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跟牆一樣平行的話,鞋櫃怎麼設計好呢?

2023-05-19 10:35:05 字數 1866 閱讀 8574

1樓:必嗆蹲悔倉誠鞍

將鞋櫃置於大門的左邊,即青龍位。鞋帶「臟氣」,將其置於「吉位」,不免對家人健康有礙。

2樓:__安城彌生顏

鞋櫃設計在門口不要太高就好要美觀和實用,基本上三層就可以鞋子多的話可以高點。

3樓:小遷吉他

可以買乙個長度長一些,寬度窄一些的鞋櫃,平著牆放。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一般依右而開,鞋櫃置於右邊,剛好是門後,擋住鞋櫃。

5樓:小黃人

鞋櫃一般設計在門口走廊處離門最近的地方。

6樓:cherry範

將鞋櫃置於大門的左邊,對家人的健康是有礙的。

7樓:718來吧

堪輿理論有「左青龍,右白虎」之說,青龍乃祥瑞之獸,而白虎一般認為是兇獸。

8樓:邸衣

不少女士擁有大堆不同款式的鞋子,並喜歡將鞋放於睡房內,方便上街前選鞋配衫。

9樓:等你到家額

鞋櫃這個東西怎麼好看怎麼設計沒有什麼特殊的講究。

10樓:平平無奇的社會知識小

入戶門和牆面是平行的,想要在入戶門出放置鞋櫃只有通過「借空間」的方式來放置鞋櫃了。

入戶門和牆體平行是一種很常見的戶型,這種情況想要放置鞋櫃,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把入戶後的牆體砸掉一部分,做嵌入牆體的鞋櫃,這也在不影響入戶通道的情況下合理的放置乙個鞋櫃。

11樓:等待拯救的

一定要注意兩點,一是要結合自己家的戶型,因為戶型不同,所設計的結構空間也是不同的,二是要功能要規劃合理,比如空間足夠的話,最好預留換鞋凳,然後在玄關櫃中部和底部留空,這樣才能充分後期入住的實用性。

12樓:浩海永寧

可以把鞋櫃設計嵌進牆裡面,這樣做成的空間也會非常的和諧,拿取也很方便。

13樓:北山一師

鞋櫃的設計其實就是應該斷層,這樣的設計是非常不錯的,一層一層的這樣的鞋櫃兒,本身感覺很有設計感,很完美,也能達到非常高的這種理想境界。

14樓:一生所愛

這個方法挺多的呀,也可以將自己的鞋櫃稍微在牆上掛起來一下進行固定,就可以放在進門的右側牆後,這也是可以的,完全避免了和牆壁平行帶來的一些困擾。

假如入門跟牆一樣平行的話,鞋櫃怎麼設計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寬度上鞋櫃可以和牆面保持平行。 在鞋櫃內部設計上,內部的板麵可以傾斜安裝。這樣更能充分利用空間。

16樓:杜春柏

理想的解決辦法是把衣櫃挖出來做鞋櫃,或者做嵌入式鞋櫃。入口門兩側的牆通常是砌塊牆,輕質牆可以拆除,承重牆和剪力牆不能拆除。把牆佔據的空間作為鞋櫃,成為隔牆的一部分。

17樓:三木林一三三四

入門跟牆一樣平行,做傳統的鞋櫃很佔地方還不好看,可以把鞋櫃做成開放式,在牆上做一些斜面放鞋子,這樣可以充分利用空間還不佔地方。

假如入門跟牆一樣平行的話,要如何設計鞋櫃呢?

18樓:可追憶

門與牆平,會導致鞋櫃不能做太厚,你可以把鞋櫃做薄一些, 在進門出做乙個斜角,這樣進門不易磕碰。

19樓:撒的謊

在設計鞋櫃的時候,一定要多做收納空間,然後一定要選擇活的隔層,這樣後期可以方便收納,厚度應該選擇在17釐公尺或者是15釐公尺。

20樓:夾竹桃

最好的辦法就是設計乙個扁一點的鞋櫃,這樣就會看起來協調一些。

老鼠跟貓一樣大的話,誰厲害,如果老鼠比貓大的話,那麼貓是不是就會被滅絕了?

只要是有攻擊性的,而不是被養成了寵物,就算是一樣大小,老鼠也被貓克的死死的。貓科動物是陸地食肉動物中的頂級獵手,全身都是為了獵殺而進化出來的,是陸地食物鏈中的統治者。老書作為齧齒類,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選手。獅子能夠殺死犀牛,斑馬,獵豹能夠捕食鹿,雙方體型都相差不大,甚至獵物更大。你好,這是要分情況討...

臥室有柱子一樣的承重牆怎麼裝修靠窗

可以找設計師幫你設計好看點呢!在牆上雕刻下試試,也許效果好呢!利用陰角做隔板,或者買的成品隔板來。主臥裡面,靠窗子1公尺左右有根柱子,裝修要怎麼處理?牆體拆了,柱子不要動,可以在柱子上做點簡單裝飾,包裝成羅馬柱式的更好了。頂棚那兒做成兩個拱形。應該不錯。你找個裝修公司問問就好了,再出個效果圖,肯定不...

老公跟個孩子一樣怎麼辦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其實問題不難解決,家裡的活如果你老公不肯做可以請個阿姨來做 反正你不要做就對了,如果他責怪你,你就告訴他家務活本來就應該夫妻共同分擔的,男人比女人有力氣本來應該多做點的,可是你連做都不做,那我為什麼要做 因為燒飯也是由阿姨燒的,如果他要挑就讓他找阿姨去說吧 實在不行就餓著好了 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