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文化傳媒退會怎麼樣?收費嗎?

2023-05-19 06:40:04 字數 1492 閱讀 4950

1樓:99木木

aaa文化傳媒退會不太好,不收費,

2樓:**生活

這個肯定是會收費的。

3樓:葉孤春翠

基本上合同裡都會有條款。

4樓:萍萍老師

第二退學、退費。

一、機構在收費開具的收費收據作為退費的唯一憑證依據。

二、退費執行標準。

1、若因機構原因造成學生無法完成學習計畫的情況,學生要求退學、退費,學校須退還剩餘費用,具體計算方式如下:

學生所繳納費用-已消費費用=剩餘學費。

2、學校開課前,學生因不可抗拒的理由,如重大疾病、意外**、家庭特殊等正當理由提出退學退費申請的,學校扣除5%手續費,再予以退還剩餘的費用,具體計算方式如下:

學生所繳納費用-已消費的學費-學生所繳納費用5%=學生所得退款。

3、開課後申請退學或退費的情況:

1、交費後至學期小組開學後的15天內,學員有特殊情況需退學的,扣除課時費後,按剩餘學費總額的80%退費。

1、學期開學後的第15-30天,學員需退學的,扣除課時費後,按剩餘學費總額的60%退費。

2、學期開學後的第30天,不再辦理退費手續。

3、單據遺失者,不予退費。

三、退費流程。

1、學員家長提出申請,填寫退費申請表;

2、任課老師溝通學員學習情況,確認責任方,如果是校方責任,或者學員確實有特殊情況,無任何原因校方不予辦理退費;

3、任課老師核實課消情況,簽字確定(三日內完成)

4、家長憑當期繳費收據及已簽批退費申請表15號至前台開具退費單,由陳校長審核簽字。

5、憑簽字後的退費單由財務支出退費。

aaa文化傳媒如何加入呀?收費嗎?

5樓:雷神丫一心

等他招的時候才能進去啊。應該要收費吧。

6樓:小螺號

肯定是收費的。話去他們的官網找到找那啥。

怎麼加入aaa文化傳媒?收費嗎?需要那些材料?

7樓:**訴我

這要看你是想進去學習還是進去工作。要是學習那肯定得收費,要是去工作他收什麼費?

8樓:無謂人生

具體情況你可以到他們官網諮詢客服就好了一般人是無法解答你這個問題的哦。

9樓:琉璃蘿莎

網上介紹,aaa公會是一家以娛樂、電子商務、自**三大核心業務為主的新興企業。不太出名自己斟酌。

aaa文化傳媒現在是在招募合夥人嗎?什麼政策呢?

10樓:惠芷藍

是的,文化公司現在正在招募合夥人。具體什麼政策您你可以到官網有客服給你詳細介紹。

11樓:逸球程名

這個3a文化傳媒是剛剛成立的乙個公司嗎?具體是搞哪一塊文化產業的?

馬關明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馬關明哲文化傳媒 是2017 06 08在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馬關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馬關縣馬白鎮駿城路115號。馬關明哲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625ma6kpn8j1x,企業法人田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馬關明...

南京落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落塵文化傳媒 是2015 11 20在江蘇省南京市高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高淳經濟開發區花山路8號1幢。南京落塵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8ma1mbfbg08,企業法人安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落塵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組...

山東弘金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弘金磚文化傳媒 是2016 11 04在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濰州路街道馬少野村巨集偉中路2號。山東弘金磚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5ma3cl2ptx6,企業法人劉振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弘金磚文化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