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裡有哪些漏洞?夏目友人帳講的是什麼

2023-05-19 10:15:02 字數 741 閱讀 3455

1樓:善良的謝開心

這部劇也會讓很多人明白自己內心的孤獨吧。

2樓:夢如人生

《夏目友人帳》很是期待自己有時間可以看一下。

3樓:網友

夏目友人帳這個劇我沒怎麼看過裡面的主角是叫夏目對吧。

4樓:藍兒

看了這部劇。明白了夏目是孤獨的。

5樓:陳娜娜最棒的

每乙個動漫裡面都是會有漏洞的,有漏洞很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夏目一開始感覺是個很悲傷的孩子,慢慢接觸友人帳也才開始變化的更富有感情。

夏目友人帳講的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的人遇見溫柔的人,所以想要變得更溫柔的故事。

8樓:老白正傳

哈,我有,幫你看了一下,看個性簽名。有的裡面有你要的,還有很多可以**哦。

夏目友人帳是講什麼的呢?

9樓:動漫小靈通

乙個擁有陰陽眼的高中生和乙隻會變身的小貓咪的日常遇鬼生活,也可說是高中生和小貓咪通過他奶奶遺傳的友人帳進行清還給那些鬼怪。

10樓:就搶你的小熊

超級溫柔的少年和乙個可愛的貓咪老幫助他外婆以前的朋友實現夢想。

關於夏目友人帳,有沒有關於夏目友人帳好聽的網名

12季都13集 感覺像是沒有結尾 記得是喵仍舊是陪在夏目身邊 最後提到了玲子的東西 沒記錯的話是玲子的風鈴 好像在揭示著些什麼 有沒有關於夏目友人帳好聽的網名 20 男生 夏日 鑫 女生 夏日 枔 我認為挺好聽的 求樓主採納!多軌透 田沼要 影茶碗 夏夕空 斑愛夏木 可以咩。我是有多腐。網名.配上人...

夏目友人帳裡,夏目貴志為什麼要歸還名字呢。不解

因為這本來就是夏目貴志與妖怪 斑 即劇中的 貓咪老師 定下的約定 夏目歸還妖怪的名字象徵著解除祖母玲子與妖怪簽訂的契約,而且這也是他認為祖母當年打算做的事情,他只是完成了玲子的心願。背景資料為 夏目貴志的祖母夏目玲子因為看得見妖怪而被周圍的人疏遠,為了打發寂寞的時間,她向妖怪們發起挑戰,並將敗在自己...

《夏目友人帳》中,你覺得最溫馨的場景都有哪些

我覺得第一段是劇情是夏目中毒,暫時看不見妖怪了,不過還是能看到貓咪形態的三三,但是,當娘口三三變成斑的時候,夏目除了空蕩的房間,卻什麼也看不到,那個時候現在能感覺到夏目有一些無助的語氣,他在說老師,你在哪?而這個時候斑很溫柔的說,我就在你身邊,看到這裡被三三的不離不棄感動到了,也被夏目需要三三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