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死因有幾種說法?李小龍真正死因是什麼?

2023-05-19 09:55:05 字數 2236 閱讀 377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布魯斯。李讀高中的時候,王力朝派阿亮用電單車把布魯斯。李撞死,後來,李小龍正在騎自行車的時候,阿亮趁機把李小龍撞死,後來,李小龍被送進了醫院,醫生說;李小龍**後會有腦**後遺症,所以,李小龍才在2023年死的。

2樓:x罐

也有說是吃藥吃死的,據說他因為追求更高的武學境界,竟然開始通過吃藥增強自己。

3樓:05**男

他殺,病死,勞累死。總之很可惜。

4樓:菊花殘我受傷

他殺,病死,馬上風等等。

李小龍真正死因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是怎樣死的?」這一疑問,最後鬧得滿城風雨,新聞界深挖李小龍的死因他在其中扮演了什麼角色? 畢架山道67號,成了新聞界追蹤的熱點,記者紛紛。

李小龍死因有幾種

6樓:柳生英魂

我知道的有兩種:一,是拍電影時意外身亡。二,由於自己對自己的要求過高,在加之長期使用日本的一款點選增長肌肉的健身用具導致內臟衰竭。

7樓:原安蓮

3種 意外 吸毒 仇殺 比較確切的是意外和吸毒。

李小龍真正死因是什麼

8樓:夢神

1.電擊肌肉,對自己太狠。

2.得了腦水腫,因為乙個讓他過敏的止痛藥而再次發作。

3.吃了一些興奮劑。

李小龍真正的死因是什麼?

9樓:板栗女王

樓上的菜鳥們只會在網上覆制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有的就是跟著別人怎麼說他就怎麼說,一點都不懂,亂髮一些字跡騙分的,怎麼沒有一點自己的想法呢?太沒意思。 下面我說一下我的推任,我認為李小龍的死,和美國政權人士有關。

我這樣說是有一定道理的,你們用腦子想啊 李小龍的兒子李國豪28歲死於道具槍下,而子彈竟然是真的。難到這真的只是一場意外嗎?而且他的死時候也正是他有名氣之時,就怎麼巧嗎?

而李小龍處以那個時期是中國剛要重新起步的時期,誰能保證美國政權人士沒有想重新殺回中國的意途呢?李小龍卻在這個時候以他的名氣慢慢改變美國人們對中國的看法,這不是暗地裡和美國政權想矛盾嗎?他李小龍這不是等於把自己人的頭送到"老虎"嘴裡。

而且李小龍死後還請醫生做醫檢,又通過法院散布訊息,說什麼是意外死亡,這一切為什麼不可以理解是因為李小龍當時在美國的影響非凡,**為了不給美國上下帶來負面影響才這麼做的。而李國豪的死又為什麼不可以理解成美國**怕他有了和李小龍一樣的名氣後而做太多善後工作而速戰速決呢?所以…… 我得到的結論:

他的死可能是美國政權人士暗地裡命人所為,可能和霍元甲的死法想似。

李小龍真正的死因是什麼?

10樓:傲世

一、**: 即惡意及不合法殺人。對此案來說,可無須考慮此點,因無證據證明李小龍受**。

二、誤殺: 意思是不合法殺人而無惡意。此點亦無須考慮。

三、合法殺人: 此案亦無須考慮此一種可能性。 四、自殺:

根據證供,李小龍在死前,精神無受困擾現象,同時,亦無厭世情緒,故無須考慮 死者是出於自殺。 五、自然死亡: 伊莉莎白醫院驗屍官黎史特醫生在剖驗死者之屍體時,試圖找出自然死亡因素,但 沒有找到,英國倫敦大學迪雅教授亦同意黎史特醫生的意見,故對此案來說,自然死亡 亦難成立。

六、意外死亡或死於非命: 情形是差不多,只是死於非命比意外死亡更不幸,此種可能性,對本案來說,最為 可能。 七、死因不明:

李小龍的死因是什麼

11樓:龍坤哥至高無上

他的死因 有很多說法。

比較真實的事死於 藥物過敏 或 過度疲勞。

有些傳言說是被黑道害死的 或 情殺。

到至今 各種說法都有 沒有確定的答案。

仍然還是有人在猜測李小龍的死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晚年名聲過大,面對的社會、家庭壓力過大,以至於他身心俱疲,加之他的脾氣暴躁、易衝動,惹來社會的噁罵,面對師傅的死他感覺到死亡的恐懼與無奈,晚年的他沉浸在怎樣逃避死亡的苦苦思索中,最終腦水腫而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發很多,比較權威的說法是死於腦腫瘤加阿阿司匹林過敏。

14樓:名威鐘錶

是他的腦炎與阿司匹林的藥物產生的過敏!

李小龍的死因,李小龍死因揭秘

因為是重要人物,不能立即進行任何處理,必須有各方面的簽字和認同,接受權威處理,在這之前屍體要封存。丁佩是李小龍的紅顏知己,也算是情人 有魅力的男人,多女人喜歡沒辦法 李小龍常常去她家休息,正巧又去了,因為藥物過敏而死。而且他不是死在丁佩家,是送到香港伊利莎白醫院,搶救無效。李國豪,李小龍之子,演員。...

李小龍的真正死因是什麼 被仇家暗殺的嗎

現在要是說李小龍是怎麼死,看了電視劇集那是病死的,但是在社會中流傳最多的是被暗殺的,我想你在這問想得到真正的回答是難度太大了,你只有問李小龍的妻子了,真正知道的人只有她還有她的女兒 李小龍剛開始演的時候就說了他的死是個迷 李小龍的真正死因是疲勞過度。病死應該也是可以能的,他那樣訓練已經超過了正常人所...

李小龍的故事有哪些,李小龍的故事有哪些

可以概括為打架 拜師 讀書 開武館 結婚生子 著書立說 創立截拳道 拍電影 藥物過敏身亡。樓主去看 李小龍的生與死 和 李小龍傳奇 說實話,挺容易回答的,可是我懶得碼字,所以,sorry了 建議你去看 李小龍傳奇 這部電視。李小龍的故事 一代梟雄李小龍,有哪些不受屈辱的故事?李小龍 1940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