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劍魂物理攻擊有沒有上14000的

2023-05-19 17:25:05 字數 2781 閱讀 2350

1樓:杯具的小白

進圖裡面有6萬都見過,子午卡出來的,站街最多見過1萬。孤陋寡聞啊。

2樓:鄒同章

站街?正服暫時沒有,等什麼時候凌晨四點這樣的土豪能強把15破碎的命運估計就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搜凌晨4點站街11000多攻進圖磕藥加破兵應該能到14000

4樓:匿名使用者

站街的沒見過, 圖里14000的物理攻擊應該有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萬的就有。那些攻擊20000萬的都是p出來的。

6樓:網友

國服至今沒見到,1萬2物攻的倒是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也太誇張了。

dnf怎麼提高劍魂物理攻擊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刺客比?哥們刺客靠的就是暴擊你的暴擊能打過他嗎?

要說提高物理攻擊的話,沒錢就經常放破極兵刃和紅陣(加力量)喝點buff藥!任務給的那些就用唄省著幹啥?也不能下崽。

有錢就買點高強化**被,再說了40級也沒啥,最起碼你能砍動怪。怪不能秒了你,這套裝備就ok換裝備等50的吧!

9樓:網友

換**(這個不必說了吧),吃藥(爆擊率的和加力量的),換裝備(加力量的)..

10樓:亡者腐生

所有職業都一樣。

1. 加滿加攻擊的buff

2. 強**。

dnf劍魂物理攻擊

11樓:我

同樣的數值。附魔後物攻卡附上去面板要高於力量。因為是**物攻,相當於破極的效果。

但是力量也同樣會影響面板。但是,記住一點 力量高了會有無視防禦的效果。

舉個例子,你一級的時候那石頭扔小怪,怪頂多扣一點血,但是你現在67級那石頭扔小怪呢?會直接秒了它。

當然白手附魔是附物攻,進圖堆力量絕對錯不了。

因為邊際遞減效應,你不能只堆一種屬性。

12樓:尋乙份曖昧

力量高、物理攻擊就高。 比如附乙個 加力15寶珠, 物理攻擊就會隨力量而增加、您能看懂嗎? 總之,力量越高、物理攻擊就越高、 希望對你有幫助。

dnf劍魂物理攻擊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身上的重量有關係吧。1kg重量減1點移動,不知道減不減攻擊速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深奧,但我個人認為不應該啊。

dnf劍魂4000物理攻擊怎麼堆得

15樓:忘你如誡焱

穿蠱藤套進入地下副本。原裝放在快捷欄的 1 2 3 4 5 方格裡)

開啟你人物屬性圖。比如面板顯示攻擊為1000;那麼您跳躍攻擊時為1200;

在你跳躍攻擊時,迅速滑鼠右點快捷1 2 3 4 5完成換裝。

此時的屬性攻擊為1200;然後在把蠱藤套穿身上。依次類推直到換到合理的攻擊為止。建議7000面板攻擊已經很yd了開1萬8 2萬多的封了也活該。

16樓:悲劇人物丶唉

**、時裝、裝備、藥劑、狀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蠱藤套就可以 45輕甲。

dnf劍魂怎樣物理攻擊才能高?

18樓:汐仴

是不是你還有很多屬性石頭任務沒有做?可能他的裝備是滿力,你的不是滿力?還有力量之源滿加75力量,還有工會,還有附魔攻擊卡!這些就是造成差距的原因。

19樓:招新月

(力量/255+1)*精通係數***攻擊+無視=面板攻擊。

算你們都900力 **精通20% 他**攻擊515

900/255+1)*120%*(515-390)=690(無強化的面板攻擊差)這個就是他比你高的攻擊 你的無視傷害和他這個資料抵消了 所以你們的面板相差無幾 但你的是無視防禦資料的 傷害你的大。

dnf劍魂怎麼加物理攻擊?

20樓:匿名使用者

1.裝備,你如果穿速度兩件套和暴擊兩件套肯定沒有力量兩件套攻擊高,而且同樣的裝備的力量屬性也不一樣,比如乙個護肩,是力量10體力10,屬性高的多出5點也不奇怪。再加上巨型黑章魚的寶珠,3樣裝備加24點力量,也不貴!

2.任務,主線任務屬性石頭如果做全的話,基礎屬性所有人都一樣的。只是各職業的屬性加成不一樣,我大槍850的力量攻擊不到2800,而紅眼820力量卻能到3300+。

3.站街攻擊,這個和進圖不是一回事,大街上的攻擊普遍低,乙個是buuf技能,乙個是藥品。如果非要較真多出來的攻擊是哪來的,那就只能說是自身個別精通類的技能,站街不顯示需要進圖才會顯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任務都做了沒,有送力量之石的任務,永久性加力量(就是攻擊啦)。乙個是吃加力量的藥了就暫時加攻。你說他攻高,他其他裝備你看了沒,有沒有加力量的裝備(同一名字的裝備加的東西不是完全一樣的分下級、中級、上級、最上級;同一級裝備也不完全一樣的)。

進圖加了破極兵刃攻擊就上去了。

22樓:網友

裝備穿錯了吧,或者轉職晚了,任務沒做。

23樓:楊吟行秀英

強化**左右槽,帶靈魂狩獵者,戰神戒指和附魔就可以,滿屬公會也是。

dnf劍魂38力量能提公升多少物理攻擊力啊 38力 25攻擊力

25攻擊力它的意思和你的 加的攻擊力是一樣的,是以一種公式換算成你的面板的,力量達到一定的數值之後,25物攻對於劍聖的加成就已經大於38力量了,你的 越好,物理攻擊越高,力量受到的加成就越高,相同的,力量月高,你的 的物攻受到的加成就越高。現在的85版本,劍魂在有 奧義的情況下,力量在1500左右的...

dnf怪物的攻擊是物理攻擊多還是魔法攻擊多

一般的都是物理攻擊的。boss的魔法攻擊你可以無視了,因為不管你魔防多高,你總是掉那些血。布甲職業還是加物防好,重甲,板甲職業就不用加了,建議不買 如果一定要買 還是選擇加物防好。重甲板甲到後來物理防禦很高了,物理傷害減少得不明顯,買 加減少物理傷害效果比較明顯。魔防只要把首飾加高點就行了。推薦砸低...

王者榮耀符文物理穿透和物理攻擊的區別

1 計算單位不同。物理穿透是數悄在攻擊敵方時根據敵方的防禦而進行計算。而物理攻擊是為攻擊敵方就定下的數值。2 適用範圍不同。物理穿透適合在敵方物理防禦高時,而物理攻擊適合在敵方物理防禦低時。物理穿透是按你現在的攻擊力的百分比相當於真塵握實差兄局傷害一樣不可被防禦 物理攻擊是增加你的攻擊力 個人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