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辦公工具挺多,請問各位用的是哪款?

2023-05-19 14:45:03 字數 3166 閱讀 7991

1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過不少遠端辦公工具,感覺向日葵還行,操作挺簡單的,不費腦。

適合遠端辦公用的軟體有哪些

2樓:順暢且平實灬布丁

適合遠端辦公用的軟體推薦使用boardmix協同白板。boardmix協同白板聚焦多人協作下的場景解決方案,加快團隊之間的資訊流轉,降低協作成本,提高業務效率。

boardmix協同白板是一款雲端工具,不僅支援多人在乙個白板中進行實時,而且還能實時儲存。在boardmix協同白板中進行的每一步操作,會自動儲存到伺服器,無需擔心瀏覽器閃退或裝置故障等問題導致的資料丟失。boardmix協同白板內建了多款辦公中常用的工具,包含畫板、便簽、**、文件等,其中的畫板可以與思維導圖結合起來使用,實現在幻燈片中插入思維導圖。

**白板進行遠端協作時,每個人在白板上建立的內容或進行的操作,會實時同步給參與協作的人,為了讓協作溝通更流暢,boardmix協同白板還提供了語音**實時交流的能力。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遠端辦公軟體的相關資訊,推薦選擇boardmix協同白板。boardmix協同白板是免費的**思維導圖、流程圖、看板圖繪製工具,集繪圖、便簽、互動文件、多**呈現、創意表達能力於一體,可用於日常靈感收集、思路整理、無邊界創作,是提公升團隊**協作的小幫手。

遠端辦公系統 遠端辦公系統哪個好 5款好用的遠端辦公軟體

3樓:小王**

1、iis7遠端助手。

iis7遠端助手 功能介紹:

1、可以遠端,單位裡你的電腦、公司、辦公室、酒店、網咖、家裡的電腦等。疫情隔離,遠端辦公首選利器。

2、使用windows遠端桌面或iis7遠端桌面遠端,安全、速度等質量保障。

3、無視windows任意家庭版限制。

4、使用iis7服務端全新分配,新的遠端位址。

2、堅果雲(文件/檔案同步共享)

堅果雲是「中國的dropbox」,國內較專業的檔案共享同步軟體,個人和團隊都可以使用。相比國內其他網盤,堅果雲更適合於辦公。核心優勢在於同步功能。

3、trello(任務管理)

trello可以算是看板類軟體的開山鼻祖,以看板為主的任務管理工具,簡潔易用,且大部分共功能免費的。使用者可以把任務、想法、資料等都放在trello看板上,並且可以隨意移動看板,比較適合用來管理日常工作或團隊內分配任務。當然,你也可以用trello打造乙個屬於自己的工作流。

zoom是**遠端**會議軟體,相對其他同類軟體來說更穩定,口碑相當不錯。使用者不僅可以分享白板,讓與會者共同,還可以在上面新增文字、箭頭、螢光筆等等,實時遠端會議體驗非常流暢。

另外插一句,zoom 的創始人袁征(eric s.yuan)很有特點,算是矽谷一眾大佬中的異類,他曾在 1994 到 1995 年兩年內被美領事館拒簽 8 次,直到 1997 年才拿到簽證前往美國,可以算是乙個勵志故事了。

5、teamviewer(遠端控制)

teamviewer在遠端桌面、遠端控制、遠端訪問這方面是非常優秀的乙個軟體。官網提供了各種平台版本,方便跨平台進行遠端協助。比如使用者可以用 windows 版本的 teamviewer 來遠端協助用 mac的使用者。

除了桌面對桌面,像pc 對 mac,或者 mac 對pc,甚至還能從手機,ipad連線到pc來進行遠端協助。

遠端辦公軟體有哪些

4樓:惠企百科

1、《qq》。

雖然是一款社交型別的軟體,但其中包含了大量辦公功能,使用者們可以通過qq來實現遠端控制辦公。簡潔的應用介面,可以提公升使用者操作體驗。

2、《向日葵遠端控制》。

主打遠端辦公的一款app,使用者可以通過本款應用來提高自己的辦公效率,同時可以實現多個裝置管理,多種應用功能將免費為使用者開放。

3、《手機遠端協助控制》。

一款可以利用手機進行遠端控制的app,使用者們在遠距離的情況下依然可以操控多個裝置開展自己的工作。操作過程簡單便捷,使用者還可以自行功能選單。

4、《小x遠端》。

想要遠端管理自己的工作嗎?本款app不僅支援一鍵直連,同時還能夠讓使用者遠端管理更多辦公裝置,豐富的功能將提高使用者的使用效率。

應該如何選擇遠端辦公軟體?

5樓:小瑞臨

1.功能豐富。

選擇遠端辦公軟體時需要確保它擁有良好的功能,例如**共享和文件、**會議、**聊天和協作等。這些功能可以幫助員工在協作和交流方面更加順暢,提高工作效率。因此,對於一款好的遠端辦公軟體,功能是至關重要的。

2.易使用。

好的遠端辦公軟體應該設計簡單,易於使用。沒有人有時間去學習繁瑣的操作,因此乙個簡單的、易使用的遠端辦公軟體可以大大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節約時間和精力。

3.安全性。

安全性是另乙個重要的因素。特別是在共享機密資料和敏感資訊時,員工和企業都需要確保資料不受到未經授權的訪問,資料不會被竊取或破壞。因此,遠端辦公軟體必須具有高度安全保護,以確保資料不會被洩露或丟失。

4.**。**是選擇遠端辦公軟體時必須考慮的因素。對於企業來說,選擇能夠在預算範圍內的遠端辦公軟體非常重要。對於個人使用者,選擇免費或**合理的軟體比較合適。

5.支援性。

最後乙個因素是支援性。遠端辦公軟體需要擁有良好的技術支援,例如24小時**客戶服務、詳細的幫助文件、常見問題解答等等。如果出現任何技術問題,員工或企業都需要得到快速的解決方案。

講了這麼多挑選維度,給大家安利一款能滿足以上特點,且價效比極高的免費遠端辦公軟體——raylink。核心優勢是延遲低,遠端辦公時,跟用本地網路一樣操作電腦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適合自己的就行了,別想太多了。

適合遠端辦公用的軟體有哪些?

7樓:雲工網

適合於遠端辦公的軟體很多,目前市場看到的有阿里的釘釘、飛書,還有一些公司常用的oa軟體,像oa軟體系統一套要好幾萬呢。當然市場上還會有不一些不是很知名的軟體,總之,只要遠端辦公有市場,一定會有一些遠端辦公軟體跟著出來。

紅葉石楠中的雜草馬唐特別多,請問可以用什麼除草劑防除

用西安綠坪園藝農資 的苗木除草劑 全能,它對紅葉石楠的安全使用性很高,具有土壤封閉和莖葉處理雙重作用,對單雙子葉雜草防除效果都很好!成株用百草枯定向噴霧。苗圃裡面用精喹10.8 30克兌水15公斤全田噴霧。可用坪安14號大殺禾除草劑,畝田1瓶 用消禾可以消除,對高羊茅不管用。這種草用什麼除草劑防除,...

各位大神,請問圖中招牌用的什麼字型

顏體電腦顏體字 去對一下 直接用方正的 不侵權嗎?請問各位大神,這 中的字型是什麼字型?5 這是 字魂50號 白鴿天行體 字型。以下是用這種字型寫的字。圖中的字型是金融街新春遊園會。可以認真看看。請問 招牌的logo用的是什麼字型?英文是這個字型 busorama bold 中文是這個字型 經典繁隨...

請問手動工具衝擊鑽,電鎚等用的電機是什麼電機啊

交直流兩用電機,也叫串勵電機 電動工具 衝擊鑽,電鎚等 用的電機是交直流兩用電機,電機的結構和直流電機一樣.衝擊鑽的工作時在鑽頭夾頭處有調節旋鈕,可調鑽和衝擊鑽兩種方式.但是衝擊鑽是利用內軸上的齒輪相互跳動來實現衝擊效果,但是衝擊力遠遠不及電鎚.它也可以鑽鋼筋混泥土,但是效果不佳.而電鎚就不一樣,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