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玩意??長的像人參,這是什麼玩意??長的像人參

2021-03-04 08:54:14 字數 1469 閱讀 1881

1樓:匿名使用者

能拍張圖傳上來才比較好辨認,根部像人參的植物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垂序商陸 拉丁學名:phytolacca americana l. 別稱:紅莖商陸、美洲商陸、美國商陸、十蕊商陸、有毒商陸 科:商陸科 屬:商陸屬

這是什麼東西!長得像人參 10

3樓:老花家三少爺

不一定。看著明顯不是人參,一般樹根擷取都能長成這樣。也可能是藥材 光看根部看不出來

請問哈這個是什麼東西,根長得很像人參,葉子和蘿蔔的葉子差不多 5

4樓:匿名使用者

蔓菁 我們也叫小人參

5樓:小榮

....好像蘿蔔啊==

這是什麼植物,長得像人參,但應該不是~請問有誰知道是什麼嗎?

6樓:圝封情葬愛

箭葉秋葵

箭葉秋葵,又名:五指山參、紅花馬寧等。錦葵科秋葵屬。

7樓:唐劍閣

你這是商陸,只不過沒長出莖來,再長一段時間就看出來了。

8樓:36278569876飛

板藍根(常用別名:靛青根、藍靛根、大青根)是一種中藥材。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全面,按照根莖的樣子以及露出的少部分葉片的樣子可以判斷這個可能是土人參,【土人參(學名:talinum paniculatum (jacq.) gaertn.

)又名:櫨蘭、假人參、參草、土高麗參等,屬**種子目,馬齒莧科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可供觀賞。

根入藥,滋補強壯。土人參栽培容易,繁殖迅速,病少蟲微,根、葉均可食用,可炒、可做湯、可涮、可燉,藥蔬兼用。作為蔬菜食用部分是不斷生長的嫩莖葉為賓館蔬菜。

肉質根,是一種藥用補品,具有滋補強壯作用,能補氣血、助消化、生津止渴、治咳痰帶血。】可以參考下:http:

這是什麼植物,挖起來有點像人參狀

10樓:重生之境

劍葉秋葵又名五指山參、紅花馬寧等。錦葵科秋葵屬。多年生草本,高40-100釐公尺,具蘿蔔狀肉質根,小枝被糙硬長毛。

蒴果橢圓形,4長約3釐公尺,直徑約2釐公尺,被刺毛,具短喙;種子腎形,具腺狀條紋。花期5-9月。

知道這個叫什麼嗎?長在山上的,有點像人參的樣子

11樓:廣邑子

這是防風,可以入中藥。別名銅芸、回雲、回草、百枝、百種。是一種藥草的名字,多年生草本植物,其喜涼爽氣候,耐寒,耐乾旱,主產於河北、黑龍江、四川、內蒙古等地。

防風的根可生用。味辛、甘,性微溫。有祛風解表,勝溼止痛,止痙的功效。

這是個什麼玩意??這是什麼玩意?

這是蟲蛹,這麼大個是痘蟲的蛹。這是什麼玩意?目測是手機充電轉換頭。是不是讀卡器或者轉換頭。這是啥玩意?大蚊別稱 長腳蚊 蚊子殺手 獵蚊。雙翅目大蚊科昆蟲,大蚊看來像巨型的蚊子,似乎相當可怕,可是事實上,在差不多6000種之中,是不會叮人或叮其他動物的。它們的幼蟲通常生活在水中。蚊子,特別特別可怕可怕...

這是什麼植物根莖似人參,這是什麼植物?根莖像人參

商陸 phytolacca acinosa roxb 商陸科 商陸屬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廣布於長江以南紅壤低丘陵地區,在中國現有分布的品種中主要有商陸 野蘿蔔 和垂序商陸 美商陸 美洲商陸 十蕊商陸 各地根據其形態稱其為大莧菜 山蘿蔔 花商陸 胭脂等。因為形態極似馬齒莧科的櫨蘭 俗稱土高麗參或土人參...

這是什麼植物,有點像人參,這是什麼植物,根部有點像人參?

1可能是彎和銷 芥菜疙瘩 一般醃鹹菜用 2 可能是 瑪卡 譯名為maca或瑪咖 一種生長在南美洲秘魯安地斯山回區答 海拔四千公尺以上的高原上的植物。數千年來maca一直被印加人看做埋遊是安地斯山神賜的禮物,當時印加人除了把maca當成果腹的食物外棚帶,還意外發現maca可以增加體力 增強耐力以及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