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名言警句等,每個3句,推薦一些名言警句

2022-10-31 00:25:03 字數 4760 閱讀 248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大自然治病,醫生只是助手。——希波克拉底心靈與自然相結合才能產生智慧型,才能產生想象力——梭洛採用大自然的步速:她的秘密在於耐心。——愛默生環保的環境與人類共存,開發與保護同步

貫徹環保教育,宣導環保資訊

生產綠色產品,節約地球資源

魯迅魯迅在中國的價值,據我看要算是中國的第一等聖人。孔夫子是封建社會的聖人,魯迅則是現代中國的聖人。

——摘自《***文集》第2卷第43頁,人民出版社2023年12月出版。

2樓:可愛mm13號

大自然大自然治病,醫生只是助手。——希波克拉底

3樓:家寧天下

愛國: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4樓:狄曉峰

追求綠色時尚 擁抱綠色生活

摘錄有關學習、誠信、意志、珍惜時間、思念家鄉親人、道德等名言警句各3句。 摘錄有關學習、誠信、意志

5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時間的名言句子: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

有關學習的: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思念家鄉親人的: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關於誠信的:言必信,行必果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推薦一些名言警句

6樓:小李要努力呢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文嘉《明日歌》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陶淵明

乙個人越知道時間的價值,越倍覺失時的痛苦!——但丁

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莎士比亞

平庸的人關心怎樣耗費時間,有才能的人竭力利用時間。——叔本華

光景不待人,須叟發成絲。——李白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列夫·托爾斯泰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蘇格拉底

理想的實現只靠幹,不靠空談。——德謨克利特

有理想的、充滿社會利益的、具有明確目的生活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和最有意義的生活。

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馮夢龍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愛迪生

乙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查爾斯·史考伯

深窺自己的心,而後發覺一切的奇蹟在你自己。——培根

堅強的信念能贏得強者的心,並使他們變得更堅強。 ——白哲特

流水在碰到底處時才會釋放活力。——歌德

那腦袋裡的智慧型,就像打火石裡的火花一樣,不去打它是不肯出來的。——莎士比亞

多數人都擁有自己不了解的能力和機會,都有可能做到未曾夢想的事情。 ——戴爾·卡耐基

勿問成功的秘訣為何,且盡全力做你應該做的事吧。——美華納

苦難有如烏雲,遠望去但見墨黑一片,然而身臨其下時不過是灰色而已。——里希特

幸運並非沒有恐懼和煩惱;厄運也決非沒有安慰和希望。——培根

不幸可能成為通向幸福的橋梁。——日本諺語

苦難磨鍊一些人,也毀滅另一些人。——富勒

7樓:匿名使用者

勵志的名言,老人勵志的名言警句,關於勵志的名言名句

有關人生的格言或名言3句以上

8樓:蘭色喵喵

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 蕭楚女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 徐瑋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

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 吉鴻昌

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 —— 吳玉章

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 郭小川

9樓:

1、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乙個機會, 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5、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7、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8、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9、乙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10、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1、人生偉業的建立 ,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2、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3、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4、慾望以提公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5、乙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6、乙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7、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8、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 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19、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20、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21、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22、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3、行動是**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24、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25、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6、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27、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8、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9、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30、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1、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32、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0樓:林沫兮子

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 郭小川 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 —— 吳玉章 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 徐瑋

我想獲得學習的動力,請大家說一些努力學習的名言警句,至少三句。

11樓:第三次灑當場灑

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

古今中外有學問的人,有成就的人,總是十分注意積累的。知識就是機積累起來的,經驗也是積累起來的。我們對什麼事情都不應該像「過眼雲煙」。

——謝覺哉(現代革命家)

學習要抓住基本知識:即不好高騖遠,而忽略基本的東西。喜馬拉雅山是世界著名的高山,因為它是建立在喜馬拉雅山之上,

盤基廣大高原之上的乙個高峰;假如把喜馬拉雅山建立在河海平原上,八千公尺的高峰是難以存在的,猶如無源之水易於枯竭的。

——徐特立(現代教育家、革命家)

學習和鑽研,要注意兩個不連良,乙個是「營養不良」,沒有一定的文史基礎,沒有科學理論上的準備,沒有第一手資料的收集,搞出來的東西,不是面黃肌瘦,就是畸形發展;二是「消化不良」,對於書本知識,無論古人今人或某個權威的學說,要深入鑽研,過細咀嚼,獨立思考,切忌囫圇吞棗,人云亦云,隨波逐流,粗枝大葉,淺嘗輒止。

——馬寅初(現代學者、教育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努力成就明日的成功。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為了以後得的幸福生活努力現在的學習。 為了後代的安樂拼搏。

13樓:本尊萬壽無疆

1.幾個月後考試中苦思冥想的你,定會回想幾個月前的不努力

2.狗一樣的學,不恥下問

3.幾個月的努力算什麼?還不是為了更好的玩?幾年的辛苦算什麼?還不是為了更好的未來!

收集關於禮貌的名言至少三句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良好教養 —— 切斯特菲爾德

敬人者,人恆敬之。 —— 孟子

講禮貌對人並無損害。 —— 義大利

教養中寄寓著極大的嚮往 —— 阿諾德

滿招損,謙受益,莫伸手,終日乾乾,自強不息。 —— **尊敬別人就是尊敬自己。 —— 高爾斯華綏

講禮貌不會失去什麼,卻能得到一切。 —— 瑪沃蒙塔古以愛己之心愛人則盡。 —— 張載仁

有禮貌不一定總是智慧型的標誌,可是不禮貌總使人懷疑其愚蠢。 —— 蘭道爾

強本而節用,則天不能貧。 —— 荀況

15樓:迎空睿

君子不失色於人,不失口於人

求名言警句,歇後語,諺語,俗語等各10句,最好分類

16樓:可以

一日無書,百事荒蕪。(陳壽)

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杜甫)書猶藥也,善讀之可以醫愚。 (劉向)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手方悔讀書遲到。(顏真卿)

求3句關於美德的名言警句,謝謝了 5

求一些激勵人的名言警句,有哪些激勵人的名言警句

1 每乙個成功者都有乙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2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馮兩努 香港著名推銷商 3 造物之前,必先造人。4 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5 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6 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7 蟻穴雖小,潰...

求一些動畫,求推薦一些動畫

食夢者,調酒師 死亡筆記,棋魂 怪化貓,幽遊白書 今天開始魔王,滑頭鬼之孫 k,玻璃假面 國產動漫 幸福小鎮 nana 好想告訴你 進擊的巨人 我的主人 瑪利亞狂熱 等等等等 你是看什麼型別的 虛淵玄的,魔法少女小圓,心理測量者 求推薦些好看的動畫電影 5 我也是個動畫迷,推薦幾部我看過覺得不錯的,...

求一些耽美小說,求推薦一些耽美小說

那我推薦作者吧,你可以去找他們的全集,周而復始 逆境叢生 滿座衣冠似雪 這三個寫的文都很精彩,特別是逆境叢生比較符合你的要求 求推薦好看的耽美 有要求 狂獸 校園 青梅竹馬 過程虐 由直變彎 he 劇情曲折文筆好 微微夜譚 校園 隱 青梅竹馬 失憶 由直變彎 he 劇情曲折 不能說太多 劇透 別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