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靈山造銅佛是為了紀念唐僧玄奘法師麼?

2023-05-19 15:00:05 字數 781 閱讀 6382

1樓:洑水

我覺得不是的,無錫靈山造銅佛只是因為信奉佛教才建造的,不是因為紀念唐玄奘在建造的。

2樓:平平無奇教育

不是這種說法,他們造佛是因為信奉佛教,而不是為了紀念誰,古代人都是靠信奉釋迦摩尼和達摩等佛教領軍人物來表達自己信奉佛教的誠意。

3樓:網友

無錫靈山造銅佛並不是為了祭奠唐僧玄奘法師,是因為當地的民眾信仰佛教方便朝拜而已。

4樓:小菜哦

不是為了紀念唐僧玄奘法師,只是佛教在我國影響深遠,大家都信佛,為表達敬意就造佛像了。

5樓:蘇梓晨

應該是為了紀念唐僧玄奘法師,畢竟他為大唐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應該要紀念一下的。

6樓:高中黃老師

並不是的,無錫靈山造銅佛和唐僧沒有什麼關係,只是因為這個地方非常的信奉佛教,所以才造了這個佛銅。

7樓:earth魔術

一方面是為了紀念玄奘法師,另一方面是為了他們自己有個信仰,可以有個地方禮佛靜心!

8樓:小美好

靈山銅佛並不是純粹的宗教行為,所以更不是因為紀念唐玄奘法師這個高尚的理由而建的。

9樓:自考訥河

可能是為了紀念唐玄奘法師吧,畢竟他可是為大唐做了這麼多的貢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應該是表示對佛教的敬意,佛教在我國的影響是特別大的。

無錫的靈山大佛怎麼樣放上去的,無錫靈山大佛遊玩半天怎麼安排?

靈山大佛不是 整體 的,它是由 1560塊 焊接組合起來的。1 靈山大佛通高88公尺,佛體79公尺,蓮花瓣9公尺 2 靈山大佛佛體 不含蓮花瓣 由1560塊6 8公釐厚的銅壁板構成,焊縫長達30餘公里 3 靈山大佛鑄銅約700噸,銅板面積達九千多平方公尺,約乙個半足球場大小。無錫靈山大佛遊玩半天怎麼...

靈山大佛離拈花灣遠嗎,無錫靈山大佛到拈花灣怎麼走

不遠,大約7公里的路程。靈山大佛 是乙個世界著名景點,位於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馬山國家風景名勝區的山水之間,也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無錫市靈山景區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佛體坐落於無錫馬山秦履峰南側,1997年11月15日落成開光。大佛所在位置系唐玄奘命名的小靈山,故名 靈山大佛 建造過程 靈山大佛在...

這個時間去無錫靈山大佛的人還多不多

我是初六去的 人不多基本上都是無錫周邊城市的人自駕過去玩一天到兩天的人 這兩天我估計人應該更加少 現在景區人不多了 很閒的不過這個星期梵宮沒有演出哦 裝置檢修 我同學昨天就去了。從 上來看。不到摩肩擦踵的地步 無錫靈山大佛,半天時間夠麼?這得看你人在 準備怎麼個玩法。因為首先靈山景區是在太湖上的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