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臨沂蘭山的沒?臨沂蘭山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2023-05-19 21:35:04 字數 4462 閱讀 8183

1樓:能爽

臨沂曲沂社群abcd外地都開傳銷。

山東臨沂市蘭山區有幾個鎮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臨沂市蘭山區有7個鎮,分別是白沙埠鎮,棗園鎮,半程鎮,義堂鎮,李官鎮,方城鎮,汪溝鎮。下面具體介紹其中5個鎮:

白沙埠鎮位於臨沂城北,距城區12公里,面積70平方公里,轄50個行政村,萬人。朱七公路縱貫南北,董泗公路橫穿東西。

沂河流經東界,孝河、柳青河流過轄區。工業經濟基礎良好,有各類企業335家,形成了水表、紡織、生化、塑料等4大支柱產業。

棗園鎮是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北部下轄的鎮,總面積平方公里,耕地面積萬畝。

地勢西高東低。西部屬丘陵,中部為平原,東部為窪地。祊河、柳青河分別流經西南界和北部。

205國道縱貫南北,京滬高速公路穿越。2023年1月由棗溝頭鎮更名為棗園鎮。

半程鎮位於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北部,總面積95平方公里,轄32個行政村,61個自然村,總人口74078人,耕地面積4067公頃。地勢北高南低,北部為丘陵,南部為平原。

義堂鎮,位於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西部,是江北木業家居之都,區域物流商貿中心,臨沂西部生態新城。義堂鎮是全國文明鎮、全國重點鎮、山東省中小企業特色產業集群鎮、全國發展改革小城鎮試點鎮、山東省綜合改革試點鎮、臨沂市優先發展重點鎮、第二批國家新型城鎮化綜合試點地區。

李官鎮位於蘭山區北部,鎮**駐地李官村距臨沂城25公里。東隔沂河與河東區相望,西接半程鎮,南連白沙埠鎮,北隔蒙河與沂南縣相鄰。面積82.

86平方公里,耕地6萬畝。轄49個行政村,現已規劃為10個中心社群。第五次人口普查有人口41701人。

3樓:歲月的歌

截止2023年8月,蘭山區目前轄四個街道:柳青街道(原南坊街道)、蘭山街道、金雀山街道、銀雀山街道。轄7個鎮:

義堂鎮(朱保鎮併入)、半程鎮、棗園鎮(原棗溝頭鎮)、白沙埠鎮、李官鎮、方城鎮(新橋鎮併入)、汪溝鎮。以及乙個省級功能園區:蘭山經濟開發區。

4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義堂,半程,南坊,朱保,白紗埠,棗溝頭。

5樓:戶琪兒

方城與汪溝被你給吃了。

6樓:看小雪人

臨沂市轄三區九縣。九縣分別是:郯城、蒼山、莒南、沂水、蒙陰、平邑、費縣、沂南、臨沭。

三區是:河東區、羅莊區和蘭山區。總人口1020萬,臨沂市是山東省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乙個市。

其中蘭山區位於山東省東南部,東經118°,北緯35°,是中共臨沂市委、市**所在地,是魯東南的政治、經濟、文化、商貿中心。全區總面積590平方公里,轄4個街道辦事處、9個鎮,400多個村居、社群,總人口88萬,流動人口30萬(2023年)。 蘭山區轄4個街道、9個鎮:

蘭山街道、銀雀山街道、金雀山街道、南坊街道、白沙埠鎮、棗溝頭鎮、半程鎮、義堂鎮、李官鎮、朱保鎮、新橋鎮、方城鎮、汪溝鎮。

臨沂蘭山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7樓:旅遊菊長

好客山東歡迎您~這裡值得你一遊。

8樓:12345a幫助

1.臨沂盛能遊樂園。

2.臨沂動植物園。

3.王羲之故居。

4.銀雀山漢墓竹簡博物館。

5.臨沂博物館。

6.沂蒙湖(橡膠壩)

7.沂水地下螢光湖。

8.莒南天佛風景名勝區。

師師部舊址(省**誕生地)

10.孟良崮戰役遺址景區。

11.蒙山平邑龜蒙景區。

12.莒南馬鬐山景區。

13.費縣石林梨鄉旅遊區。

14.蒙山國家森林公園。

15.華東革命烈士陵園。

16.諸葛亮文化旅遊區。

17.沂水天然地下畫廊。

18.指動石旅遊區。

19.平邑天宇自然博物館。

20.臨沂中華園藝旅遊區。

21.臨沂茶山園藝旅遊區。

22.玫瑰湖汽車公園。

23.寶泉寺公園。

24.北寨漢墓博物館。

25.郯城新村萬畝銀杏園。

26.靈泉寺旅遊風景區。

27.韓書凡藝術館。

28.山東地下大峽谷旅遊區。

29.沂水雪山彩虹谷旅遊區。

30.知春湖度假村。

31.臨沂湯頭溫泉。

32.沂南漢墓博物館。

33.戰工會紀念館。

34.蒙山彩蒙景區。

35.山東省郯城縣東馬樂園。

36.齊魏馬陵戰址公園。

37.沂蒙山根據地紅色旅遊區。

38.沂水縣博物館。

39.費縣蒙山天蒙風景區。

40.沂蒙山小調誕生地。

41.九間棚生態農業旅遊區。

42.曾子山。

43.五龍湖景區。

44.慄王景區。

45.臥龍源景區(諸葛亮公園)

46.厲家寨展覽館。

9樓:金義杯業

王羲之故居 陽光沙灘。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

10樓:stephen丶等你

我的家就是哈 不是樓上說的嵐山區。

11樓:稀熙稀

?怎麼了?需要什麼幫助麼?

臨沂在哪?

12樓:網友

臨沂市位於山東省的東南部,東部連線日照,地近黃海,西接棗莊、濟寧、泰安,北靠淄博、濰坊。地跨東經117度24秒─119度11秒,北緯34度22秒─36度22秒,南北最大長距228公里,東西最大寬度161公里,總面積17184平方公里,是山東省面積最大和人口最多的地級市。

中文名稱: 臨沂。

外文名稱: linyi

行政區類別: 地級市。

所屬地區: 中國山東省。

下轄地區: 蘭山區。

**駐地: 蘭山區。

**區號: 0539

郵政區碼: 276000

地理位置: 山東魯南地區。

面積: 1萬7184平方公里。

人口: 1142萬人(2023年)

方言: 臨沂話。

地理位置。臨沂市位於山東省東南部,地跨東經117度24秒─119度11秒,北緯34度22秒─36度22秒,南北最大長距 228公里,東西最大寬度161公里,總面積17184平方公里,是山東省面積最大的市。 臨沂市頻臨山東省第一大河沂河而得名是歷史上著名的革命老區(又叫做沂蒙山區)。 一直以來人們對沂蒙山區有乙個錯誤的認識,認為沂蒙山區都是山,其實它是指以沂河流域和蒙山山系所經地區的總稱,它的範圍很廣,它包括山東省臨沂市、日照市、江蘇省連雲港市為中心的廣大地區,包括臨沂市的三區九縣 ,日照市的絕大部分,淄博市的沂源縣,濰坊市的臨朐縣,濟寧市的泗水縣,棗莊市中區、嶧城區、台兒莊區、山亭區部分,江蘇省連雲港市、邳州、新沂、贛榆、東海等縣市的一部分地區等。

其實沂蒙山區是個人文概念,只是乙個特定的稱謂,山區只分布在幾個縣市內,並 涑河。

不是說該區域內全部是山,整個沂蒙老區山地、丘陵、平原差不多各佔三分之一。

著名景點: 蒙山森林公園,銀雀山漢墓竹簡博物館,王羲之故居機場: 臨沂飛機場。

火車站: 臨沂站,臨沂北站。

車牌**: 魯q

特色小吃: 八寶豆豉,糝,煎餅。

13樓:單身那事

山東省臨沂市 南接江蘇東臨日照 小商品批發城 沂蒙山革命老區那 旅遊和做生意都不錯 臨沂人很淳樸。

臨沂在哪?

14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市 是山東省的乙個地級市,共有3區九縣。位於山東南部 靠近江蘇省。

下面是一些臨沂的情況供參考:

lin yi]

地理位置】臨沂市位於山東省東南部,地近黃海,東連日照,西接棗莊、濟寧、泰安,北靠淄博、濰坊,南鄰江蘇。地跨東經117度24秒—119度11秒,北緯34度22秒—36度22秒,南北最大長距 228公里,東西最大寬度161公里,總面積17184平方公里,是山東省面積最大的地級市。地理位置優越,地勢西北高東南低,境是海拔千公尺以上的山峰有10餘座。

氣候為溫帶季風大陸性氣候,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氣候溫和,全年平均氣溫攝氏度,年降水量849公釐,全年無霜期200天以上。區位優勢明顯,基礎設施完善。

區位上,東靠青島港、日照嵐山港 和連雲港,屬於亞歐大陸橋東方橋頭堡範疇,處於山東和江蘇兩個經濟大省的交界處,南北交匯,海陸兼濟,發展空間廣闊。

15樓:姓連枝貢冬

有兩個臨沂,北臨沂屬於德州市,南臨沂在山東最南邊!

16樓:愈樹花稽癸

臨沂歷史悠久,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之一。臨沂市位於山東省東南部,地近黃海,東連日照,西接棗莊、濟寧、泰安,北靠淄博、濰坊,南鄰江蘇。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山東省裡面的乙個市區。

18樓:臨沂考試

山東面積最大、人口最多、好車最多的地方。

臨沂蘭山區有沒有蘋果手機專賣店,臨沂蘭山區有沒有蘋果手機專賣店??

正規的實體店 這個算不算包括蘋果授權的呢 要是算授權的話 臨沂人民廣場西南角 新華一路和銀雀山路 匯東面就有乙個 分期付款的話就不知道了 你可以去問問 在新華一路與銀雀山路交匯西100公尺路北 幸福時光西 廣場西南角 臨沂市 買蘋果手機好,沒有假貨的,20 除了蘋果官方零售店 這個一般只在一線大城市...

臨沂寵物市場,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哪裡有寵物市場?

天天出的貌似沒有。賣狗的地方主要也就是這三個點。你可以去打聽一下這三個點集中出攤的時間,好像只有趕集的時候才會都出來 可以去寵物醫院,或者寵物店啊。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 有寵物市場?臨沂最大的寵物基地寵物市場在羅莊花木城東,鑫聖園西邊可以導航羅東寵物市場 沂州路向南,過了金九路,鐵路南邊路東就是魯南花...

臨沂有什麼山,山東臨沂有什麼風景或山

山東臨沂境內山脈自北而南有魯山 沂山 蒙山 尼山四條主要山脈。較大山頭800餘座,一般海拔200公尺至500公尺。海拔500公尺以上的山峰有500餘座,海拔千公尺以上的山峰有10餘座,秀出雲表,風光壯麗。蒙山海拔1156公尺,為山東第二高峰,素稱 岱宗之亞 古為宗教文化名山。沂山海拔1032公尺,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