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2023-05-19 14:45:01 字數 3157 閱讀 7929

1樓:薔薇騎士

不需要理由 喜歡只是一種有心而生的感覺~ 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自然也不會有對與錯~ 如果你是真的愛乙個人~ 就會願意為他(她)付出一切,而不需要任何會報~ 而且你看都他(她)快樂你也會很快樂~ 愛乙個人不是一定要很那個人在一起~ 如果那個人並不喜歡你~ 你看都他(她)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他(她)過得很幸福~ 你也同樣會感到很幸福~ 如果你只是自私地想要擁有他(她)~ 那你就不是真真愛他(她)~ 也許你只是喜歡他(她)的外表,或是性格~ 而不是他(她)這個人~ 真真你所愛的人是百年難遇的~ 也許一輩子也只有一次~ 不應該因為估計錯與對而放棄~ 那太不值得了~

2樓:黑雪醬

既然是愛!那麼還需要理由嗎?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 愛需要的是包容,諒解--更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 愛若需要理由!

也是沒有最正確答案的 動情容易,痴心難! 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的珍惜!

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幸福!哦。

3樓:快樂小哥郝叔叔

喜歡乙個人往往都是心裡覺得喜歡或一時衝動就在一起了,不需要理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肯定是有理由的,正如上面兩個人所說的,他們覺得喜歡上了對方沒有理由,只是他們不太會表達這種感覺而已,比如一開始就被氣質所吸引,氣質就是理由,一見鐘情很多都是顏值,那麼顏值也是理由。如果認同有果必有因,那麼喜歡就是果,如果找不到原因,通常都是技術性問題了。

5樓:

你好,我認為喜歡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任何理由,這就是緣分了。愛上乙個人,也不需要任何的藉口,愛就是愛了。這個世界,很多事情是說不清楚的,也沒有答案的,當然也不會有什麼理由的。

愛就用心去愛,不愛了,就分開,不需要理由。希望我的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一切順利!晚安

6樓:

摘要。親親~給到您的拓展如下:喜歡乙個人,從來都不是無緣無故的,一定是因為對方身上有著某種特質吸引著你,比如性格,愛好,人品,才華,外形,氣質或條件等等等等。

喜歡乙個人的性格,因為性格是相處舒服的重點。喜歡乙個人與你有著共同愛好,志趣相投有許多共同話題。喜歡乙個人的人品,愛與不愛都值得做互相喜歡的朋友。

喜歡乙個人的才華,欣賞到崇拜再到深深的愛。喜歡乙個人的外形,或漂亮,帥氣,或身材好,或剛好對方長的就符合你的審美。喜歡乙個人的氣質,再美的容顏也會老去,只有氣質永存,喜歡乙個人的條件,比如經濟,能力,家境等,這些是乙個人身上帶著的東西,也屬於喜歡的理由。

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嗎:很多人都會說,愛乙個人,從來都不需要理由。但其實,一瞬間的怦然心動,終歸是始於對方身上某一項特質,或是性格、或是才華、或是顏值,哪怕是乙個微笑,乙個不經意的眼神。

親親~給到您的拓展如下:喜歡乙個人,從來都不是無緣無故的,一定是因為對方身上有著某種特質吸引著你,比如性格,愛好,人品,才華,外形,氣質或條件等等等等。喜歡乙個人的性格,因為性格是相處舒服的重點。

喜歡乙個人與你有著共同愛好,志趣相投有許多共同話題。喜歡乙個人的人品,愛與不愛都值得做互相喜歡的朋友。喜歡乙個人的才華,欣賞到崇拜再到深深的愛。

喜歡乙個人的外形,或漂亮,帥氣,或身材好,或剛好對方長的就符合你的審美。喜歡乙個人的氣質,再美的容顏也會老去,只有氣質永存,喜歡乙個人的條件,比如經濟,能力,家境等,這些是乙個人身上帶著的東西,也屬於喜歡的理由。

7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心理學表明,喜歡乙個人確實是有理由的,那些找不到理由而統稱為有感覺的,也只是一種籠統的說法,只能說這個人不善於總結和分析自己的感情。真正要深入內心去剖析,一定是有理由的,對方身上的每乙個能讓你感覺不錯的點都是理由。

喜歡乙個人的理由,其實就是你的擇偶標準、你的戀愛喜好,你的人生需求,符合者候選,不符者淘汰。

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心理學表明,喜歡乙個人確實是有理由的,那些找不到理由而統稱為有感覺的,也只是一種籠統的說法,只能說這個人不善於總結和分析自己的感情。真正要深入內心去剖析,一定是有理由的,對方身上的每乙個能讓你感覺不錯的點都是理由。

喜歡乙個人的理由,其實就是你的擇偶標準、你的戀愛喜好,你的人生需求,符合者候選,不符者淘汰。

學習和愛情我該選哪一樣,選前者要熬很久的異地戀,因為她是差生,我是要上重點學校的人,但可以在未來給她乙個好的生活,選後者我可能會考不上高中。

選擇學習哦。愛情像鳥兒一樣,可以飛來,也可以飛走。如果自己靠不住,就更談不上依靠愛情。所以,兩相比較,學業更為重要。

最後乙個問題幫我朋友問的,他的就沒這麼順利了,我朋友喜歡那個人,那個人卻喜歡我朋友的兄弟,最後我朋友的兄弟和那個人成了,當我朋友還是喜歡那個人該怎麼辦。

他就只能祝福她了 。

8樓:尚思彤姬鑠

有人說,愛上乙個人是直覺,不需要理由的。

但其實,直覺和感覺,都是由大腦分析評價過對方的條件而產生的,迅速地讓人感覺不到那個過程,所以大多數人會以為愛上乙個人不需要理由。

如果真的不需要理由,你會一喜歡上乙個又老,又醜,脾氣又壞,性格又差,還談吐惡俗的人嗎?

我覺得愛上乙個人,至少是ta外表、氣質、事業、性格、理想、觀念等某一方面吸引了你,否則怎麼會有愛呢~

9樓:長孫幼紫源

如果真的愛乙個人的話,就算他(她。

不愛你,只要他(她)幸福就可以。

了還有就是兩個人彼此都愛著對方的話。

就要給彼此一點空間,彼此要相信對方。

10樓:巢稷烏煜

像你寫的那樣、我作為乙個男生發表一下看法/其實男孩都是愛面子的/可能做不到那樣的體貼入微!所以有時候的冷落並不代表不愛/所以你應該原諒有些時候的他/將心比心他也會對你好的,還有一句話:分開並不代表分手,相守並不代表擁有。

11樓:盤點奇聞怪錄

不需要,就像我喜歡吃麵條,但是不愛吃公尺飯,

12樓:網友

肯定需要理由,理由是你喜歡她的原因。總不能硬喜歡吧,這樣只能說是霸王硬上弓。

喜歡人需要理由嗎,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需要。如果你連為什麼喜歡一個人都不知道,那你為什麼還要喜歡他。你喜歡他,都會有一個前提,只是我們習慣性把這個前提給忘記或者省略掉了,但是確實實際存在的。你喜歡他,因為他身上的味道 你喜歡她,因為她扎辮子的樣子。就是喜歡,愛上之後才會有理由,習慣之後就會相互守護,暖暖噠。這麼說吧,真心喜歡,是完全不需...

喜歡人需要理由嗎,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需要的,乙個面目醜陋,身體長著暗瘡,滿口汙言穢語的你會愛上嗎?如果不會,起碼說明你對愛人的長相,健康,和性格都是有要求的,要求就是起碼要和乙個正常人差不多。這些要求一般是感受不到的。並不像愛人一定要上進,有品德這樣的要求明顯看得出。如果你認為乙個說謊,沒有道德,長的一般人都會被愛上真的是沒有什麼理由...

喜歡人需要理由嗎,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喜歡乙個人不需要理由,因為喜歡只是一種感覺.採納哦 既然是愛 那麼還需要理由嗎?所謂的理由 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 沒有什麼理由.如果一定要說出乙個理由,其實只有當事人心裡最清楚答案.為什麼愛?愛我什麼?其實都是自己不全然自信的一種疑惑,又何必執著要得到答案 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