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穩住男人的心並讓他更愛我,怎樣穩住乙個男人的心並讓他更愛我

2021-04-01 09:51:55 字數 2698 閱讀 7443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主動一點..兩個人在一起總需要有個人主動或許他不是個主動的人.如果你愛他.應該給予一點遷就愛是靠包容遷就原諒而來的

不要一味覺得女生就不該主動

其實在愛面前不需要分的那麼清

要對方真心待你.自己也要付出真心

或許他不會表達

你很愛他是不是

那就把握住..把握住你們

好好把心裡的話告訴他

告訴他你對他的愛

你要你們的愛

情侶間要的是乙個人的主動.另乙個人的坦城和接受彼此間的真誠

其實有的時候也不應該太拘謹

開些小玩笑也會讓彼此變的好親密

對他撒撒嬌.逗逗他.說些你認為他會喜歡的.又不會讓彼此尷尬的感情剛開始或許會好好.時間會讓它慢慢變淡.這個時候需要的是我們自己把握

不要分彼此

用心去體會他的心

我的愛好幸福.因為我和他都懂得珍惜.我們經常會向彼此撒嬌開玩笑.雖然也有過不開心的時候.可一但有一方道歉了.就馬上會去向對方承

認錯誤.其實是因為彼此都在乎

只要你明白愛乙個人不要去管什麼.真心的付出把自己心裡要的.想要他知道的就都說出來.

不要去隱瞞什麼或許有些事不太好說。可我覺得如果彼此真心愛著就沒什麼不能說的因為我就是要什麼說什麼.在尷尬的話題我都會說出口因為我知道我們愛著.

所以沒什麼

因為愛走到一起

如果真的愛著就不要想太多.把心裡最真的說出來,他愛你他會知道你要的是什

麼..真心祝福你.希望你們能夠幸福.能夠彼此體諒著

要怎樣才能抓住乙個男人的心,讓他主動,而且愛我

2樓:狐小狸是個姑娘

若即若離,看得到摸不著的最吸引人,其次要自重

3樓:百合小士多啤梨

我覺得看各人性格,你了解他,知道他的喜好,處處為他著想,生活上,事業上,讓他離不開你,成為他的一部分,很難做到,但是愛是相互的,只有你愛他勝過愛自己,你為成功的!

4樓:小塵埃

前提是你也得愛他才行!至於要怎樣抓住他的心嘛可以從他生活上關心他,了解他的性格,知道他的興趣愛好就可以投其所好了,但是嘗試後確定他對你沒有愛意那就放手吧!所有的努力都是一廂情願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彼此發自內心的,互有好感才能繼續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解他的審美趣向,來穿著打扮。懂得保養。最重要是多看書,人有內涵有自信,才會有內在魅力

7樓:人生如夢

若即若離,讓他感覺追你有點難度,因為男人容易得到的往往不會珍惜。

8樓:手機使用者

我爰我老婆心到停止都不抄變。我不知老婆現在過得好不好。我心痛帶思妻只苦。

想妻只痛讓乙個爰她的男人淚流滿面。以獨自在外找妻漂泊。1月26號帶著手被煙傷痛的26個洞全部感染。

肉都臭了的洞。他不顧自己的痛苦。說他虧欠她老婆劉正新一輩子。

他走近醫院手上抱著一件花祆子他說這衣服不要剪。這是她老婆買的。心痛啊!

傷痛!桂虎。想劉正新

9樓:叫我瓶子

你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乙個不愛你的人。如果他對你一點點心都沒有,那什麼都做不到,不過還是要嘗試一下才不會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對他笑,對他做的事情表示讚許。

11樓:憂鬱滴_鬱金香

我是男的。可我也想抓住我喜歡女的心。這個我也想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機會多接近溝通讓他對你產生好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 讓他愛你 怎麼讓他愛你呢?每個人不一樣

14樓:清揚

豐富自己,讓自己充實,給他正能量,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15樓:範麗婭

多關心他,多關注他。

16樓:犯罪,,,愛情

用你最真誠的行動去打動它

17樓:她心

那就要看你的個人魅力了

18樓:放逐邊城

成為醫生,等他得心臟病。

19樓:等待最美到來

撒嬌,適度適時適地撒嬌,讓他覺得自己很重要

20樓:

時而溫婉時而強勢需要多重

如何抓住乙個男人的心 讓他死心塌地愛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做乙個真正的女人,然而真女人想要各方面的養成,對自己好點,讓別人感覺遙不可及,讓他感受愛上你是很多人都在犯的錯,並且哪怕是錯都不想對

22樓:山村谷

要懂得相互包容,相互愛代,相互體帖,相互理解,不記訣點,相互奮進。愛才長久。

23樓:手機使用者

像抓流沙一樣松堅有度

怎樣捆住男人的心?怎樣讓乙個男人死心塌地的愛上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教不了你,只能自己體會,這是很客觀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拴著乙個男人的心先拴著這個男人的胃

怎麼才能抓住男人的心讓他死心塌地愛我呢

愛他就主動一點.兩個人在一起總需要有個人主動或許他不是個主動的人.如果你愛他.應該給予一點遷就愛是靠包容遷就原諒而來的 不要一味覺得女生就不該主動 其實在愛面前不需要分的那麼清 要對方真心待你.自己也要付出真心 或許他不會表達 你很愛他是不是 那就把握住.把握住你們 好好把心裡的話告訴他 告訴他你對...

如何打動男人的心?怎麼去溫暖他讓他的心慢慢融化

第一先衡量一下雙方的條件即相貌性格家庭教育程度等好多因素,量力而行,第二要對不同的人採取不同的方法即對症下藥,看他的性格喜好等等,沒有定律的男女皆如此,我就是男性深知男性的短處和長處。這需要像遊戲中bai的那種du劇情,可以自己創造條 zhi件但不要被發現dao也不要太過專火,還要去了屬解它,可以從...

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讓他死心塌地的愛你,不會出軌

抓住男人的胃就可以抓住男人的心,但是不可能,男人啊就是要你順的他 但是你不要太順的他了 怎樣才能讓男人死心塌地的愛你?非你不可?一輩子不出軌?這種感情,需要付出太多太多了 愛情的最終要走進婚姻中 有了你們的愛情結晶 然後在生活中,對他足夠的理解和信任 還要對他有認可才可以 不管他身邊出現幾個女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