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從小就喜歡和大姐姐一起玩想引起她們的注意還會想她們但是並沒有特別喜歡誰我現在12歲

2021-04-03 01:41:55 字數 3006 閱讀 1081

1樓:金紫昔

挺正常的吧 可以再觀察看看

2樓:大奇葩許

喜歡大姐姐應該是缺乏保護或安全感吧。也算正常的啦

3樓:芳芳

喜歡規喜歡,那不是愛

4樓:多美皮具

有這樣想法肯定不是同性

5樓:mai陳少美

同性戀是不好請不要陷入去

我是乙個女生,從小就有一種毛病,就是很容易就會喜歡上異性.大概是從小就沒什麼安全感吧,就是比如和一

6樓:zzz000的海角

認真看完了,看標題我以為是什麼問題呢,這個沒有關係的,你現在出現的這個問題,隨著時間慢慢就好了,你在處於青春期,心裡面小鹿亂撞也是理所應當的,由於青春期對異性產生那種神秘感,導致自己的判斷出了錯誤,像你前面說的,暗戀乙個人,又害怕自己的某些行為使他他討厭自己,還有總是感覺沒有人喜歡你自己,那你就錯了,你都悄悄的暗戀別人,難道就沒有男生悄悄暗戀你嗎?相信我會有的,再說你都初三了,壓力也是很大,一定要調整心態,還有初三每一學期都有驚喜哦。

7樓:夕陽西下昔日路

您好:我認真讀了你的簡介,我才初二,是個男生(這不是重點),我認為,你在戀愛的問題上趨於被動,對於身邊的異性太過於關注,過於幻想,這對你無論如何都是不利的。我認為,在戀愛問題上,應該主動些,聽從自己的內心,學會主動去思考、去選擇。

但是,人生路漫漫,我們也不要太在意於眼前,比起這些,前途和夢想則更為重要。現在你要做的,是要適當放鬆自己,認真問問自己你到底想做什麼,追求誰還是追求夢想。

不多說了,作業還沒寫完呢,再見!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多看看書吧。不是那些流行的**,是《解憂雜貨店》、《追憶似水年華》、《簡愛》、《暮光之城》.....

你說了這麼多,不就是想說自己定力不夠嗎。定力這東西,誰都不是天生。人為財死,人為色亡,天性而已,沒什麼丟人的。

想要改變自己的天性,氣質,沒什麼好辦法,只能讀書。讀的書多了,自然就會生出一些你以前完全沒有想法,這些想法會讓你空虛心靈變得充實,到時候自然就穩了。

9樓:小情緒

你這跟安全感沒關係吧!說明你博愛當然所有人都這樣,

10樓:鯨魚

不能把 比如你私聊我 你會被我撩嗎 可以幫你解決

11樓:葉知秋秋落葉

缺愛加孤獨,和我一樣,習慣了就好了

12樓:凌冰微雪

學習吧,這樣就不會想那麼多了好好學習小哥哥有的是

13樓:coworker_哈

很明顯的缺愛缺安全感

我是乙個中學生,我是乙個比較害羞不怎麼跟女生說話和親近的男孩,內心很想跟她們親近點但是害羞。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近?為什麼要親近啊,交朋友?我覺得你和女生不太可能聊到一起去吧。除非動機不純,我勸你還是好好學習,以後不缺妹子。

15樓:yt小櫻桃

自己沒有能拿出手的技能或者成績,女孩當然不會關注你。好好學習,成績優秀的,走到**都是女孩們的男神

16樓:歐布

這很正常,你要知道,和你一樣的男孩還有好多好多,你身邊可能就有,只是他們也難以表現出來罷了。

17樓:

還太小,還是好好學習吧,考個好大學,成為高富帥,還怕妹紙不和你親近啊,你這個階段,就應該好好學習

我和姐姐從小一起玩到大,但是現在我一想到姐姐要結婚了,就特別想哭,怎麼辦?

18樓:♂小俊

結婚是必然的,但是結了婚不代表你姐姐就被人搶走了,你還可以繼續找你姐姐玩啊!

19樓:哏著小曲

那就哭吧,哭完了送上你的祝福,永遠都是你姐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為什麼退親的想法說出來,多溝通,現在沒感覺婚後也不行,希望你父母理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她結婚了也還是你姐姐。你還可以去她家走走,當然她也可以回家來看你,看看你的爸爸媽媽呀`。

22樓:圭賢控控

說明感情深,更應該好好祝福她

為什麼有些女生那麼喜歡和男生在一起玩,我想問一下她們是以什麼樣的心態在玩,在想些什麼

23樓:愛你亦不凡

一是把那些男生當哥們。二是喜歡男生圍繞的感覺。覺得和男生走的近臉上有光。三是想有靠山。四是因為男生再怎麼也不會在背後搞小動作和男生相處比女生舒服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青春生理期現象,與物理中「異性相吸」道理如岀一轍。

25樓:手機使用者

1女漢子2青春期想吸引別人很正常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沒有女生的小心機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過物理嗎?同性相斥…

28樓:巴拉拉小淺

我現在也一樣了,原先我非常不理解為什麼她們都愛和男生玩,通專過最近的一件事,屬我突然明白了:和女生玩好累,她們太有心機了,和男生玩不會和你斤斤計較,也不會那麼事多,男生不會有太多心機的。可能年齡大了才有這種體會。

29樓:花落傾城暮流殤

站在心裡學角度來講一般喜歡和男生玩的性格都很開朗直爽不怎麼在意細節的絕得很輕鬆自在

30樓:搗浮誇徑

「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百年戰亂終於在此劃下句點,西晉開拓了中國歷史上又乙個大一統的局面。 [3] w

31樓:要五四

只要沒有物件,問什麼不能和異性玩呢,只有和異性完,才有可能有物件。

我妹妹和我從小一起長大,從小就幾乎什麼都學我,我有的,她也要,我去哪她跟著去哪,經常在我家睡覺

我是乙個獨生子,一直到了三十多歲才結婚。有時候自己都感覺自己已經習慣了孤獨。有些時候,乙個人,反而更能體會一些從未有過的情感體驗。別讓自己傷感。告訴你乙個做人的標準吧,第一,別太把自己當回事,第二,別太不把自己當回事。在你眼中 她已經不是你的妹妹了。這妹妹。感覺你是上輩子欠她的。女大十八變,可能是被...

我是個女生,我從小就性格過於文靜老實,溫柔,所以一直受盡欺負,後來我為了改變自己,我就動不動說髒話

女孩子還是不要老說髒話,這樣別人會覺得你沒素質,也不要太文靜,活潑一些,好好學習,如果成績好,有地位的話,就可以用實力說話,要是別人欺負你,你就拿成績壓他,有人故意欺負我的時候,我都是用這種辦法的,他們不敢跟我吵。實在不行,你可以告訴老師家長,一定會給你出氣的。不用了罵你的人,不然會學壞的,給他們乙...

我是一名高中生,從小就非常喜歡上海,成績不是很好也不算太差

你好,高中學歷的話在上海立足其實還是挺難的,建議你好好學習,參加高考,考一所好的大學,這樣你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不管什麼時候,上一所好的大學未來的成就不會差的。在上海這樣的大都市,只要你努力學習習認真工作肯定會在那立足的。這個看你想選擇什麼樣的工作了,你如果要求高對工資要求的也高,而且想活又輕鬆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