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 愛情 與事業有什麼聯絡?愛情與家庭有關係嗎?

2023-05-19 15:05:05 字數 5546 閱讀 1163

1樓:全民小志哥

都重要`家庭和事業都是相輔相成的·

當你的事業和我的女兒在你面前選擇的時候·

哥們你懂了嘛?家庭和事業就戚戚相關·相輔相成·沒有乙個更重要·因為同樣重要·

2樓:憂傷之藍

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沒有事業的愛情是苦難的,而沒有愛情的事業是枯燥的。

成家立業,成了家再立業,也許成功背後有乙個精明的女人。

回到現實,沒有車子房子就算女方願意嫁你,女方父母同意的多麼?

3樓:躲在暗角的小羊

有了事業有家庭,但也有先有家庭然後有事業,因人而異,你想先事業那麼就後家庭,你想先家庭那麼就後事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憑心做事,問心無愧就好。珍惜感情和家人,那是一去不回的,今生唯一的。

愛情與家庭有關係嗎?

5樓:fun時尚

答案:愛情與家庭是有關係的!

有人說,愛情是婚姻的墳墓,而婚姻則意味著家庭的真正組建,很多人一輩子都在戀愛當中,卻從來沒有過家庭;也有很多人擁有過很多家庭,卻從來沒有愛情;而也有些人擁有愛情,也擁有家庭,不過都是曾經擁有……

比如說我們的天後王菲,她曾經擁有過三個家庭,但是也曾經擁有過三段愛情。這段愛情是真的,這個家庭也是真的。不過最近她卻說他以後不再需要家庭,因為她不想束縛在乙個婚姻裡,但社會上仍流傳「鋒菲戀」……

很多時候,我們種下了愛的種子,則是為了讓它成長,最後結果子。而乙個沒有組建成家庭的愛情,只能說是兩個人之間一種特殊的感情。畢竟如果沒有組建家庭,在中國傳統社會觀念裡,並不算是有結果。

他們兩個雙方之間都沒有束縛,所以也談不上責任。如此看來,是不被我們傳統社會觀念所接受的,所以家庭一般都是愛情的結果。

但換乙個角度而言,也有人說,家庭是婚姻的墳墓。這種觀點也有一定道理,畢竟在婚姻的雙方,在家庭的雙方更多的不是愛,而是責任。很多人彼此對對方有好感,不過是出於長相或者是志趣相同,他們在一塊感受到快樂,但是都不想承擔責任。

但是對於我們每個人而言,我們想擁有愛情,更想要擁有家庭。乙個擁有了愛情與家庭的人才,算是人生的完美。祝願每乙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和屬於自己的家庭,它們合二為一才稱得上是最高端的活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原生家庭的幸與不幸,直接影響了乙個人對愛情的需求和判斷,原生家庭幸福更容易遇到好的愛情,而原生家庭不幸的人可能一輩子都需要用來**原生家庭帶來的傷害,所以我覺得愛情與家庭有關係。

7樓:青梔莫九

我覺得愛情和家庭是有關係的,愛情是家庭建立的前提,有愛情的家庭也會更堅固。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與家庭的關係不大,愛情就是要找到乙個自己喜歡並且也喜歡自己的人,然後通過彼此的聊天,溝通,約會,增進互相的了解,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9樓:生活行家飛哥

愛情跟家庭肯定是有關係的,當你們結婚的時候,你們肯定要徵求你們父母的意見,因為一家人就要和平相處,並不要鬧矛盾,更多的要去溝通協商才行。

10樓:建造師小砼

愛情和家庭當然是有關係的。

因為不同的家庭會培養出不同的孩子,這樣每個人的愛情觀就是不一樣的。

而且兩個人在一起要去考慮對方的家庭背景。

11樓:卿雅丹

有,愛情的前提下就是家庭,家庭如果各方面都不好,建議你放棄愛情,家庭關係和家庭情況環境代表著你今後的生活質量,和生活環境。

1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還是有關係的,因為家庭是靠愛情支撐起來的。

13樓:了不起的鱻

愛情與家庭,當然是有關係了。

愛情事業家庭你會怎樣排序?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家庭放在第一位,其次是事業,第三才是愛情。因為家庭是乙個人一生的歸宿,而事業是我們保證生活和實現理想的重要條件。對比前兩者,愛情時效性比較短,所以排在了第三位。

15樓:情感諮詢小傑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對我來說家庭排第一,當然這指的是自己的小家,因為在工作辛苦目的就是為回去有個港灣休息,第二就是愛情,因為家裡沒有愛情就意味著沒有溫暖,冷冰冰。第三是事業,有了這兩個你對事業才能有努力往上衝的動力。

謝謝[微笑][微笑]

16樓:路邊的風兒

個人覺得應該把事業排在第一,然後把家庭排在第二,把愛情排在第三,因為因為只有在事業上面發展的比較好,才能有金錢自由,金錢自由才可以照顧好家庭,家庭生活順利,才會有美好的愛情。

17樓:房間號

我會將家庭排在第1位,事業排在第2位,愛情排在第3位,因為家庭是最重要的,然後就是事業,最後才是愛情。

18樓:王志剛剛剛

我會把家庭放在第1位,事業放在第2位,愛情放在第3位,這是自己的排序,而且我感覺非常正常。

你會在愛情和家庭之間作何選擇?

19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不管怎麼樣肯定選擇家庭吧,家庭是最重要的,愛情這種東西可有可無,當然每乙個人的這種狀態都不同,在什麼樣的年紀可能就會注重什麼多一點。

20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我會選擇家庭,因為我覺得愛情只是一時衝動,而家庭才是永遠的避風港,所以我不會為了一時衝動就拋棄家庭。

21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會選擇家庭,因為我覺得家人比愛人更可靠。

22樓:甜橘

如果非要在這兩個之間做選擇,我會優先選擇家庭,因為我父母為我付出了很多,我去外地學習、工作他們一直在擔心,過幾天就會打**給我。

23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兩個叫我進行選擇的話,我肯定會選擇家庭,因為我覺得家庭裡面的親情是我完全不能夠缺少的,愛情也是自己必須的,但是愛情不可能一直對自己好,所以我會選擇親情,我覺得親情才是我的精神支柱。

24樓:文學刀口

如果真的讓我做出這樣的選擇話,那我肯定是會選擇家庭的,因為我覺得家庭才是重中之重,我想以大局為重。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優先兼顧家庭,這是毫無疑問的,畢竟家庭裡面的親人是最重要的,而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一旦遇到也需要好好珍惜。

26樓:過法國法國和

家庭和愛情如何選擇?這個沒有標準,因人而異,如果你更看重家庭,你會委屈下愛情,如果你覺得愛情對你來說更重要,你會捨棄家庭。

27樓:幸福小豬豬

我會選擇家庭,愛情是虛無縹緲的東西,隨著年齡的增大,面部容顏的衰老,沒有誰能保證愛情會始終忠貞如一。

28樓:人文漫步者

我是更相信血緣關係的,所以他愛情和家庭發生衝突的時候。我會果斷的選擇家庭,因為這是我們一生中唯一的可以依靠的乙個關係。

29樓:生活行家飛哥

對於我來說,我會選擇愛情,有了愛情生活才會變得有滋有味,兩個人過的幸福就好,有苦一起扛,有甜一起嘗,對彼此不離不棄,那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愛情、事業、家庭,你是如何看待的?

30樓:金牛

我覺得這三者之間的排名是,家庭事業和愛情,因為家庭對乙個人來說很重要,而且也可以讓乙個人變得很開心,並且事業可以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但愛情是可有可無的,因為感情是根本沒有必要強求的。

31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覺得這三樣缺一不可,這三樣全都有,而且都不錯的話,人生就非常的完美。

32樓:是顧言吖

事業排在第1位,家庭排在第2位,愛情排在第3位,這些東西都是不可缺少的。

現在家庭與愛情、婚姻的關係是什麼?

33樓:別西樓老師

現在社會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愛情是家庭的基礎、支撐和力量所在,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所在,愛情在**家就在**。

34樓:撒的謊

其實就是有愛情的婚姻組建了乙個家庭,很多的人們都是比較嚮往這樣的環境的,所以大家也開始追求這樣的生活。

35樓:雙魚愛仕達

家庭和愛情沒有任何的關係,因為你們兩人只是近情侶關係並不是一家人。但是婚姻就不一樣了,你們倆會變成親人,而且婚姻幸福,家庭才會和諧。

36樓:天悅

愛情是婚姻的前提,而婚姻和家庭是相輔相成的,所以婚姻和家庭對於我們來說是更加重要的。

3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就是互相影響的關係,因為現在家庭愛情婚姻,大家都是糾纏在一起的,所以我覺得確實是很麻煩的事情。

家庭和事業的關係?

38樓:陽光燦爛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業,因為工作事業才是第一重要的,有了工作事業才有穩定的收入,才能維繫好家庭,所以把時間交給事業,不後悔,但一方面工作很重要,事業很重要,家庭也是重要的,如果乙個人只是為了事業,不顧及家庭,也就不圓滿,所以,在擁有事業的時候,一定要照顧好家庭,如果自己只是為了事業,沒有照顧自己的父母,就會留下遺憾,擁有事業的同時,也應該顧及家人自己的家庭。

可不管對於哪一方來說,工作總歸是人生乙個很重要的組成部分,因為,這就是生活的根本。

1.家庭和事業如何平衡。

主題就是乙個很好的說明,其實最明顯的乙個問題,就是有關於孫和平和自己女兒的疏遠。

在他自己看來,他的付出,其實都是為了能夠給自己的孩子,乙個更好的物質基礎條件。

可是,當他付出了自己一切的時間,甚至是幾乎沒有任何陪伴孩子長大的前提下,其實他也沒有獲得自己想要的,甚至讓自己的女兒在站在自己的面前時,都顯得那麼生疏。

這就是他後悔的原因:明明已經傾盡了全力,可是,結果卻總是差強人意,達不到目標。

當然,對於我們來說,或許,我們無法體驗孫和平的感受,因為我們只是在面臨乙份工作。

這份工作,可以提供乙個家庭最起碼的日常消耗,可以滿足家人的日常需求。

但是,的確,這份工作也消耗了很多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佔據了我們生活中,很重要的乙個部分。

所以,如何平衡和協調好有關於家庭日常和職場工作的平衡,就成為了很多人同樣需要面對的問題。

2.家裡家外,都是付出。

排除一部分仍未結婚的單身男女來說,已經步入婚姻殿堂的夫妻面對的,無非就是兩個問題:

1,是對於家庭問題的分擔責任。2,是對於家庭各種物質需求的平衡與支援。

尤其是對於那些雙職工家庭來說,日常的矛盾點,也就無非在於付出和收穫不成正比。

對男人來說,他們覺得自己為了事業打拼針,都為了家庭奉獻了他們的努力,就是為了賺錢,然後家裡的事情就由老婆來管理,所以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事業上,家裡無論是父母,孩子都由妻子來管理,當父母生病住院的時候,才會覺得自己對家人缺少了愛和關心,所以乙個人把時間全部交給了事業,沒有顧及到自己的父母,家人也會留下遺憾,擁有視野當然是乙個成功的男人的表現,但是也要花時間陪伴家人,人生才會圓滿,沒有遺憾。

求助所謂愛情與事業所謂愛情是什麼

你是個城府很深的人,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跟著自己的感覺走那才是最重要的.只是在你成功之後,你在挑選女友的同時,眼睛應該擦亮些 因為那時候,愛你的人還是愛你的錢你也許很難分辨出來.對於乙個男人來說,在你人生最低谷的時期仍然陪伴在你身邊的女孩時最值得你愛的.但我仍然支援你的想法.男人嘛,兒女情長都是...

家庭,事業,愛情。哪個更重要,家庭,事業,愛情,哪個重要

父母和自己的人生最重要,愛情永運都是排在最後的。對於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愛情,其次是家庭,最後是事業 因為你只有擁有你所謂真正的愛情,你們才會在一起,才會幸福 到那個時候即使貧窮也是快樂的 得到真正愛的時候,事業也就顯得藐小 家庭,事業,愛情一樣重要 沒有家庭會有你嗎?沒有事業日子好過嗎?沒有愛情就好...

愛情是什麼東西?與生活有什麼聯絡嗎?沒有愛情的兩個人能在一起

愛就像一本書,可又有幾人能將它讀完,讀懂呢?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真的是這樣嗎?恐怕是在自欺欺人吧。那是抓不住愛而用來安慰自己的想法,愛是自私的,因為付出了愛,也希望得到相等的回報,因為愛了,才會想到天長地久。而曾經擁有只會給自己帶來莫大的痛和空虛。相愛卻不能相守,我想這是每對情侶都不願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