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外地看朋友,臨沂有什麼特產可以帶的

2021-03-04 09:00:38 字數 1792 閱讀 1753

1樓:特厚道的農民

特產:糝、八寶豆鼓、民間伏醬、六姐妹煎餅、莒南鍋餅、沂水豐糕、郯城挎包火燒,光棍雞,蘭陵酒。沂蒙老曲、銀麥啤酒、金銀花茶

2樓:天使月神草

臨沂的鹹菜是最出名的了,沂蒙的六姐妹煎餅啊什麼的。因為是沂蒙老區嘛!這些都是比較原生態的東西,你去沂蒙特產店裡去看一下,鹹菜有很多種的,還有山雞蛋啊什麼的。

另外還有就是豆豉也很出名,還有火腿腸~

3樓:匿名使用者

蟹子,知了猴,還有豆豉,煎餅之類的就很好,我都是帶這個

山東有什麼特產?出門去外地要給朋友帶點禮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周村燒餅、德州扒雞、高粱飴、煎餅,東西小 心意重

5樓:特產專銷

大棗,陳集山藥,阿膠。燒雞。燒餅

去外地看朋友帶什麼禮品合適

6樓:dream少年

平常一點.

你所在當地的土特產就可以.

不看重你的禮物的貴重,

所以簡單為好.

7樓:尋找守望者麥田

去外地看朋抄友的話,那我覺bai得送你一些你當地的特產是du非常好的,當地zhi的一些特有的東西,而不dao是普遍的一些東西,如果是去看望生病的朋友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買一些土雞蛋,或者帶一些家裡養的雞鴨去給朋友,如果你只是純粹去看望朋友的話,我覺得你可以送一些當地一些比較好吃的食物,送給你的朋友吃,那這些禮品的話,最好是要包裝好,不要在旅途的過程當中有損害,把他包裝精美一點的話,就會顯得你的誠意,非常的足夠,如果是去看外地的朋友,可以帶當地的特產去送給朋友,而不是買一些酒啊,煙啊什麼的

去臨沂市看朋友帶什麼禮品過去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是優先選擇的哦!樓主看你是否對你朋友了解了!要是不怎麼樣的話,樓主就用阡陌禮品冊送你朋友吧!

那是自選禮品冊來的,可以讓你朋友自己挑選禮品!而且他們**裡邊也有不少的創意禮品!

9樓:匿名使用者

帶錢來就行!臨沂什麼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的女的?如果女的送個包包化妝品都挺不錯的。

我想去外地看朋友,想帶一些特產,在**可以買到更多更全的西安特產?

11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選擇:

第一:西安市滿大街的巨鷹陝西特產的專賣店。

第二:西安市鼓樓對面的北院門回民街,特產很多。

第三:西安市和平門外雁塔路上秋林公司一樓。

第四:西安市的很多大街上都有華潤萬家超市,有專門的陝西特產專櫃。

12樓:依堇

之前在回民街和巨鷹都買過,感覺送人的話巨鷹更好點,質量有保障,網上購買也方便

臨沂都有什麼特產啊?方便攜帶的。

13樓:小丫頭姍姍

惟一齋豆鼓,沂蒙六姐妹煎餅 ,這些都是箱裝的,還有就是蠍子,銀杏都是成箱包裝的,我們出去送客戶都是送這些東西的

14樓:茉莉愛天使

臨沂蒙山鷹窩峰牌特產不錯。 臨沂地區有不少專賣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惟一齋豆鼓,沂蒙六姐妹煎餅

16樓:小芒果的愛

很多 核桃、板栗、全蠍、···

臨沂的有什麼特產臨沂特產有哪些?

臨沂最火五大特產 有這些 1 臨沂炒雞 臨沂辣子雞,又稱沂蒙山炒雞 蒙陰光棍雞,以其獨特風味,風靡沂蒙山區。選用當地土生土長的草雞,精選各種香料,用傳統的農家炒雞的方法,有的至今還沿用木柴炒雞燉雞的方法,火候均勻,藥料和雞肉形成了絕妙的搭配,出來的炒雞味道回味飄香。2 沂蒙全蠍 沂蒙全蠍學名全蟲,具...

北京有什麼能帶給外地朋友的特產,北京有什麼特產,可以帶到外地吃的

北京特產之北京酥糖 北京特產之北京烤鴨 北京特產之 六必居 北京人的早點煎餅 豆腐 北京烙餅 北京風味小吃之水晶門 北京的魚菜 北京八寶飯 白羊頭肉 北京風味食品 北京果脯 茯苓夾餅 袋裝烤鴨 懷柔板栗 龍蝦穌糖 山揸糕等。還有中南海香菸和北京二鍋頭酒。北京烤鴨 果脯 北京稻香村 北京有什麼特產,可...

男朋友要去外地送什麼最合適,男朋友就要去外地上班了,應該送他什麼禮物呢?真的很急,幫幫忙!

乙個深情的擁抱再加乙個吻別,最後依依不捨的招手告別就是最好的了 男朋友就要去外地上班了,應該送他什麼禮物呢?真的很急,幫幫忙!首先根bai據他需要的著手準備 du,想想他最近有沒有特別zhi缺什麼dao 的,有特別需要的,沒準版是乙份好的權禮物哦。也可以根據他要去的城市的天氣環境去購置他會用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