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推薦幾首傷感的歌 推薦一些傷感的歌曲

2023-05-14 09:40:02 字數 4247 閱讀 3391

1樓:手機使用者

我還想她。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說好的幸福。愛太痛。

2樓:思瑰遊

1.<>guns n' roses)這首歌曾唱哭了千萬人。總是能夠觸痛了心底最軟的地方,心抽痛著,眼圈紅了,卻沒有眼淚滲出,每多聽一次就多一次的依戀。

love will get you home 3.海角7號 4.面具。

3樓:總受紅蓮

說好的幸福呢——jay 乙個深愛的女孩——網路歌手 尋友啟示——明道,許孟哲 還有很多。(別多愁善感叻哈。哈皮阿)

4樓:網友

親愛的你在** 不管還有多少個明天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聽著情歌流眼淚 怎麼會狠心傷害我 被遺忘的愛 黑色愛情 傷心的歌 吻的太逼真 憂鬱童話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玫瑰花的葬禮 說好的幸福呢 平行線。

推薦一些傷感的歌曲

5樓:小凱刺青

王羽澤、鄭源、姜玉陽、東來東往、高進、段千尋、易欣、曾春年、六哲、田一龍、歡子、剛輝、他們的傷感歌曲多很棒、

6樓:餘官池

就幾首哈, 《紀念的歌》 -潘廣益、《唱假聲的男人》 -羅中旭、 《預謀》 -許佳慧、

西海情歌》 -刀郎、 《放下得重生》 -何瑤、 《鬧夠了沒有》- 賴偉鋒 。

7樓:匿名使用者

姜育恆(女人的選擇)

邱澤 (你知道我愛你)

張學友(離人)

張敬軒(偷故事的人)

張學友(這麼近,那麼遠)

張國榮(全世界只想你來愛我)

張惠妹(哭砂)

蕭亞軒(錯的人)

8樓:zcc_凹凸曼

電影明星 -孫子涵 火樹-張江 星語心願- 張柏芝 畫心-張靚穎。

9樓:手機使用者

小賤《不知不覺》 李煒《殘缺》 張惠妹《聽海》 徐良《也許》 周杰倫《夜曲》 徐良《夢》、《天真》 吳克群《寂寞來了怎麼辦》、《胡鬧》、《寄生》 許嵩《幻聽》 汪蘇瀧《那一年》、《第一首情歌》 星弟《沿途風景》 單色凌《隔三秋》、《下一站去**》 思小妞《兩部曲》 劉佳《孤城》 by2《不是故意》 汪蘇瀧《埋葬冬天》 本兮《紀念》 等等…很多,比如:小賤,本兮,都是傷感歌手,推薦聽一下。

10樓:網友

有點捨不得。

六月的雨。稻香落花。

原來不是你。

我們分手吧對不起。

11樓:上官從雲

輕**可以嗎?《假如愛有天意》《殤》《秘密》《憂傷的很安靜》

12樓:閆螢屏

阿桑---寂寞在唱歌,受了點傷。

孫燕姿---眼淚成詩,安寧,赤道與北極,獨白情歌,活埋,親愛的 我們究竟怎麼了,囚鳥,鐵窗,想你的夜,連哭都是我的錯,眼淚笑了,

13樓:紫晶塔令

飛兒的月牙灣,林俊傑的美人魚,林俊傑的無盡的思念。

14樓:酒飲懷華藏

鄭源的大部分歌都是傷感的歌曲,可以搜來聽聽。

15樓:鎮歆赫連致萱

來生緣插曲《漆黑的空間》。咖哩辣椒插曲《改變所有的錯》(星爺電影中少有的催淚插曲)

16樓:豐弼資谷秋

董文華的送別,飛兒的月牙灣,林俊傑的美人魚,林俊傑的無盡的思念,fir的愛過。

17樓:遇晤夏安宜

有丫,愛而遠之,卜卦,七滴眼淚,吻安,誰是愛情裡的主角,如果,我們都要好好的,我以為,喜歡寂寞,這些都是很憂傷的,等等很多,望採納。

18樓:雍爾賁虹雨

不會愛,寂寞暴走,流下來,夠愛,乙個**浪,夏雪,孤單摩天輪,試聽一下吧!真的很不錯哦!

求一些比較傷感的歌曲

19樓:黑鬥呀

是快樂還是憂傷 還有陳奕迅 張學友的歌都挺傷感的。

20樓:

《 相愛和分開都是罪》

21樓:酈萱仰黛

「我懷念的」,很傷感的一首歌。孫燕姿唱地!很值得一聽哦。

22樓:仍傲雲

《青春時光》——李天廣。

愛你零點零一分》——張靚穎。

我很快樂》——劉惜君。

說散就散》——袁婭維。

十年》——陳奕迅。

後來》——劉若英。

黃昏》——周傳雄。

我好想你》——蘇打綠。

聽說愛情回來過》——彭佳慧。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巨集。

貝加爾湖畔》——李健。

推薦幾首傷感的歌

23樓:斐古韻延濱

遠方——《新梁祝》主題曲菱花鏡——《新梁祝》插曲可惜不是你——梁靜茹會呼吸的痛——梁靜茹一句一傷——劉力揚野玫瑰不流淚——《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主題曲小小——容祖兒深深愛過你——薛之謙如果愛下去——張靚穎我們說好的——張靚穎想你,零點零一分——張靚穎說好的幸福呢——周杰倫瘋人願——魏晨你一定要幸福——何潔什麼都可以——黃曉明梨花香——李宇春是些老歌,但是我覺得老歌比較好聽,希望你喜歡!

24樓:碧振梅幹亥

我愛的人-林宥嘉。

那首歌-林宥嘉。

背影-林宥嘉。

多餘-楊宗緯。

洋蔥-楊宗緯。

背叛-曹格。

單數-曹格。

無辜-曹格。

心動-林曉培。

我不會唱歌-羅志祥。

雨天-孫燕姿。

誠實地想你-郭采潔。

25樓:柔玉花種黛

偏愛、心牆、面具、城府、有何不可、彩虹、寂寞在唱什麼歌、犯錯~~~

26樓:施遠板嬋

我們都孤單,哭泣的格桑花,有你陪這我,大火,你在煩惱什麼,還有記不的了,

27樓:石智智明

難以抗拒你容顏。

放手去愛。天使的翅膀。

來生不分手。

愛你不會變。

如果愛情可以輪迴。

第一次喝醉。

愛走了心碎了。

最後說一聲我愛你。

忘了我忘不了你。

就算不能在一起。

28樓:費高芬束昱

北極星的眼淚。

會呼吸的痛、愛的天國、紅豆。

推薦幾首傷感的歌

29樓:淺笑小梨窩

特別喜歡韓雪的想起和飄雪,推薦下吧~

推薦一些傷感的歌曲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痛苦的愛 人魚小姐。

悲傷的愛 天國的階梯。

memory 雪天使。

雪之花 中島美嘉。

雪之花 朴孝信。

vino de amor 齊豫。

recuerdos de la alhambra 齊豫。

you raise me up selah再見警察。the glorious death 馮曦妤evensong神秘園。

sleepsong 神秘園。

另外推薦你上「傷感**網」看看。

31樓:匿名使用者

/已設定後顯示隱藏內容/

推薦一些傷感歌曲

32樓:心戀夢瑤

《原來愛情這麼傷》梁詠琪。

香格里拉》魏如萱。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魏如萱。

沒關係》吳克群。

還是好朋友》王心凌。

復刻回憶》薛凱琪&方大同。

前任女友》黃雅莉。

幸福不遠》郭書瑤。

我要我們在一起》范曉萱。

寂寞星球的玫瑰》鄧紫棋。

殘缺》李偉。

重來》黃小琥。

依靠》林依晨。

怎麼說呢?》棉花糖。

一不小心愛上你》江映蓉&張翰。

33樓:唯愛丶看雨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

傷感的歌 2014 求推薦,求一些傷感的歌

傷感歌曲推薦100首2014年最新最好聽的傷感歌曲給你,好聽的,南韓的,非主流的,經典的,還有網路傷感歌曲,啥都有!喜歡就推薦給你的朋友噢!20愛要怎麼說出口範海榮。我不願讓你乙個人。兩個人的回憶乙個人過。求一些傷感的歌 催淚點放棄愛你。我們的愛。missing you 我的心好冷。櫻花淚最後一頁。...

大家一些好聽的分手後的歌,大家推薦一些好聽的分手後的歌

單身情歌 痴心絕對 手放開記事本 都是老歌,不過個人很喜歡 推薦你 分手之後唯一應該聽的歌,是梁靜茹的分手快樂 去聽聽小翼唱的,不好聽你扁我 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 斷橋殘雪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 飛蛾 聽聽看 不好聽 打我嘴 分手快樂 忘了我忘不了你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死了都要愛 分手後聽鄭源的...

大家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

裡面的王子。啊。真是太帥拉!還有各位王子的絕招太有型拉!總之一句話 不看後悔一輩子拉!火影 人氣那麼高是憑真本事的 少女漫畫 偷偷愛著你 櫻蘭。成熟型 nana.搞笑型 喧囂學院。熱血漫畫最好看 網球王子 死神 火影忍者。完美小姐演化論 海賊王 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 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 美國喜歡看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