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的黿頭渚 靈山大佛和影視城相隔多遠,一天能玩下來嗎

2021-07-15 07:09:47 字數 1158 閱讀 3747

1樓:匿名使用者

隔得挺遠,不能玩下來,主要是每個景點要花點時間玩玩啊,做動車吧,不遠

去無錫玩一天,靈山大佛和黿頭渚一天能玩過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兩個景點 距離還是蠻遠的,個人感覺時間是蠻緊的,走馬觀花而已

如果是自駕 或者 是 乘坐 計程車的話,可能會好些 。

無錫靈山大佛加黿頭渚一天能玩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跟團可以

你自己跟團去 就不曉得你從那邊出發 怎麼玩了?

一般的情況下 可以

玩黿頭渚景區和靈山大佛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4樓:_瘋子頭目

太湖黿頭渚最好安排大半天很趕個人建議安排兩天的行程好些

比如第一天黿頭渚+市內的南禪寺等第二天靈山大佛+錫惠公園

我想去無錫的靈山大佛 和 黿頭渚,一天時間能去2個麼?如果2選1去哪個比較好的??

5樓:毛毛針

無錫人幾抄乎不會去這兩個景點的,靈山大佛是人造景點,黿頭渚風景不錯,可是票價太貴,公園挺大的,最好要玩一天,不過這個季節人多的要命,開車去那裡找個車位都難,要是你真想去這兩個地方,那就去靈山大佛吧,至少不會太擠。

6樓:匿名使用者

靈山太湖bai一日遊a線:

du8:00--8:30火車站/旅行社

zhi門口出發,遊覽東方第一大佛

dao--靈山專大佛,九龍灌浴,梵宮(屬180元)(約180分鐘),參觀太湖淡水珍珠研究所(約30分鐘) 午餐時間(約30分鐘), 遊覽太湖第一名勝---黿頭渚公園(105元),遊船觀太湖風光至三山仙島(約180分鐘),參觀紫砂博物館(約30分鐘),領略中國國粹紫砂文化,17:00左右結束返回溫馨的家。

具體門票,要去看了才知道了。以上是旅行社訊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單位旅遊才從那裡回來,一天之內去了這兩個地方,不過我們是跟團的,靈山大佛好點!

8樓:罌

時間不夠,靈山大佛都是老太太燒香的,沒什麼好玩的,我建議還是黿頭渚,現在還有櫻花的。

無錫的靈山大佛怎麼樣放上去的,無錫靈山大佛遊玩半天怎麼安排?

靈山大佛不是 整體 的,它是由 1560塊 焊接組合起來的。1 靈山大佛通高88公尺,佛體79公尺,蓮花瓣9公尺 2 靈山大佛佛體 不含蓮花瓣 由1560塊6 8公釐厚的銅壁板構成,焊縫長達30餘公里 3 靈山大佛鑄銅約700噸,銅板面積達九千多平方公尺,約乙個半足球場大小。無錫靈山大佛遊玩半天怎麼...

黿頭渚好玩嗎,無錫黿頭渚景點怎麼樣

你去聽聽 無錫景 這首歌就知道該去哪些景點了 無錫黿頭渚玩半天夠嗎 50 黿頭渚景區的經 bai典路線是櫻花谷du 太湖仙島往返渡船 黿zhi頭渚。dao如果要去黿頭渚山上廣福寺吃回碗素面的話,答得起碼五個小時。你只要看櫻花的話,集中在櫻花谷及櫻花經典盛開處的長春橋畔 太湖佳絕處牌坊後 可以不去乘坐...

從上海做高鐵到無錫,欲遊黿頭渚和靈山

上海到無錫的高鐵是1小時不到,55分鐘左右,一般是你中午左右到,提前在網上訂酒店,酒店沒必要在風景區,價錢不便宜,可以選擇市區一些經濟型酒店,晚上還可以逛逛市中心。你中午到了去酒店放東西,下午去玩黿頭渚,黿頭渚也就看看風景什麼的,周邊也有蠡湖公園,是免費的。晚上回酒店休息,順道去市中心玩一下,隔天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