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衛生間怎麼設計

2023-05-19 17:30:03 字數 1234 閱讀 4395

1樓:淋濕le歸鴻

衛生間是家庭成員進行個人衛生工作的重要場所,是具有便溺和清洗雙重功能的特定環境,實用性強,利用率高,應該合理、巧妙地利用每一寸面積。有時,也將家庭中一些清潔衛生工作也納入其中,如洗衣機的安置、洗滌池(考慮清洗汙物)、衛生打掃工具的存放等。目前有不少裝修**上有許多優秀的設計師,比較專業的是:

武漢裝修**是目前國內頗具實力的整體裝修服務提供商,執行「多品牌戰略」滿足社會大眾不同的家居消費需求。在各大搜尋引擎(如:、雅虎、中搜等)關鍵字搜尋均排名首位。

另外其強大的站內搜尋引擎,可以對產品庫、公司庫、樣板房、供求資訊、設計相簿、家裝資訊全方位搜尋。而其強大的企業會員後台管理功能可自主管理和更新公司資訊和產品資訊等內容。它是乙個框架完善、資訊豐富、功能強大的電子商務服務平台。

衛生間設計的基本原則如下:

l)衛生間設計應綜合考慮清洗、浴室、廁所三種功能的使用。

2)衛生間的裝飾設計不應影響衛生間的採光、通風效果,電線和電器裝置的選用和設定應符合電器安全規程的規定。

3)地面應採用防水、耐髒、防滑的地磚、花崗岩等材料。

4)牆面直用光潔素雅的瓷磚,頂棚宜用塑料板材、玻璃和半透明板材等吊板,亦可用防水塗料裝飾。

5)衛生間的浴具應有冷熱水龍頭。浴缸或淋浴宜用活動隔斷分隔。

6)衛生間的地坪應向排水口傾斜。

7)衛生潔具的選用應與整體布置協調。

衛生間地面裝飾應符合四個方面的要求:

第一,要有較好的防水性;

第二,要有較好的排水性;

第三,要有較好的防滑性;

第四,還要整潔、美觀。目前,家庭衛生間的地面大多數用防潮地磚鋪設,它的操作較為方便,先將水泥地面鑿毛洗淨,掃盡浮灰,鋪一層1:2的水泥砂漿,內摻一些建築膠水,水泥砂漿要盡量抹平,然後將地磚貼合上去即可。

當你一天工作後,感到疲憊時,你可在衛生間這個小天地中鬆弛身心。衛生間天地雖小,但規劃上也應講究協調、規整。潔具「三大件」的色彩選擇必須一致,應將衛生間空間作為乙個整體設計。

一般來說,白色的潔具,顯得清麗舒暢,象牙黃色的潔具,顯得富貴高雅;湖綠色的潔具,顯得自然溫馨;玫瑰紅色的潔具則富於浪漫含蓄色彩。不管怎樣,只有以衛生潔具三大件為主色調,與牆面和地面的色彩互相呼應,才能使整個衛生間協調舒逸。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規中矩的反向思維,建議你多去看看設計的參考書。

3樓:受豐不動產

看你的是多邊形還是菱形還是梯形的了~自己選擇浴缸還是淋浴~然後洗手台是大的還是單人的~

衛生間設計,4平公尺衛生間(有圖),如何布置設計?

四個平公尺的衛生間,可以布置洗漱 淋浴 坐便三大件。將衛生間分成田字格布置。田 左下 門。你圖上的門不成比例,太小了,浴室門在70cm上下。右下 座便器。使用時人面向田字格上方。座便器背後牆面上設定薄的吊櫃做收納。三大件中,座便器高度最低,私密性最強,設定在這個角落,最隱蔽,並最大限度保留窗戶。左上...

衛生間電話的擺放標準,衛生間的設計原則是什麼

星級酒店客房物品擺放標準 1 請勿打攏 牌掛於房門反鎖開關處,紅色朝外,藍色朝內。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7623464 衛生間的設計原則是什麼 首要原則是使 復用要方便 制舒適。現在的衛生間流行bai 乾濕分離 du。哪些一間式的zhi衛生...

衛生間漏水怎麼處理,衛生間地面滲水怎麼處理?

裝修切莫只顧造型,好看的皮囊很簡單,品質的施工才是硬道理,比如衛生間的防水,重中之重。不想入住後樓下的鄰居來敲你家的門,趕緊看看這篇衛生間防水怎麼做.地面處理 1 刷第一遍防水塗料。施工前確保工地乾淨 乾燥,防水塗料要塗滿,無遺漏,與基層結合牢固,無裂紋,無氣泡,無脫落現象。塗刷高度一致,厚度要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