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面有白斑,手和腳也有,頭髮慢慢變白是什麼原因呢?

2023-05-19 06:45:03 字數 838 閱讀 7724

1樓:夢l翔

導致頭部長白斑的後天因素有很多,例如,外傷因素,情志因素,飲食因素,環境因素,自身免疫因素等,這些都有可能誘發白癜風疾病。日常頭部護理可以選擇白癜風專用護膚品不傷害黑色素細胞而查白癜風的**,就需要根據患者的發病症狀,以及患者的家庭情況來進行了解,只有找準了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才能針對性的進行**,這樣**的效果才能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

3樓:網友

貌似是白化病!!應及時到醫院**。

頭髮在漸漸地變白,和白斑有關係嗎

4樓:濱州風風

頭髮變白和白癜風有關係。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病,不疼不癢,但是危害卻很大,那麼下面就請華海白癜風專家給大家說一下頭部白癜風會造成什麼樣的危害。

一、頭部白癜風不及時**白斑會迅速擴散,佈滿整個頭皮,也有可能會蔓延到額頭、臉頰,嚴重影響白癜風患者的美觀,還會增加白癜風患者的心理壓力。如果蔓延到眼部,這種危害是十分嚴重的,會引起白內障或是其他眼病。

二、頭部一般都是暴露在空氣中的,接觸有害物的幾率很大, 不及時**的話白癜風的白斑會累及到頭髮,會使頭髮變白或是變成淡黃色,嚴重的還會使患者脫髮甚至是斑禿。

三、頭部白斑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降低,如果不及時**,很有可能引發**癌,還有可能會引發惡性貧血、斑禿、銀屑病、惡性腫瘤、支氣管哮喘、類風濕關等疾病,危害患者的健康。

含有手和腳的詞語,含有手和腳的四字詞語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輸入fs 打出 手 字,可見符合題意的四字詞彙有 手忙腳亂 手足無措 手舞足蹈。含手和腳的四字詞語 有不少的,七手八腳 手忙腳亂 手腳並用 礙手礙腳 指手畫腳。縮手縮腳等等,望採納。含有 手腳的四字詞語 含有 手腳的四字詞語 毛手毛腳 指手畫腳 手忙腳亂 躡手躡...

翡翠千手觀音吊墜背面有天然形成的動物像,值錢嗎 四面四種影象

翡翠,不是奇石,追求的東西不同。對奇石來說,天然形成的動物像,那是天成的趣味,對翡翠來說,可能就是 棉或是髒色形成的瑕疵。翡翠的好,主要講究質地好,顏色好和工藝好。1,種水好,就是透度高,淨度好,越接近玻璃的剔透和純淨,越好。2,顏色好,就是帶綠色,紅色,紫色,藍色等名貴色,色澤明豔,分布均勻,且覆...

帶有手和腳的成語

帶有手和腳的成語 縮手縮腳 點手劃腳 拍手拍腳 指手劃腳 七腳八手 躡手躡腳 捏手捏腳 束手縛腳 點手莋腳 多手多腳 指手點腳 手腳乾淨 慌手慌腳 礙手礙腳 手忙腳亂 捏腳捏手 大手大腳 支手舞腳 捻腳捻手 手零腳碎 指手畫腳 躡腳躡手 擠手捏腳 手慌腳亂 輕手躡腳 七手八腳 抬腳動手 比手劃腳 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