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男人更有內涵?怎樣讓男人更有魅力

2023-05-19 04:05:03 字數 3754 閱讀 61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意見,有內涵首先要有禮貌,胸懷和風度;其次知識面要深而廣;最後嘛人靠衣裝佛靠金裝,乙個人對穿著要有講究和品位! 我想,你要是能做到這些應該可以算個有內涵的人了!

成熟的男人畢竟是多吃了幾年的鹽啊,這是日積月累的,不是說有就有的啦。不過,知識多是必要的,其次不要特意去張揚,要自然而然的顯示出你的才華!

最實在的建議就是注重細節,從小事開始注意!

首先人們與你接觸,不見得就能多了解多看得到你所謂的"內涵"

所以我覺得你更應該學習的,不是更有內涵,而是怎樣做人,為人處事,真誠待人,就算你沒有很"高尚"的內涵,也一樣會有有共同語言的朋友的。因為想想看,如果就算按你說的因為所謂"素質低"與別人沒共同語言,可是如果大家都在乙個"素質等級"上,了解不到別人的世界,想法等等。豈不是才沒有共同語言?

豈不是才無趣?

拿出你的個人魅力,去接近你喜歡或欣賞或想成為朋友的那些朋友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自信!

什麼都認真去作!多觀察眾人所說有"內涵的人"是怎麼作的!

文化和自身修養要不段增強。

3樓:林深處聽風

這是乙個涉及到你的個人修養、道德品質、為人處事等諸多方面的結合體,最後在而形成的一種令人無法抵擋的個人魅力,這對乙個男人的成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乙個個人魅力閃耀的男人,那將使心儀的女孩為之欣然而動。

4樓:忙民您

個人體會:讀書,運動,多接觸有內涵的人。

一定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內涵~~幾分錢一斤那~~內涵要幹嗎用,沒內涵又有女朋友喜歡就行,除非你是知識分子~

6樓:老居僧僧關門

補充知識。知識是無限的。

7樓:出手乙個好人

讀一些社會交際方面的書。

你可別抱著本語文或數學書看哦。哈哈。

怎樣讓男人更有魅力

8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責任心:

作為乙個男人,一定要有責任心,有責任心的男人才能給別人(女性)有依靠與信賴的感覺。

大度:

男人要有大度寬容之心,不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和女性斤斤計較,在女人面前才能體現你的容量。

素養:

作為男人,在女性面前一定要注意談吐與言行,不要出口成「髒」,要不口出狂言,做乙個彬彬有禮的'紳士男人,在女人面前才顯示你的素養。

成熟穩重:

男人一定成熟穩重,做事情**毛毛躁躁,保持乙個平靜的心去面對困難,如果你一慌張,那女性就更無助了。

細心:

女人心海浬針,男人想在女人面前表現更有魅力的話,心一定要女人細,這種細心是表現全部要為女性考慮到,比如:記住女性生日,一些重要的日子等(其實真正的女人是不要要求太多的)

外形:

乙個人的形象,是否邋遢,第一印象是外表,所以衣服、鞋子等要整齊乾淨,鬍子要及時刮掉,頭髮要乾淨等,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怎樣做乙個有內涵的男人

9樓:成事赤子

一要充實自己的知識修養。

二要堅強自己的自尊自信。

三要展現自己的能力素質。

四要挖掘自己的智慧型潛力。

五要了解自己的朋友同事。

10樓:阿瑟

乙個男人,皮鞋可以有些灰,褲子可以有些皺,身體可以有些胖,但有一樣斷然不能少的那便是你的內涵、你的氣質和你的品味! 這內涵便是人格魅力、便是層次、便是品位、便是乙個真男人最基本的、最靈魂的東西。內涵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經過辛辛苦苦、認認真真的修煉得來。

這是一種「自我超脫」的心靈磨鍊。有內涵的男人善良寬容,他有愛心,有責任感,有同情心,有正義感,有尊嚴。 有內涵的男人機智幽默,沉穩而不失風度,能在一瞬間洞察人的心事,能把你沉睡的情感喚醒。

有內涵的男人勇敢剛毅,做事執著,心杯坦蕩,灑脫豪放。他個性鮮明,坦坦蕩蕩,他獨立自主,意志剛強,他強橫且自信。男人的內涵顯示了男人的魅力,男人的風采,男人的美麗。

它是令你仰望的高山,是令你 傾倒的駭浪,散發著濃濃的男人味,折射出男人的本色和光芒。用閱歷磨鍊自己,用知識豐富自己,從失敗中尋求成功,從事業中尋求責任,從學習中充實自己,從堅定中走向成熟。有內涵的男人,猶如一首平和而悠揚的歌,優美的旋律飄盪著,浸潤女人生命的每乙個季節。

有內涵的男人,猶如一杯醇美的烈酒,只有細細品味,才能讀懂其真正的內涵,才能回味其沁人的芳香;有內涵的男人,猶如一杯濃茶,茶香怡人,輕呷一口,讓你瀰散到全身的每一處神經,感覺愜意和舒暢。 與有內涵的男人相伴,可以讓你心靈平和,如清風拂面,如細雨潤心。他可以讓灰暗的天空熠熠生輝,可以讓貧瘠的土壤綠意蔥蘢,可以讓破舊的花架繁花似錦!

是了,朋友,做乙個有內涵的男人吧。你可以不像比爾蓋茨那樣富有,可以不像萊昂納多那樣英俊帥氣,但是,不能沒有內涵。你可以不浪漫,但是要溫情;可以不豪爽,但是要大氣;可以不細膩,但是要雅緻。

有內涵可以讓你優雅脫俗,讓你勇敢堅毅,讓你豁達爽朗,讓你寬厚摯誠,讓你成為出色的男人!

11樓:just安靜安靜

談吐幽默,舉止優雅,為人紳士,待人寬和。乙個優秀的男人,必定要是心靈善良的,勇於擔當,,如果做男人都做不到,我想更別提做有內涵的男人了。望採納。

怎樣做乙個有內涵的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習,學會尊重,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原則。總之,努力吧,這條路還是要在日常生活,與人交往的過程中不斷提煉的。

13樓:婧婧

首先,提公升自己的文化涵養,多讀書,讀好書。

第二,打扮下自己,不要邋裡邋遢,也不要太非主流 中規中矩。

第三,改掉說話的壞習慣,不能說髒話,土話。

第四,了解現代科技,社會等一系列最新訊息,讓自己的談資變得豐富起來。

第五,鍛鍊下身體,讓別人看起來有安全感。

男人怎麼樣做到說話有內涵

14樓:斐涵壘

男人(包括女人)的一行一動都能看出是不是有內涵的。比如走路穩健不歪不斜和走路髮飄而又晃著就有很大的不同。坐著自然不東張西望,不亂動和搖擺和反之這就截然不一樣。

說話洪亮乾淨利落,不閃爍其詞,也不拉長音或慢板還有正派之謂道,更不帶輕浮或兒戲的男人都是比較有內涵的。比如:看現在的新聞,說的都是假的,都是騙人的,操、都他媽的說好聽的不辦人事,看那個地里,一天到晚的胡說八道,有內涵的說,「看看有好處,了解一些國家大事,知道形勢的發展的趨勢。

道上遇見一位美女,有人說哇、這個女的怎麼漂亮呀!這個女要是我媳婦多好呀!這妞真好,這妞真棒!

這小女子要是叫咱上一下多美啊!這女不是給咱養的,「這個女真美!這是天生地造之物,聚天地之精華於一身再現者。

見者不語,或是跟隨其後較長一段時間或路程,或是聚齊全身之精氣神目不轉睛目送老遠或直至消失,然後,激起了一股人間看不見而又是最強烈的火焰深深地埋藏於內心深處---二人同行不說不禮貌時說一句:「咱兩個要想娶到這樣的還得加倍的努力才能夠格。」

這樣不知您滿意和點 吧。

15樓:小小q妃子

不會的話就少說話,讓人感覺就會有內涵,然後觀察別人都怎麼做的,最好是觀察自己比較欣賞的人,學下經典語句,然後自己練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話裡有話 很深奧的那種 表達多重意思。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怎樣能讓男人更愛你

1.男人吃軟不吃硬2.偷偷的去吻他3.一頭長長的秀髮4.對男人忽冷忽熱5.適當的拒絕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怎麼回事?一天天的,千萬不要總是問男生在幹嘛,如何讓男人更愛你?男人的底線 女人不要輕易碰 三個方法,讓男人更加愛你。常說這4句話,男人越來越愛你 讓他別整天無事可幹,讓他別忙個東西不分。不用討好...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

關心和體貼對方,理解對方,給予他一定的空間,這樣男人會更愛你的。讓男人愛你可以,首先你一定愛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素質,吸引力足以改變男人。世上哪有什麼愛是欲擒故縱的,連動物都知道,表達愛意的方法是撲上來黏著,把人往外推的可實在稱不上愛。二 如果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選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的喜歡第乙個,...

怎麼做讓男人更愛你,女人怎麼做才能讓男人更愛你?

愛情裡有時候也需要耍點心機,懵懵懂懂那只是小女孩的把戲,聰明的女人要想在愛情裡步步為營,就要試試學會一些讓男人更愛你的把戲,尺度把握好了,非但不會讓對方覺得你有心機,反而回味愛情新增增稠劑。愛情裡,到底需要哪些東西呢?女人要做好什麼,才能成為讓男人絕對離不開的女人?要會打扮 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哪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