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課的收穫?上網課的簡短感受有哪些?

2023-05-19 15:00:03 字數 2187 閱讀 5285

1樓:陪我聊天嗎

我收穫的是,家裡的寬頻應該換了!

熱愛生活,熱愛分享。

我就是說,在微裡搜,我在喜歡你,找到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累,比上學還累,還不如上學。

上網課的簡短感受有哪些?

3樓:閒閒談娛樂

1、網路上課比起在學校上課,效果似乎相差不多,但是心情卻完全不同。面對螢幕,我既興奮又好奇。不在老師的監管下學習,手拿課本想坐想站很隨意,不必遵守學校的規矩;老師的直播如果一遍學不會,我們還可以進行回放,溫故知識要點。

我認為網上的學習全憑自覺,如果學習態度不端正,再失去老師和家長的監管,那麼我們的學習就會一落千丈。

2、上了一週的網課,我已經完全習慣了網課的各種上課方式,不得不說,上網課真是有趣極了。早上9點開始上課、下午2點上課,每天按部就班,作息很有規律。

3、剛開始要上網課的時候,真的不是很適應,尤其在這種無人監管的環境下,沒有學校裡老師的督促,沒有和同學們一起學習的氛圍,我們只能拼自制力。

4、線上學習其實並沒有我所想的那樣輕鬆,其實也跟在學校學習差不了太多,如果不注意管理你的時間,就很容易打亂學習程序。所以我們可以結合自身因素,制定乙個適合自己的學習計畫,上課認真完成學習任務,下課也要充分利用時間,完善筆記認真複習。

5、網上上課雖然又新奇又有趣,但是作為學生,我希望這次疫情早日結束,快點回到寬敞明亮的教室裡學習,和老師面對面的交流,和同學們一起上課,嬉戲。這樣的日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到來,真的好期待啊!

6、網路卡頓,上課掉線,軟體打不開等,學生急,家長急,老師也急,但急也沒有好的辦法。另外,長時間用電腦或手機學習,對眼睛的傷害也非常大。最重要的是乙個人在家看**,缺乏課堂氣氛,時間長了,心情也不愉快。

網課學習過程中有哪些感觸和收穫?

4樓:草原醉

其實針對不同的人上網課是由不同的感受的,如果你是一名學生。那麼我感覺上網課肯定是沒有在學校上課的效率會好,因為在家裡我們可能受到各種因素的干擾。另外也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效率肯定會沒有在學校高。

如果你是為了考證而上網課,那麼我認為可能你的效率會高一些,因為你心中會有一些自己的理想目標會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去奮鬥。

無論是出於哪種情況的網課,我們都應該對自己負責。學習是自己的事情,我們不能依靠別人,自己一定要高度的自覺自製堅持。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擁有高效率的學習,收穫高效率的知識和技能。

上網課有什麼收穫

5樓:蓬曠

上網課有什麼收穫如下:

因為受疫情的影響,本學期的課程由線下轉移到了線上,我們通過網課的方式參與學習。談到網課,首先我們要感謝我們的老師們,為我們「聽課不停教,停課不停學」的線上學習落實行動,老師們精心的準備了直播課和錄播課,在課程的準備上,工作量和工作壓力無形的在增加,我們更加不能辜負老師們的辛苦!

在寒假期間,我習慣了睡到自然醒,面對網課的到來,我不得不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來更好的參與網課的學習。一開始,可能不太適應網課教學,會起不來、上課時候開小差,但是,慢慢的我發現網課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能夠學到很多,不理解的知識點,可以反覆**,可以隨時隨地上網查詢資料,可以在社交軟體上和同學們一起討論,遇到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也可以及時詢問老師,這無疑為我們的學習提供了極大的便利。

通過網課讓我更加明白學習自主性的重要,在缺乏老師監督的學習環境下,自主學習顯得尤為重要,網課的弊端也顯現於此,部分學生缺乏良好的自制力,在上網課的時候划水,這種現象也是普遍存在的。因此,網課的效果也就參差不齊,有的人學會了,有的人根本沒聽。

關於網課,我覺得有利有弊,關鍵還要看自己的自制力和學習的主動性。

上網課的好處與壞處,上網課好處和壞處?

任何事物都有利有弊,所以要一分為二地看待問題,就上網課來說,好處在於節省時間和空間,學生們無需朝九晚五地跑到課堂上去學習,自然教室或者小飯桌之類的實體空間就用不著了,而且父母也相對放心,不用專門接送了 壞處也很明顯,無法很好的制約學生,而且不能向課堂上那樣細心周到地向老師或者同學請教,孩子們也會變得...

上網課的壞處

第。一 學生在網路背景下學習,由於自主性加大,在學習過程中往往容易下意識地只注意自己的心理順序,而忽略了學科本身的邏輯順序。第。二 不利於師生的情感交流。第。三 家長有很多事情要做,不可能一天都陪著孩子學習,學校的各種打卡任務,簽字等等事情,也是困擾家長的主要原因。第。四 教師尚不放心 不習慣學生的...

推薦一款上網課的電腦?有沒有推薦上網課用的電腦?

海蘭gl40這款一體機就很不錯,網課一般都要上很久,而海蘭gl40功耗低,節能又環保,挺適合大學生的。上網課對配置要求不高!可以買個二手台式電腦!便宜維修方便!同價位下比筆記本配置要高!單上網課!一套下來一千以內就能搞定!還能打打一般遊戲!有沒有推薦上網課用的電腦?隨著正月的即將結束,也迎來了開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