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什麼玩意??這是什麼玩意?

2023-05-19 14:40:02 字數 1293 閱讀 28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蟲蛹,這麼大個是痘蟲的蛹。

這是什麼玩意?

2樓:隨緣隨倩

目測是手機充電轉換頭。

3樓:蒙悠

是不是讀卡器或者轉換頭。

這是啥玩意?

4樓:帳號已登出

大蚊別稱:長腳蚊、蚊子殺手、獵蚊。

雙翅目大蚊科昆蟲,大蚊看來像巨型的蚊子,似乎相當可怕,可是事實上,在差不多6000種之中,是不會叮人或叮其他動物的。它們的幼蟲通常生活在水中。

5樓:網友

蚊子,特別特別可怕可怕。

這是什麼玩意

6樓:假又何須演繹真

菱角,,是菱科,菱屬。又名腰菱、水慄、菱實,味甘、涼、無毒,是一年生草本水生植物菱的果實,菱角皮脆肉美,蒸煮後剝殼食用,亦可熬粥食。菱角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及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具有利尿通乳,止渴,解酒毒的功效。

菱,又稱芰、風菱、烏菱、菱角、水慄、菱實、芰實,菱科菱屬,一年生水生草本植物。原產歐洲,中國南方,尤其以長江下游太湖地區和珠江三角洲栽培最多。菱肉含澱粉24%、蛋白質3.

6%、脂肪,幼嫩時可當水果生食,老熟果可熟食或加工製成菱粉,風乾製成風菱可貯藏以延長**,菱葉可做青飼料或綠肥。有助於健胃止痢,抗癌。

有助於治胃潰瘍,痢疾,食道癌,乳腺癌,子宮頸癌。菱柄外用治**多發性疣贅;菱殼燒灰外用治黃水瘡,痔瘡。

這是啥玩意?

7樓:生浩波

這是乙隻娥子,你千萬別碰他。

8樓:chengmingmin程

我們覺得這個看著怎麼那麼像蝙蝠呢,雖然不可能是蝙蝠,因為蝙蝠不可能生活在這種環境就到然後的話,我個人覺得這個生物的話還是很好的,你要好好養它吧。

9樓:唐伯壺

委內瑞拉獅子狗蛾,也叫委內瑞拉貴賓犬蛾,這是在2023年被一位科學家博士發現的新物種 ,現在還未對它歸類,因外形毛茸茸,像極了小狗,特命名為「委內瑞拉獅子狗蛾」。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有點像草地貪夜蛾。

這什麼玩意?

11樓:澤皖晗壘

這什麼玩意?我來答,這玩意**要看醫生,肯定醫生解決皮胅之癢。

這是個什麼玩意,這是個啥玩意?

蜈蚣為陸生節肢動物,身體由許多體節組成,每一節上均長有步足,故為多足生物。蜈蚣又名叫天龍 百腳蟲 少棘蜈蚣 吳公 蝍蛆等,是一種有毒腺的 掠食性的陸生節肢動物。常見的蜈蚣有紅頭 青頭 黑頭三種。紅頭的背部呈紅黑色,腹部現淡紅色,足為淡橘紅色或黃色。青頭的背部和足部呈藍色,腹部淡藍色,體型小,長度約為...

這是什麼玩意??長的像人參,這是什麼玩意??長的像人參

能拍張圖傳上來才比較好辨認,根部像人參的植物很多,中文學名 垂序商陸 拉丁學名 phytolacca americana l.別稱 紅莖商陸 美洲商陸 美國商陸 十蕊商陸 有毒商陸 科 商陸科 屬 商陸屬 這是什麼東西!長得像人參 10 不一定。看著明顯不是人參,一般樹根擷取都能長成這樣。也可能是藥...

有誰知道這玩意兒叫啥,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玩意兒?

這個叫 轉筒動畫 轉動轉筒,當轉速足夠快時,通過狹縫觀察筒內,會發現原來不連續的單個畫面變成連續的動作畫面。這是由於人眼視覺暫留現象造成的。來自物體的光線進入眼睛刺激視網膜並在大腦中形成映像,它不會隨著物體的消失立即消失,還要儲存1 10秒左右的時間,這稱為工作記憶。在暫留期間前一影象尚未消失,新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