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廉租房和租房問題

2023-05-19 10:10:02 字數 917 閱讀 9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廉租房,月租元/㎡:

實施意見》明確,即日起,成都中心城區將暫時實行住房限購政策。

限購一:本市戶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區已擁有1套住房的,可以再購買第2套住房,暫停購買第3套住房。

限購二:外地戶籍居民家庭在本市主城區無住房的,可憑本市納稅證明或社會保險繳納證明在主城區購買1套住房,暫停購買第2套住房。

限購三:不能提供本市納稅證明或社會保險繳納證明的外地戶籍居民家庭暫停在主城區購房。

本市錦江區、青羊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高新區為主城區,新購商品住房時間以商品房買賣合同網上備案時間為準,新購二手住房時間以交易過戶受理時間為準。本市戶籍居民家庭,是指全部或部分成員為本市戶籍居民的家庭,包括夫妻雙方及未滿18周歲子女。居民家庭擁有住房套數,以新購住房時本市房地產登記資訊系統商品住房買賣合同備案數量和權屬登記系統記載住房數量為準。

限購期間購房要申報。

申報資料作假將不能辦理過戶。

限購政策實施期間,購房人在新購住房時應如實填寫《購房人家庭成員住房情況申報表》,並提供身份證明、戶籍證明、婚姻狀況證明,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還應提供納稅證明或社會保險繳納證明;購房人要將《購房人家庭成員住房情況申報表》及證明材料作為住房買賣合同的附件和辦理商品住房合同網上備案和權屬登記的申請材料;購房人提供虛假證明材料的,將承擔住房買賣合同不能網上備案、不能辦理權屬登記、合同解除後的經濟損失等經濟和法律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沒結婚且不足30歲,又不屬於城市低收入家庭是不符合申請廉租房條件的,像你們這樣的人員適合租用**提供的公租房,公租房就是解決你們這樣的「夾心層」人的住房問題,建議你去當地房產部門諮詢是否有公租房出租和申請條件及程式。如果當地還沒有公租房那就沒辦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另外你能承受的租房**是多少?

公租房與廉租房有那些區別,公租房和廉租房的區別是什麼?

申請象同廉租房申請象僅限於本市城鎮低收入住房困難家庭公租房 申請象受區域戶籍限制 最大的區別就是符合廉租房的資格條件比較高,例如收入。公租房的資格條件會低一些,就算你家庭月收入萬元可有可能申請到公租房。但廉租房的家庭月收入只有幾百元。都是沒錢人申請不到的 一是申請物件不同。廉租住房的申請物件僅限於本...

公租房和廉租房的區別是什麼,公租房與廉租房的六大區別

原來廉租房 經濟適用房 公租房差別那麼大?別再傻傻分不清楚了 公租房與廉租房的六大區別 保障房 公租房 廉租房的區別是什麼?什麼是公租房,公租房與廉租房有什麼區別?其實說白了就是申請物件不一樣,廉租房是主要針對本市城鎮低收入,住房困難家庭,而公租房是不受區域限制的再有收入標準,主城區申請廉租房的收入...

公租房和廉租房的區別公租房與廉租房的六大區別

公租房與廉租房的區別 第 一 概念的差異 公租房全稱公共租賃住房,是解決新就業職工等夾心層群體住房困難的乙個產品。它由 投資或 提供政策支援的其他投資主體,屬 或公共機構所有,通過限定戶型面積 物件和租金標準 公租房和廉租房主要有4點區別 1.廉租房收入標準要求更低。2.廉租房申請物件僅限本市城鎮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