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潔化妝品公司有些什麼牌子的產品

2023-05-19 17:40:03 字數 1224 閱讀 2023

1樓:神

洗髮護髮的:飄柔、海飛絲、潘婷、 香皂沐浴露:舒膚佳 護膚品:玉蘭油 衛生棉:護舒寶 洗衣粉去汙品:碧浪、汰漬 牙膏:佳潔士。

2樓:戴尋菱

旗下的品牌 美國寶潔公司(p&g,procter & gamble)是世界最大的日用消費品公司之一,全球雇員近10萬,在全球80多個國家設有工廠及分公司,所經營的300多個品牌的產品暢銷160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包括洗髮、護髮、護膚用品、化妝品、嬰兒護理產品、婦女衛生用品、醫藥、食品、飲料、織物、家居護理及個人清潔用品。在中國,寶潔的飄柔、海飛絲、潘婷、舒膚佳、玉蘭油、護舒寶、碧浪、汰漬和佳潔士等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 洗髮露:

海飛絲, 飄柔,潘婷, 沙宣, 伊卡璐 吉列:吉列系列 洗衣粉,柔順劑:碧浪, 汰漬,藍諾 婦女用品:

護舒寶 兒童用品:幫寶適 牙膏,牙刷:佳潔士,歐樂-b 化妝品:

sk-ii,玉蘭油 香皂:舒膚佳,玉蘭油,飄柔。

保潔公司都有哪些產品?

3樓:深圳新日公升清潔公司

保潔是服務,很少有產品。而服務一般是開荒保潔、地毯清洗、各種環境清潔。

保潔公司都有哪些大品牌?

4樓:一秒的心痛

分類: 地區 >>河北 >>石家莊市。

問題描述:保潔公司都有哪些大品牌?吉列與保潔是什麼關係。

解析: 美容美髮:海飛絲、 飄柔、 sk-ii、 *護舒寶、 潘婷、 玉蘭油、 沙宣、 舒膚佳、 伊卡璐、 伊 **

家庭健康用品:幫寶適、 佳潔士、 歐樂-b家居:碧浪、 汰漬、 品客。

吉列:吉列、 金霸王、 博朗、 鋒速3

吉列是寶潔產品之一。

保潔日化公司是哪個國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保潔日化公司,正規的譯名應該是「寶潔」,是一家美國公司。

寶潔(英文名稱:procter & gamble,簡稱p&g)總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堤市。全球員工近110,000人,是財富500強中最受讚譽的公司之一。

寶潔創始於2023年,是全球的日用消費品公司巨頭。寶潔在日用化學品市場上知名度相當高,其產品包括洗髮、護髮、護膚用品、化妝品、嬰兒護理產品、婦女衛生用品、醫藥、織物、家居護理、個人清潔用品等。

6樓:天天小事

美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遮蓋效果好,什麼牌子化妝品遮瑕效果好

南韓的dr.jart 銀色管是比較過的所有粉底和bb中遮蓋力最好的,一般的印子和紅血絲都能遮住。還有香奈兒的一款白色的粉餅,有超強的遮蓋力,就是用了以後臉黃。香奈兒的化妝品遮蓋效果好.香奈兒,創始人coco chanel 原名 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 加布里埃 可可...

什么牌子化妝品好,什麼牌子化妝品好

t區偏油的話應該是混合型 你的 狀況能再說明白點嗎?護膚品的話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不一定大牌的東西就真的適合自己,如果只有t區油其他地方不油的話,建議您還是先補水,會出油其實還是因為缺水造成的,您如果不先給 做調理,即便用再多的美白產品還是無濟於事。另色斑是在顴骨附近嗎?是什麼時候開始有色斑生成的...

化妝品什麼牌子好,什麼化妝品品牌好

什麼化妝品品牌好 對於你提問的什麼牌子的 化妝品質量 好這個問題來講,這個是無法滿意答覆你的,因為存在涉嫌變相釋出廣告之嫌疑,只能做如下簡單的答覆你,建議你最好是選擇大品牌,正規廠家的產品,雖然 貴一些,但質量可靠,安全 且售後服務也 什麼化妝品品牌最好?1 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公司,出產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