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才能讓自己女朋友和你在一起時不感到累?

2023-05-19 17:30:02 字數 4780 閱讀 5982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的你不要想著怎麼捕捉女孩子的心思,因為那樣你會更累~, 用你自己的方式感動她,幫助她,她就能懂,女孩子更在乎細節的感動, 還有經常溝通啦~你就會懂了!!

如果和女朋友在一起感到很累,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2樓:懷念曾經因你

感情不是讓大家來受苦的,而是讓大家來享受的,如果男性朋友們和女朋友在一起感覺到非常累的話,那麼這段感情也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兩個人如果要談戀愛的話,一定要尊重對方,如果發現和對方相處的時候會非常的疲憊,那麼大家最好要早點結束這段感情,畢竟未來的人生還有很長,如果一直感覺到累的話,也會讓大家非常的難受。

一段感情要想要圓滿的記憶下去,並且有乙個很好的結果,男女雙方付出的東西是比較多的,但是這種付出並不是沒有回報的,男女雙方在這段感情當中也都會體驗到愛情的甜蜜,也都會受到對方的關懷照顧,如果這段感情只會讓大家覺得非常累的話,那麼也沒必要繼續相處了。早一點結束不會浪費大家的時間,也能夠讓大家有充足的時間去找自己的另一半。

3樓:萌萌噠吖

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如果感覺到特別累的話,兩個人必須要選擇分開,對於雙方兩個人之間都是最好的。

4樓:創作者

就沒必要繼續下去了,本身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開心一下,如果兩個人感覺特別累的話,你就應該選擇分手。

5樓:愛仕達各色

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在一起之後覺得特別舒服才是最正確的感情狀態,如果覺得比較累的話就不合適。

想要跟女朋友永遠在一起,應該怎麼做呢?

6樓:金牛愛仕達

我覺得你應該疼愛你的女朋友,其次也應該了解你的女朋友,也應該為兩個人的以後付出,這樣才能夠更好的在一起,讓你們兩人的感情更好,更幸福。

7樓:愛仕達各色

應該選擇就去理解一下自己的女朋友,而且也是要給女朋友一些安全感,一定要和自己的身邊人保持距離。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直接向女朋友求婚,如果結婚了的話兩個人就可以在一起了,也是非常幸福的。

和女朋友在一起,我該怎麼做?

9樓:晴

在和戀人相處的過程當中,我們最好可以向對方真誠坦白,做到尊重與信任,這樣彼此相處才會有更多的理解,也能夠共同面對生活的困難與挫折一起努力一起進步。

所以努力是很重要的,努力能夠讓我們在生活當中變得更積極,也會變得更自信,而堅定的去追尋自己的方向。

1.努力就一定會有所獲。

努力是通向任何成功的最有效的路徑,也是實現所有夢想的最好方法,不管處於怎樣的處境中,只要認真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因為生活從來都不曾辜負任何乙個努力向上的人。

2.多乙份努力就多乙份成功。

機會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很多時候,誰的機會更多,就看誰更努力一些,無數事實也都已經表明,那些能夠成為優秀人才生活更變得好的人,最初的成功,都離不開專注努力,這份好運氣,也一定是依靠自己努力得來的。

3.勤奮是決定人生重要方式。

努力就意味著你必須勤奮,正所謂勤能補拙,勤奮是我們受用不盡的能力,也是決定生活成功的基礎,一勤天下無難事,不管做任何事情也不管具備怎樣的條件,處於何等的環境,只要能夠做到積極努力而勤奮,就一定會有成功的機會。

4.努力專注於做好一件事。

努力的目標如果過多,能力必然分散,如果現在的狀態是因為自己努力追求的目標太多,那麼就要趕緊反省一下自我,找出對自己而言最重要而且最能邁向目標的事情,然後集中能力,專注努力做好這一件事情,接著再做下一件,如此我們的努力才稱得上高效。

5.努力要學會選擇。

生活不會時時厚待我們,會有挫折會經歷失敗,走自己的道路,過自己的生活,人生需要努力,更需要學會選擇,選擇正確的方向,選擇合適的朋友,選擇陽光積極的心態。

6.努力邁向美好未來。

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美好的樣子,別再蹉跎時光,別讓明天的自己因為今天不夠努力而失望,理想唯有依靠專注於行動的努力,才能在現實中得以實現。

和女朋友在一起好累

10樓:關翎憑邈

累就說明你們已經過了熱戀期,進入戀愛磨合期了,越是這個時候越要有耐心,一方沒有耐心你們就完了。祝福,好運。

11樓:流年黑白的旋律

愛情是要平等的。勇敢點和她說出你的感受,好好溝通,再不行的話就分手吧,不然這樣下去也不會有好結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累很正常,慢慢處吧。但是要有底線,要有堅持,別過分隱藏自己,否則一直會很累。愛是包容,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一定是 你自己的優秀品格才能她真正愛上你。別太圍著她轉,塑造好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既然不分手,你就受罪吧。

為什麼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很累 14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不想直截了當的告訴你,對於她,你愛不起!

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那時你就不再是你,失去自我的人怎麼去體會愛與被愛?

愛情不是乙個人快樂乙個人委屈。你要相信,總會遇到乙個喜歡本來的你的人為你出現。愛情,寧缺毋濫!

人在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慢慢的卻活成了盜版,有些成功了的,盜版的很完美,更多的成了殘次,那些比較完美的,也是別人的影子,他們並不快樂!

你和她,在物質的需求上不是乙個層次的,所以你真的愛不起!

15樓:我名陌顏

愛情雖然說不能拿金錢來衡量 但必要的還是要有的 如果你們可以敞開心扉談一次 我想會收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因為愛不是靠說和做擠出來的 我想兩個人心扉敞開了 就會知道是不是真心喜歡對方 俗話說如果喜歡乙個人是不會在意對方是否有錢養家 因為如果兩個人一起努力持家 還會擔心家裡資金不夠用嗎 所以又有人說感情是體驗出來的的也是考驗出來的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

作為女生,我負責任的告訴你,是會有一部分女孩子不懂怎麼表達感情但是如果你在方方面面都感覺到累,不妨兩個人專門抽出時間來好好談談坦誠的說出你的想法,溝通是情感的橋梁。

祝你們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覺得累。如果一起了你一杯子都累而且影響你工作的決定另你做人矛盾。放手重新找乙個。過來人。

18樓:大大的可愛的家

如果雙方在一起覺得很累,那還不如乙個人。

19樓:清清水紋兒

愛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乙個人努力就能完成的。要兩情相悅。

20樓:丁香不美

怎麼說呢,我覺得你應該把心往遠處多放放,我一直認為是性格的原因,好好的靜下心想一想,你既然努力了,那就想想她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一直陪你走下去的女孩子,此時的分開不代表永遠的結束,現在的將就不代表會一直幸福。用你的行動去證明,往前邁一步,你就會看到不一樣的結果,好好想想吧,朋友。希望你開心起來。

21樓:不懂愛的石頭

輕鬆點,首先你們七八年那麼久的發展,女方會有點得瑟,你呢,心裡十分珍惜,但覺得和她地位有點不平等。再加上你女友挺現實的,又要求那麼多,你工作的壓力她又不怎麼去關注,你肯定累啊!和你女友好好溝通,談談。

再說了,養家也不是你乙個人的事兒啊,別乙個人什麼都扛著,兩個人要分擔的嘛!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也是這種型別,和她相處感覺有力氣用不出來,而且琢磨不准她的心思,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她總是對我們的關係感到滿不在乎,讓我抓狂!但是有次我病了,給她打**,說想她了,沒想到她當天就感到我身邊了,那個感動啊。其實,好些人她們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並不是不在乎,只是不想說出來而已。

相信她,也相信你自己,祝你們幸福,希望能給你一點點的幫助。

23樓:迷戀你傾世回眸

有時候也問她,她說她是個不喜歡表達出愛情的人 如果她真的這麼和你說,就說明她是喜歡你的,這句話就是表達。

24樓:黃哥哥

你覺得累,那是因為你們在一起真的不適合。

如果適合的話,你不會覺得累,很多人都是因為累才分手的。所以你要正視你們的感情,如果真的很累,那就放手,你會找到你的幸福 祝你好運。

25樓:掌門拳溼

從心理學角度來講 這就像跑步 你和你的愛人 都在飛速前進 賓士 你們笑不出來啊 沒有人一邊跑步還一邊笑的這是乙個正常的現象 也是乙個你們要進入正軌的現象。

你現在要看的只有目標 其他請順其自然。

最後祝你們幸福。

26樓:傑之魅

疲倦可能因為厭倦,可能因為太在乎,你是後者。

別人說再多都是廢話,靠自己調節了。好好談談各自的想法吧,相愛的話什麼都可以慢慢去改變。

2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這樣,還不如分手,你想沒想過,你現在覺得很累,但卻在忍著,將來呢?總有忍不住的一天,從此吵架就會變成家常便飯,權衡利弊還不如分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給你的壓力讓你覺得很累。

或者你其實已經不喜歡她了,只是習慣了而已。

29樓:地痞流氓

她不愛你吧,不善於表達感情不代表不能表達,如果愛你就會為您做一切,不要說是表達感情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愛的不是現在的你,她愛的是改變後的你。

31樓:

放不下的是依賴,捨不得的是不甘。問問你心裡的感覺。不要被自己的依賴所束縛。

和你在一起作文,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冬日的寒冷因為有你,所以變得溫暖 雪花下的諾言因為有你,所以變得重達千金。因為,和你在一起,所以我,快樂而幸福。生命的邂逅 聽父母說自我來到這個世界,在睜開雙眼的那一剎那,我就被你吸引了。我那大大的眼睛閃爍欣喜的光芒,仔細端詳,明眸中充滿了無限的愛慕,於是乎,我一把抓住了你那不一般的溫柔的手。真正的...

閱讀《和你在一起》的所有答案,閱讀《和你在一起》的所有答案

和你在一起閱讀答案 天陰沉沉的,雨不急不慢地下了一整天,絲毫沒有停止的意思。連線學校與小鎮的石墩橋無可奈何地浸到了水裡。班主任說 石墩橋被淹了,鎮上的同學今晚不能回家了,就和住校生擠擠睡一夜吧。鎮上的同學請舉手,我要安排一下床位。我舉起了手。因為個子小,我坐在第一排,但卻頑皮到令人討厭的地步,再加上...

和你在一起我不後悔作文和你在一起我不後悔作文600字

自從那次考試之後,我的數學成績就一直低迷不振,自己也從心裡開始恐懼這門學科,每次考試之後,我都回信喪氣地拿 著試卷給媽媽,自己站在一旁低頭不語,媽媽總是說 下次努力吧,我相信你不笨。我也曾發誓了無數次要學好數學這門學科,但是,看到那觸目驚心的分數,我退卻了,僅有的自信也沒了!到了期末考試前的一次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