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讓參加辯論會,我是護狼!誰有好的辯法

2023-05-19 07:45:04 字數 2410 閱讀 1598

1樓:見多識廣小博士

狼可以保護生態平衡。

2樓:損過窮

狼,是團結的,我們應學習他們的長處。

狼,有時合作的。

狼到底該不該殺?老師叫我們辯論,我是贊成殺的!

3樓:只因思念成癮

狼不該殺,理由——

過去人們認為狼生性貪婪、兇猛,偷吃牲畜,襲擊人群,都欲斬盡殺絕。

其實狼作為生物鏈中的重要一環,它在大自然中起的作用是非常之大的。譬如它襲擊鹿群,吃掉鹿群中的老弱病殘(看起來很殘酷),但是它能起到讓鹿群的構成更加健康,強壯。而且,在鹿群(野兔等)多的地方要是沒有狼的「控制」,任其發展,鹿和野兔等草食動物就會破壞草場和森林,結果它們還是成批地死亡。

美國黃石公園就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當然,我們說「保護狼」,它的真正意義在於維持大自然的生態平衡,不要因為我們人類的錯誤認識而使自然界的生態平衡遭到破壞。

4樓:

應該辯證的看待。用哲學上的話上說就是看待事物要一分為二的看待。支援殺狼是因為如果任由狼的繁殖,就會打亂生物圈的秩序,蝴蝶揮一下翅膀會導致海嘯,更何況**的狼?

再者,從人的憐憫心來說,人們總是傾向弱者的。不支援是因為生物圈也有自己的規律,就和市場經濟一樣,有乙隻無形的控制著。過度的殺狼也會完成生態的不平衡。

5樓:超級歐應萬

不該殺,他維護生態平衡。

6樓:匿名使用者

狼是一種狡猾的動物 它很殘暴。

7樓:騎老鼠的老虎

我們老師也讓我們辯論了。

呵呵。我現在也在找啊。

8樓:壓力馬斯

狼,是一種聰明,團結的哺乳動物,為什麼要殺它,為了它吃羊?可人還吃羊 為了它吃人?可人還沒少殺狼嗎?請不要殺狼,please

參加辯論賽的方法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氣勢是很重要的,一般來說做到「表面風輕雲淡,內心波濤洶湧」就是達到一定境界了。

第二就是充分的準備,畢竟不要打沒準備的仗嘛。

第三就是要考到臨場發揮了,這個問題就關係到個人平時的知識積累以及臨場思維的調動能力了。

最後就是自信,以及祝你好運絡。

10樓:英語系的社會琛

學院的辯論隊每年都會招新。

辯論會我方是護狼!!急需辯論詞(大家快點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狼圖騰》,為狼說話。

老師給我們的家作是,保護狼和獵殺狼的辯論賽,我是獵殺狼,所以請大家幫我找找狼有哪些壞處。 2014

12樓:匿名使用者

思路走歪了。

不要理會狼本身,把獵殺的定義擴大到「適度獵殺」,然後專注「適度獵殺」的好處和當今社會下人類參與過多的動物環境如果不加干涉可能會食物鏈斷鏈的事實。

狼只是個載體,別瞎費功夫。

老師給我們的家作是,保護狼和獵殺狼的辯論賽,我是獵殺狼,所以請大家幫我找找狼有哪些壞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人類,傷害牲畜,造成牧民的經濟損失和生命危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狼的壞處是,狼愛殺害落小的小動物。

參加辯論賽,題目是豬和狼哪個好,我是正方(

15樓:茄

你可以這樣辯論呀,兩個不同的物種,本來無可比較,如果站在豬的立場,當然豬好,站在狼的立場,當然狼好,但是現在是人在辯論,應該站在人的角度考慮,所以當然豬好,因為,豬肉是人類食物的一大**,狼和人的關係沒有豬和人的關係那麼密切,所以當然豬好。

16樓:鏗鏗鏗哥

豬和狼對人類的貢獻一樣大,因為豬滿足了人類食物反面的要求,豬不僅肉可以吃,皮也可以做皮革。而狼,在童話故事裡永遠是壞的,但在現實生活中,它們卻維持著生態平衡,比如乙個樹林裡,生活著狼和羊,如果狼被人們消滅光了,那羊群數量就會一直增多,直到樹被羊吃光了,因為沒食物吃,羊群因為餓死的,病死的不幾其數。

所以我覺得狼和豬對人類的貢獻一樣。

乙個**殺人犯有沒有被保護的價值,如果有,請寫下理由。(這是乙個辯論賽,徵集資源。謝謝大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戰略意義上的價值,肯定流程上看是被處決了,但有可能偷偷關起來。

18樓:咚咚將

誰他媽保護這種雜碎誰他媽他妹他老婆被誰他媽姦殺。

19樓:文字不好的傢伙

沒有,無論是道德還是法律。

我參加辯論會,正方是品德重要,反方是成績重要,我是反方,請大

對不起,作為反方,是吃虧的。因為反方的理論是錯誤的。辯論賽,正方題目是 成長比成績重要 反方題目是 成績比成長重要 偶是反方,麻煩各位幫偶想想該怎麼辯論啊 事實上成長來比成績重要,自不過 我說你為什麼要當反方呢?優秀的成級,是可以改變乙個人的一生的 而好的成長也是關於乙個人的一生,但這並不關係著事業...

網路利與弊辯論會,我是正方,求辯論詞

網路的利與弊辯論賽正方提問 1 如果弊大於利,那為什麼當初 爺爺會說電腦要從娃娃抓起 網路利於弊辯論會利大於弊辯論詞 正方 隨著第三次科技革命的結束,人類社會進入了資訊時代,電腦網路成了這一時代的標誌,然而人心的險惡使電腦從萬能轉變到雙刃劍,網路也隨之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但是我還是堅信,網路利大於...

我要參加辯論會,正方是中華美食好反方是歐美美食好。我是正方

網路可以從網路的方便快捷入手,同時做好對方問網路成癮的問題,這個問題可以歸結為個人原因,盡量避免在這個問題上同對方糾纏 建議看一下那部比較火的紀錄片 舌尖上的中國 我看了5 6遍還沒有看煩。中華美食不僅僅事色香味的感覺,還有很多我們無法理解的東西。相信從這部紀錄片裡能尋找到你想要的答案。在營養搭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