、金盞地區、平房地區、來廣營地區。

24個街道包括:和平街街道、朝外街道、勁松街道、建外街道、呼家樓街道、八里莊街道、三里屯街道、六里屯街道、團結湖街道、雙井街道、垡頭街道、左家莊街道、小關街道、酒仙橋街道、首都機場街道、潘家園街道、麥子店街道、香河園街道、奧運村街道、亞運村街道、望京街道、安貞街道、大屯街道、東湖街道。

朝陽區位於北京市的東部,西與東城區、豐台區、海淀區相毗鄰,北連昌平區、順義區,東與通州區接壤,南與大興區相鄰,全區面積平方公里,平均海拔34公尺,是北京市城近郊區中面積最大的乙個區。

朝陽區包括哪些地方

叫阮銳的中國有多少人,中國有幾個叫阮欣雨的人

全國共有 139 個阮銳 天津市 1人 山西省 1人 吉林省 1人 黑龍江 1人 江蘇省 1人 浙江省 2人 安徽省 16人 福建省 4人 江西省 3人 山東省 5人 河南省 4人 湖北省 44人 湖南省 2人 廣東省 12人 廣西 5人 海南省 1人 重慶市 3人 四川省 10人 貴州省 6人 雲...

中國有幾個叫孫計畫,全國有多少個同名同姓叫孫瑞池

一 由於涉及個人私隱,之前存在的一些統計名字的網也被停止這種做法了 二 雖然孫計畫不是什麼國家級領導人,但是私隱資訊受到保護,所以希望樓主諒解,停止這種公開場合搜鎖行為 很多啊,因為重名的人也很多 全國有多少個同名同姓叫孫瑞池?中國地大物博,漢語文化博大精深,中國人起名字講究意境詩意,全國人口眾多,...

中國有幾個地方有特區旗,是怎樣的圖案

中國原來有三個特區旗,第乙個是深圳,當時深圳開發的時候,國家把深圳設為國家級經濟開發特區,第二個特區就是香港,第三個特區是澳門,第四個是北部灣中的某一處需要國家公布才會浮出水面也有一小部分的人知道?也知道是哪。中國目前只有四個地方有特區旗。有特區旗的地方是國家重視的地方。兩個,香港特別行政區是紫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