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離江蘇有多遠 江蘇離山西有多遠

2023-06-28 16:45:03 字數 1556 閱讀 8339

江蘇離山西有多遠

1樓:abc生活攻略

高速里程:1056公里。

主要通過:羅寧高速、大廣高速、商州高速、雞西高速、上登高速、京港澳高速、焦媛高速、金鑫高速、二廣高速。

江蘇到山西總里程約公里。

開車大概需要14小時54分鐘。

主要路段里程:羅寧高速(439公里)、大廣高速(22公里)、商州高速(15公里)、雞西高速(102公里)、上登高速(21公里)、京港澳高速(60公里)、焦媛高速(58公里)、金鑫高速(57公里)、二廣高速(。

江蘇到山西有多遠?

2樓:笨蛋愛死你了

大概800-1200公里左右,會根據出發點不同有所變化,最近800公里左右,最遠1200公里左右。江蘇徐州到山西晉城(700-800公里),您可以具體的出發在地圖上搜尋一下,答案會更具準確性。

江蘇:江蘇,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簡稱「蘇」,省會南京,以「江寧府」與「蘇州府」之首字得名。位於中國大陸東部沿海中心、長江下游,東瀕黃海,東南與浙江和上海毗鄰,西接安徽,北接山東,地跨長江、淮河,京杭大運河從中穿過。

江蘇擁有江淮、金陵、吳、中原四大多元文化,是中國古代文明的發祥地之一,共擁有13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吳韻漢風"是江蘇文化的特色。

江蘇跨江濱海,平原遼闊,水網密布,湖泊眾多,地理上跨越南北,氣候、植被同時具有南方和北方特徵。江蘇地形以平原為主,陸地邊界線3383公里,面積萬平方千公尺,佔中國的。下轄13個設區市,96個縣(市、區)。

2023年,江蘇地區生產總值億元。人均生產總值元。截至2023年末,江蘇常住人口萬人。

江蘇屬於長江經濟帶北翼,與安徽、浙江、上海共同構成的長江三角洲城市群已成為國際6大世界級城市群之一。

山西:山西,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太原市,因居太行山之西而得名,簡稱「晉」,東依太行山,西、南依呂梁山、黃河,北依長城,與河北、河南、陝西、內蒙古等省區為界。介於北緯34°34′—40°44′,東經110°14′—114°33′之間,總面積萬平方千公尺,山區面積約佔總面積的80%以上。

山西又稱「三晉」,古稱河東,是中華民族發祥地之一,有文字記載的歷史達三千年,被譽為「華夏文明搖籃」,素有「中國古代文化博物館」之稱。柳宗元稱之為「表裡山河」。

山西是典型的為黃土廣泛覆蓋的山地高原,地勢東北高西南低。境內大部分地區海拔在1500公尺以上。屬於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冬季漫長,寒冷乾燥;夏季南長北短,雨水集中;春季氣候多變,風沙較多;秋季短暫,天氣溫和。

截至2023年,山西省下轄11個地級市,119個縣級行政單位,常住總人口萬人 。實現地區生產總值億元,其中,第一產業增加值億元,第二產業增加值億元,第三產業增加值億元。人均地區生產總值35199元。

江蘇到山西有多遠?

3樓:黑天

你這個問題太模糊了!我是南京的,江蘇13個地級市,連雲港,南京,徐州這三個城市離得不近吧!山西也有很多城市,那你問的是從江蘇哪個城市到山西哪個城市呢?

我告訴從南京到山西省會太原吧,這個距離大概1200公里左右,乘火車過去要最快也要17個小時多一些!乘飛機去大概也要1個小時15分鐘的樣子!

江蘇崑山離常熟有多遠啊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4公里 起點 昆山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60公尺,右轉進入長江中路2.沿長江中路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長江北路3.沿長江北路行駛10.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2244.沿s224行駛8.1公里,左轉進入錫太公路5.沿錫太公路行駛8.0公里,右轉進入銀河路6.沿銀河...

浙江離江蘇連雲港有多遠

浙江離江蘇連雲港,從嘉興到連雲港大約500公里路程,從溫州到連雲港大約900公里路程,具體還是要看從 出發。目前浙江省的範圍較大,以省會杭州市為參照 杭州市中心 到 江蘇連雲港市中心 駕車距離在575 公里左右 高速 駕車路線 全程約568.7公里 起點 浙江省 1.浙江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

江蘇離大連有多遠,江蘇到大連多長時間,江蘇到大連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也不知道你說的是江蘇 我就說南京吧,大連到南京直線距離大約800公里,坐火車的話,中午12點發車,第二天上午九點到達,總共大約21個小時 江蘇到大連多長時間,江蘇到大連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駕車路線 全程約921.7公里 起點 江蘇省 1.江蘇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北京西路行駛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