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求助,感情問題 求助

2022-01-02 03:39:59 字數 5053 閱讀 2718

1樓:湖北隨州冪

看看你想不想跟他結婚吧 如果想結婚就留下來 不想結婚就…奉子成婚有的幸福有的痛苦 有的單親母親也有點辛苦 孩子可能也會缺少父愛 不過這些都是可能 如果你覺得自己內心強大 經濟強大 可以獨立撫養孩子 也有這種單親媽媽 我們無法幫你做決定 但是這些方面你都要考慮進去

2樓:亡魂降臨

你要想好,他是你可以一生信賴的人,可以託付一生嗎?他真的愛你嘛?能不能跟他有未來,如果有,你可以跟他商量商量,如果你覺得只是談戀愛,沒有以後,就打掉,因為這樣孩子以後也不會幸福,單親或者沒有粑粑,希望你可以多考慮考慮,畢竟**也是有風險的

3樓:魔魚兒兒

這個你需要和男朋友商量,如果打算近期結婚,就可以要,如果沒打算結婚。還是不要了吧,未婚女孩子懷孕畢竟不好,而且自己帶孩子壓力很大的。

另外,這件事你需要告訴你爸媽,不管你要不要這個孩子,都最好告訴他們一聲

4樓:老務老

這種情況古已有之,必須奉子成婚,也可以說孩子是你們之間的紐帶和恩人,馬上去辦結婚登記,然後舉辦個婚禮,不需要多麼隆重和偖奢豪華,千萬不要把孩子打掉,因為這是殺生,罪業大不大?你可以想一想,你若是個嬰兒,母親無故把你弄死是什麼感覺呢?這也是許多宗教和國家法律禁止墜胎的原因!

願你三思而後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的感情很好,

就可以商量結婚生子,

這樣的話最好的辦法。

6樓:菊爽開塞露

意外懷孕,這種情況取決於你倆是否打算近期結婚?如果不打算結婚的話,那你就要問男方的看法,觀點意見,如果男方父母同意的話,或者是雙方父母見一下面,談論一下兒女的婚事,先定一下,不然的話沒有什麼安全的措施,南方又不想承擔責任,等你把孩子生下來,再不管這個孩子對你來說就是一種很沉重的負擔,所以建議你,男女雙方好好的把握自己。不能貪圖一,一時的爽快,讓男方把你變成它自己的形狀,而對乙個孩子嬰兒痛苦

7樓:好運到

那有可能的話就盡快結婚,這樣子對自己也是對孩子的一種負責吧!如果不能結的話,那麼就盡快把他打掉,要不然以後問題很多

8樓:阿彌陀佛

建議一定不要墮胎,墮胎會有惡報,要善待肚子裡的小生命,可以結婚,把孩子生下來,要吸取教訓,結婚之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不想要孩子一定要注意避孕,南無實聲佛

9樓:晚霞夕照

關鍵是抓緊時間結婚,如果不能結婚,就要告訴自己的母親,越早越好!

10樓:唐娜楊

如他愛你,還要看他近期是否跟你結婚,否則風險很大。

11樓:

最好能早點結婚,越早越好,什麼問題也就解決了。

12樓:愛定有奇蹟

你意外懷孕,那麼,你認為你和你男朋友的感情以及經濟是否已經具備結婚條件?你的父母是否贊成,你男朋友的父母是否接受?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那二個家庭可以坐下來談談,如果有二個是否定的,建議從長計議,因為,不被接受的孩子影響最多的是你的人生。

13樓:么么久

一定不能留下來,因為先孕後婚沒底氣知道嗎?因為有了孩子婆婆家就控制你們家,如果婆婆人好還可以,人不好真的就虧了

14樓:

你好,感情這個問題吧 必須乙個要體諒 乙個要理解 好的愛情 是乙個再鬧 乙個在笑 最後祝你幸福

15樓:哦房子

如果你和男朋友的感情已經非常的穩定能夠達到談婚論嫁的時候那麼就留下這孩子否則的話就打

16樓:傀儡面具

首先你要知道你有這種想法的原因是什麼,肯定有自己的考慮,其次,你要想想生下來後,你男朋友怎麼辦,你孩子怎麼辦,會不會有負擔,還是以後居無定所,或者看看父母的意思,確實,帶個孩子需要考慮好多問題

17樓:來自溫泉一絲不苟的夏侯惇

懷孕了,就留著多好呀!結婚吧!

18樓:

只要你男朋友真心實意愛你,他不會讓你**這是你們的愛情結晶,要珍惜商量好在做決定。

19樓:醜倩語

女生懷孕千萬不要打掉,畢竟傷害的是自己,談戀愛時一定需要找個能過一生的男生才不讓自己痛苦

20樓:慎昆卉

不要選擇做單親母親,對孩子,對自己都是不公平的

21樓:所郎方興為

感情的事哪有你想象的那樣乾脆和純粹啊,需要時間和精力,但是心的聲音才是方向,不敢結果任何至少這樣的選擇才會無悔。

感情問題 求助 10

22樓:不會健康美

合著是你一直寵著,她只是喜歡你寵著她,你不在沒人寵自然就淡了,這個很正常。

你要看看她是不是換了男友,有些女性是很花心的,所謂備胎備胎,如流水,她喜歡的不是你,是你送的東西,是你粘著她的感覺,而不是感情。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你要問怎麼辦:

1.去找她,和以前一樣,如果他換了男友這招沒效果2.每天把自己改正一下,不要去粘著他了,讓她也冷靜幾天,你也收起你的幼稚,把無謂的關心變成對她的愛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

23樓:淺笑嫣然

放棄吧,這樣對你倆都好

感情問題,求助 50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她知道您喜歡她本人,取決於她本人對您的態度?必須要能夠明確。都去新疆實習,是指乙個地方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傻 你們都在新疆 你可以跟著她走呀,然後再從他的地方去你實習的地方就好了,差著三天時間 你別說你不能從她實習的地方趕到你實習的地方,哪有比陪伴最好了禮物

26樓:好景園林

另外送她扎頭髮的皮筋,讓她的給你,就可以啦

27樓:玉安司馬曼珍

這種男人不能要,天下好男人還挺多,不要一棵樹上吊死

28樓:帥岑寶紫

也不一定,但你們的交流有問題。可能是你自己的疏忽令到她變成這樣的。

29樓:練雅韶香蝶

那你就成全他們吧,省的男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30樓:籍琲建鴻寶

心態問題,或許你和前男友復合後也會出現這種問題,…

31樓:玄憶資佳

好好2個人面對面溝通一下,把自己的不對道個歉!都要包容和禮讓一下,感情才會和諧!

32樓:冷沛裘幼荷

這啊,有兩種可能。第一,他確實是喜歡你。她說這話就是想刺激你,看你會有什麼反應,試探你,看你是否也愛她,逼著你告白。

這第二嘛,就是知道你對她有好感,但她不接受,就拿了這個來拒絕搪塞你。這麼看來,你都應該和她敞開心扉。當然,是第一種情況最好,若是第二種情況呢,也解開了你的心結,於你於她都好。

33樓:褚傑庾凝雨

你應該先弄清現在你男友對你朋友抱著乙個什麼樣的心態、如果你男友真是吃著碗裡的想鍋裡的,那還要他幹嘛?難道你還想讓他先踹了你嗎?那樣的他不必再留戀!

如果他說「我怎麼會喜歡上別人啊?我一直都很愛你」不要就這麼容易的相信了,那樣的話誰不會說?你要憑你直覺來判定!

中華好男兒多的是,何必獨戀他一棵小草?

34樓:中堅蠻天

破裂的感情重新復合也還是會有裂痕。5年的男友。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光一定很快樂。

這也就是為什麼總是想起他的原因。5年說短不短。既然你們相愛。

你們當初為什麼還要分開?心太軟。

35樓:渾棠環孤菱

兩個人待在一起的時間長了,都會厭倦,或許她是怕你耽誤你,有時候感情不是兩個人的事。父母知道嗎?

36樓:招濯竭初彤

~~~~~~

37樓:尋振麼醉蝶

首先要找自身原因,為什麼鬧彆扭,女人其實要的很簡單,就是想讓你在她身上多花一點時間,多關心和呵護她。千萬不要讓她覺得被忽視。

38樓:華女公羊原

既然邇自己都說了、她是「前」女朋友,吶就說明這已經成為過去勒,既然已經過去了、自己慢慢承受吧…

39樓:摩瑛京雪風

額你可以偶爾給點小浪漫、偶爾噓寒問暖、但是不要天天粘著她、不要總是發資訊問這問那說這說那的、這樣會讓她反感、不能讓她覺得你離不開她、這樣她會不那麼在乎你、會無理取鬧、太容易得到的就不會那麼珍惜了

40樓:牽瑜杞甘

我也是這樣對我男朋友的,不過我不知道她心裡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樣哦。我男朋友要是疏忽我了或者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不理我那我就會不給他打**也不理他,等他打**來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冷冷的對待他,這樣他就會很緊張我。我想你可以試試多給她打個**,約她去散散心,看看她是不是有什麼心或者是你哪天惹得她不開心了,這樣你就可以找到原因了。

哈哈,希望你可以哄回你女朋友!如果可以什麼問題可以追問,我可以幫你出出主意的!希望被採納!

41樓:弘枝孝星津

如果說你的那位對你是真心的,那你大可放心,如果他還想勾三搭四的,你還是放棄他把,這種人不值得你珍惜

42樓:營秋官昆明

你對親哥有感覺嗎。愛情久了就變成親情了。你只是寂寞吧。請珍惜眼前的。忘記過去的。不然只會一無所有。望採納。願幸福

43樓:集曦威琅

失去的很多時候都不能挽回,不單單是性格問題,一旦感情出現了裂縫,彌補好了也會看到曾經的裂縫。你一直是已你前女友的角度看問題,你試著從你自己的角度去看。大膽的問一問她?

對你的想法。不要單相思。感情是需要溝通的。

即使她拒絕。你也會得到答案,去開始你新的戀愛旅途。主動才是感情的契機

44樓:

我認為你可以和她做朋友,但是不能繼續追她了,因為畢竟三年半的愛情說放棄就放棄啦啊。誰也不能確定她啥時間再給你來個分手呀。如果她朋友不是很多的話可以適當的關心她,但是不能越過那個所謂的線、、、、

真心求助,有關感情問題感情問題,真心求助!!!

這個事情我想問樓主你有跟他溝通過嗎?4個月了,對於人的交往而言,這個人到底是怎樣的乙個人你應該對他已經有所了解了。你跟他應該開誠布公地提出這個情況並且你需要看他的態度。如果他覺得他沒問題,那麼,4個月真的說實話不算長,你有分手的餘地和權力 如果他答應你以後注意,那你就再觀察他一段時間 大約兩個月吧 ...

感情問題 請大家指教!感情問題 求助!

這樣的女人不用管她,如果真是為了乙個手機就可以分手,那麼這樣的人是不值得娶的,因為愛虛榮 愛錢財 愛掌控你。看你寫的這些讓人覺得,像小孩子玩過家家。男孩做什麼事情讓著女孩是基本的,但是女孩也不能處處以自己為中心。你們好好談談吧!這個也不是什麼大問題。這樣的女孩子不值得,太自私,因為乙個手機就鬧分手,...

感情問題,感覺自己作大了,求助,感情問題求助廣大網友!!!!如果您是感情方面有經驗的人,請在我最需要您的時候幫助幫助我吧!!!

道歉太過正式了,以你的表現,還不用專門鄭重其事地道歉,這樣倒顯得你是故意的了。剛才有位朋友說的是,主動打 聯絡是可以的,畢竟這種僵局需要打破,否則 時間久了,不確定性更大。一起吃飯吧!如果真心交往,就要替對方著想,不能任性,畢竟經常性冷戰對將來感情發展非常有害!自己都說沒到戀人的程度了 這麼可能會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