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三黨,從小就喜歡服裝設計,想申請馬蘭歐尼大學

2023-05-19 06:40:05 字數 1573 閱讀 1741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院校,可以搜尋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搜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網友

我也是跨專業申請,在馬蘭歐尼讀**設計。你可以申請馬蘭歐尼的**設計專業,但是由於你本科不是服裝設計相關類的專業,轉專業的跨度比較大,申請上的難度要比本專業的申請者要大一些。

所有本科生都可以報考馬蘭歐尼時裝設計學院嗎?

4樓:維歐藝術

馬蘭歐尼時裝設計學院本科預科申請:

高中畢業;倫敦校區要求ukvi雅思,單項不低於。

馬蘭歐尼時裝設計學院強化課程申請:

高中畢業;公尺蘭/佛羅倫斯校區建議義大利語b1或雅思;

巴黎校區要求雅思建議。

馬蘭歐尼時裝設計學院本科課程申請:

公尺蘭/佛羅倫斯校區:要求高中畢業;建議義大利語b1或雅思;afam認證課程須通過學校面試,並提供語言證書(義大利語 b1/雅思,單項不低於;

倫敦校區:要求完成國內大一課程或倫敦校區預科或受認證的其他預科課程;雅思,單項不低於;

巴黎校區:要求完成國內大一課程或倫敦校區預科或受認證的其他預科課程;雅思,單項不低於。

馬蘭歐尼時裝設計學院碩士/碩士預科課程申請:

公尺蘭/佛羅倫斯校區:大學畢業,建議義大利語b1-b2或雅思;

巴黎校區:大學畢業,要求雅思,單項不低於;

倫敦校區:大學畢業;碩士預科要求ukvi雅思,單項不低於;碩士課程要求,單項不低於。

5樓:乂地妖乂

是的,馬蘭歐尼在招生環節屬於零門檻。馬蘭歐尼碩士的作品集比聖馬丁預科的作品集都簡單。換個角度來講就是給錢就能上,乙個班20個人左右中國人能有12-14個,乙個年級十幾個班級,大部分都是類似情況的中國學生沒做什麼特別的準備就考上了。

這個學校一年的所有花費大概是40w人民幣左右。

6樓:楊塵一

所以的本科生都可以報考馬蘭歐尼時裝設計學院,因為其學校招生範圍為本科生和研究生,且對本科學校無要求。

今天的馬蘭歐尼時裝設計學院被譽為義大利最為著名的時裝學院以及世界前三位的專業時裝院校之一。學校擁有一流的圖書館,裝置和資料,學生可以查閱權威的國際雜誌,藝術書籍,馬蘭歐尼時裝設計學院風光紡織技術性書籍以及有關生活藝術與時尚的社會學書籍。學生可以欣賞學校的紡織品和樣衣收藏。

除了流行雜誌,時尚視聽室也可以讓學生隨時了解最新國際服裝流行趨勢。學校的三棟教學樓分別被用來辦公,理論教學和實驗。

我想問下有經驗的朋友,我是從小就喜歡服裝設計,我學過畫畫,但

你好!你有繪畫基礎,學習服裝 設計還是有條件的。如果你想正規系統的學習專業的服裝設內計,設定有服裝容設計專業的主要高等院校有這麼幾所 北京地區的清華大學工藝美術學院 即原來的 工藝美術學院 和北京服裝學院,天津地區的天津工業大學 原天津紡織工學院 上海市的東華大學 原上海紡織工學院 西安市的西安工程...

我很喜歡服裝設計,但我沒有什麼美術基礎,我想要完整一點的

嘻嘻。我就是學服裝設計的。要學的東西很多呢。從理論的到實踐的 從手工的到用電腦的還有好多好的。如果簡單點講,最起初得學素描,速寫,有點繪畫基礎要好些,特別是速寫,以後畫服裝畫的時候要用。然後三構 平面 色彩 立體 如果你不是有很多時間其實這個可以省掉。然後是時裝畫技法課,就是學著把你腦海中的東西用繪...

你好,我現在是高三,可能從小就喜歡看各種建築,所以想要學建築,我現在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太幼稚了

我也是女生學的也是建築,如果您理科方面稍微欠缺的話建議不要學,通常女生感性多多理性欠缺,而建築是個要求非常全面的專業,想要學好建築需要學的知識非常多,學建築會很累,不過還是希望不怕苦的話可以堅持機子的理想,稱為乙個出色的女建築師,加油 有理想很好啊.不要太在乎別人.只要自己快樂就好.誰說女生就不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