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石楠中的雜草馬唐特別多,請問可以用什麼除草劑防除

2021-04-13 22:35:57 字數 1076 閱讀 890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西安綠坪園藝農資****的苗木除草劑-全能,它對紅葉石楠的安全使用性很高,具有土壤封閉和莖葉處理雙重作用,對單雙子葉雜草防除效果都很好!

2樓:韓新功

成株用百草枯定向噴霧。苗圃裡面用精喹10.8%30克兌水15公斤全田噴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坪安14號大殺禾除草劑,畝田1瓶

4樓:濟南市園林

用消禾可以消除,對高羊茅不管用。

這種草用什麼除草劑防除,什麼名字?

紅葉石楠、金邊黃楊、金葉女貞等小苗地用何除草劑怎樣除草?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雜草的種類了,根據不同草的型別選不同除草劑。還有就是除草目的,是只殺出土的雜草還是做封閉用。

1.土壤處理:氟樂靈,敵草隆。

還有 阿特拉津,西瑪津,乙草胺……2.莖葉處理(要定向噴霧的):草甘膦,百草枯,……以上幾種你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進行選擇了,效果應該都不錯的。

我估計你是用做封閉的吧,磺醯脲類,持效期長的,應該是你的選擇。

6樓:第合英堯甲

看是什麼雜草了!如果是單子葉植物的雜草,可以直接噴施除草劑,如果是雙子葉植物的雜草,就得用專門的除草劑了

要不就是人工拔除

扦插紅葉石楠苗床裡面長雜草能用除草劑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因為石楠苗長根,不宜使用農藥除草,只能人工處理雜草。謝謝。

請問,紅葉石楠裡有尖葉雜草,除了人拔,還有辦法防除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葉石楠屬於雙子葉,而尖葉雜草是單子葉。你可以用單子葉的除草劑進行噴霧除草,對紅葉石楠無任何影響!單子葉的除草劑包括有--蓋草能,精禾草克等,一般農藥店多有,你問一下就知道了!

9樓:勤奮的不見不彡

用尖葉淨,效果特別好!而且綠籬不會受到傷害。

40公分的紅葉石楠球有多大,紅葉石楠球85,cm冠幅和高度種植穴為多大

球類植物一般指冠幅多大,嚴格要求還要球高度。你所指的40公分一般是指球直徑1尺2左右。大約有家用鍋蓋大小。紅葉石楠球85,cm冠幅和高度種植穴為多大 這個要看土球的直徑多大,一般要比土球大40公分左右,便於根透氣吸水,適應周邊土壤。紅葉石楠球與高桿紅葉石楠的 分別是多少?紅葉石楠球的 如下 紅葉石楠...

紅葉石楠多少錢一棵,紅葉石楠直徑10公分的多少錢一棵高度2 5一3公尺?

紅葉石楠培育的比較多,在市場中的 也會不同。常見的 就是0.65元一棵,要是選擇冠幅比較大的則在1.8元左右,苗農可以根據自身的栽植環境來選擇植株。擴充套件資料 紅葉石楠的苗圃選擇 在選擇苗圃的時候還需要看看整體的環境如何,可以選擇溫暖濕潤的環境,在向陽的環境下都可以生長得更好,而肥沃疏鬆的土壤也可...

2023年紅葉石楠的價格是什麼,2023年紅葉石楠的價格是什麼

苗木名稱 高度 cm 冠幅 cm 地徑 cm 單位 元 紅葉石楠苗 30 45 12 25 小杯苗 盆 0.3 0.9紅葉石楠苗 40 60 25 40 大杯苗 盆 1.6 3.5 紅葉石楠毛球 60 40 50 棵 3.5 7紅葉石楠毛球 70 50 60 棵 5 9紅葉石楠毛球 80 60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