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現在哪款手機最實用,索愛三款手機比較選購

2023-05-19 17:30:06 字數 3123 閱讀 1336

1樓:小唩袏貓

2000到3000最有價效比的就是k790c了,320w畫素自動對焦鏡頭加專業閃光燈,qvga螢幕,支援m2擴充套件,也有音訊和****器,行貨2400左右價效比很高。而且個人覺得k系列的機器不像w系列的那樣翹腳功能,**性好但拍照很一般,k系列的**性其實也不差,用的和w系列很多機器一樣是整合解碼晶元,但鏡頭功能是w系列比不上的,只是少了walkman軟體。

2樓:孤月天宇

k790不錯,但現在價效比最高的個人認為是w958

3樓:sun休止符

?seq=2438,14

j300比3100音、色、外觀強多了,但是沒有收音機,我算瞎參謀,最好讓你媽媽自己選一款中意的。

索愛三款手機比較選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純從手機效能為出發點,要選購簡直太簡單了1,st18i螢幕才寸,太小,安卓智慧型機用螢幕小的手機會很憋屈,直接pass掉。

2,mt15i中規中矩,算是乙個很均衡的手機,屬於現在手機中的中等水平,例如寸,1g的cpu,都是很常見的標配,當今沒什麼出彩的地方,也沒什麼不足。

3,lt15i,旗艦機型,高檔手機,配置很好,主要亮點是弧線形設計,機身纖薄,螢幕大,解析度也達到854*480,並且有索尼專有的技術,使螢幕顯示十分細膩!要說使用者體驗,絕對是這個最好。

索愛手機什麼型號最好

5樓:歐酷手機專家

呵呵,目前來看,價效比高,功能齊全的要數w995了,不過看到樓上貼上的實在是辛苦,自己寫的吧,1400左右你是買不到這個機子的,除非你買的是水貨或山寨的,**國行目前售價是2500左右,網上**,**行貨也在2200--2400之間,你自己考慮吧。

6樓:朱染昔癸

我感覺索愛的都差不多,比較適合女生用,k開頭的照相功能強大,w開頭的自然就是**機了,其他的比較綜合。

索愛手機如何,好用嗎

7樓:電子達人小傑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歡迎您向我諮詢問題,我是專業的電子達人小傑,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打字哦,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稍等一下哦,馬上回覆您哦,謝謝親哦

親,您好,這個品牌手機不太行哦。

1.索愛手機質量相比其他品牌較差,2.在國內已經不是主流品牌。索愛w810、w800、k750等等一系列以往的手機型號都是很不錯的,3.價效比幾高下,不過這段時間出的新手機就馬馬虎虎了。

這個品牌的手機知名度並不高哦,親。

質量也不是很好哦。

親[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建議選擇大品牌的手機,更加的靠譜一點哦,比如小公尺,華為,vivo,oppo這些大品牌***的手機哦。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親,您好,這些品牌的手機質量各方面都是挺不錯的哦,不要選擇那個知名度不高的手機哦。

鮮花][鮮花]

提問索愛p90軍工三防智慧型機怎麼樣?

方便告訴我它的用途嗎。

您是拿來幹什麼用的,親。

這款手機不太好哦,親。

建議選擇大品牌手機哦。

更具有價效比。

8樓:

索愛還好 不過現在索愛的機子都下架了【索尼與愛立信分好久了】 現在都是索尼了。

索愛手機每個系列各有什麼特點?

9樓:桃花半落送清風

索愛的**區分。

p系列是商務智慧型機型,如p802,p990i,p1i,p910i

w系列是**機,帶有索尼開發的walkman**多****器,如w810c,w850c,w950i ,新的w系列機器為了區分和k系列差別,背面不再採用雙面設計,也不採用攝像頭保護蓋。

k系列是影像娛樂機型,大多是以索尼cyber-shot系列命名的,拍攝功能強大,鏡頭表現很好,大多有專用拍照軟體和硬體,具有雙面設計,代表機器有k750,k550,k790c,k810i等。

z系列是時尚機型為代表,如z530,z610i,外表時尚漂亮但硬體一般 s系列的機器比較少,也是時尚但功能比較全面的機型,如s700,s500

t系列是索愛以前通用的產品線,索愛最先出來的就全是以t命名,如t202,t102,t602等黑白機,到後面的t68ie,t618,t628彩屏機,後來就誕生了t238,t290等小巧實用,為了區分產品線的特色。新的t系列有t650i也就是行貨的t658c,設計經典,功能也強大 j

系列的是低端實用的機器,沒有鏡頭,比較小巧,有j220,j230,j100等 此外還有m608c也就是m600i,也是以商務為主的智慧型機。

v系列是索愛早期使用在一些3g機器上的代號,代表是v800,也就是z800i

10樓:阿惹衣牛

恩。5系列的,就是比較圓潤。

9系列的 很man,方正。

索愛的手機哪幾部比較好?

11樓:盧恕範橋

索愛k790(照相很好,螢幕大)

1750元左右k818

照相很好,螢幕大)

1800元左右k858(成像不好,雖然畫素大)2599元左右w800(200畫素集合**效果好)1380元左右w810(200畫素集合**效果好)1480元左右我寫的**肯定在成都是拿的到的行貨索愛的,待電絕對好,我用的w800乙個電池三年了,充一次一樣用4

5天nokia的的確有好的,比如n82給你推薦這5款是價效比非常高的,(除了k858),其他**都降到底了,第一都有自動對焦。照出來**可以洗的比膠卷相機照的**大,這樣你就節約乙個相機錢,而且相機不會隨身攜帶--這是說照相,照相並不是畫素大,就照的清楚,照的好,切記。索尼是專門做相機的,照相絕對好如果你想照相和**都好,選w800

w810其中之一,唯一索愛機型結合了k系列照相清楚,和w系列**好的機型。價效比很高!後來索愛就專門把照相好,**不好的做成k開頭的機型,**好的,照相不好就是w開頭的機型,很煩)))我只推薦索愛,因為我是專業索愛的(((不是畫素高,照出來的就清楚!

論照相最好。

那就是nokia

n82和夏普903

然後就是按我上面的排名。

選索愛,跟nokia齊名,功能。

娛樂強悍,同樣價位,價效比更高。

找一款索愛手機,找一款索愛手機

1全部索尼愛立信w63s引數 主屏尺寸 2.7英吋 外屏引數 1.1英吋oled外屏 機身記憶體 100m 產品外形 外觀設計 翻蓋 機身顏色 粉色 金色 銀色 桔色 產品尺寸 105 49.4 16.5mm 手機重量 122克 拍照功能 攝像頭 內建 攝像頭畫素 300萬畫素 拍照描述 支援自動對...

現在的索愛手機款有5000元的嗎

c905c 滑蓋 810萬畫素,有鏡頭保護蓋,5000 缺貨中w995c 滑蓋 810萬畫素,無鏡頭保護蓋,近6000 開始預訂 直板造型 旋轉攝像頭 索愛沒有這類機型 idou 直板 鏡頭保護蓋,未上市 索愛現在最好的機子是c905c 旗下第一款800萬畫素的手機 cyber shot技術 很棒 ...

我新買了一款索愛的ST18i的手機不知道要怎麼來檢測這款手機是國行版的還是國際版的啊!很糾結啊

買的?國美蘇寧等正規連鎖手機店 的都是國行,一般的正規手機店,超市什麼的也是國行,只有數碼城才會賣水貨。國行在電池倉會有貼入網許可證,水貨則沒有。還有手機盒子上有imei碼,手機倉也有這個碼,手機撥號介面輸入 06 也會這個碼,國行都是三碼一樣的,水貨則兩碼合一,盒子上有可能碼不同。還有就是國行有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