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命運我是出生的性別女,我想知道我的婚姻幸福嗎

2021-08-13 10:52:37 字數 1728 閱讀 1681

1樓:匿名使用者

難於成功,易陷於離亂痛苦,家庭生不幸等,偶爾有異常成功者。

1、總論:雖有創業及計劃的能力,可能會成功一時,但因配置不佳容易發生意外失敗,凡事不可自作聰明好勝好強,應腳踏實地,注重精神修養及人際和平,免受害受累,防意外災厄。

2、性格:您有天賦的才華,因此自尊心太高,

有好勝好強的個性,凡事不認輸,有做大事業的魄力,但運氣未來之前,就是再大的能耐,也只有徒增痛苦與打擊,,應識時務為要。

3、意志:意志尚稱堅定,且能忍受失敗的打擊,只顧追求理想,常嘆命運不公平。

4、事業:中年前兢兢業業很難穩定,應多注重精神修養及充實自己,中年後才能成功立業。

5、家庭:六親難靠,家庭不和睦,子女也多計較,女命有婚姻危機。男命若為長子,父母恐缺其一。

6、婚姻:男娶頑固寡和之妻,婚後多爭吵;女嫁懦弱寡和之夫,婚後難圓滿。

7、子女:女孩多於男孩,性格比較孤獨,身體狀況亦稍差。

8、社交:好勝好強,快人快語,容易得罪人,遭到別人反感與打擊。

9、精神:外表若無其事,其實內心苦悶不安,將精神寄託於事業未來的發展,可增進信心。

10、財運:財運不穩定,時富時貧,天運五行屬木時,中、晚年財源廣進。

11、健康:易患頭痛、腦疾、風溼、關節炎、婦人病等。防意外急症。

12、老運:一生勞碌,晚景轉佳境,但精神仍不安,物質生活豐裕。

對基礎運的影響:(凶)

可具大功、大勢力、但易變成意外之災,易陷入孤獨悲悽之中。

對成功運的影響:(凶)

雖有成功者,但一般多處於離亂窮困之中,且易惹禍。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平)

足智多謀,思維敏捷,自我意識強,略有心理**,固執成性。易患**病、腹疾。

對性格的影響:

其活動力強,社交廣。有如瀚蕩之波,生性好動。有智慧,富理性。大都好權利名譽,但四處奔波徒耗精力。易陷於放縱荒誕。貪財好權是其特性。

2樓:羅天浩劫

其實你自己有答案的不是嗎!?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命,我參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簡評與心理趨向:

1、命帶太極,當力勤奮,滿招損、謙受益,於事業有收

請大師幫我算算男農曆2023年12月28日6點鐘出生的命運 40

4樓:朝華鴻文

生辰八字:壬申 癸丑 辛丑 辛卯

排大運:

才 財 官 殺 印 梟 劫 比

大運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胎 絕 墓 死 病 衰 帝旺 臨官

歲數 6 16 26 36 46 56 66 76

年份 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2068

你一生多意外之災,多煩惱,最讓你煩惱的是小人.一生最滿意的是財運,財運會先破後成.婚姻會經過挫折後才成正果.婚姻主要是用物質來維繫彼此間的感情,缺乏精神上的生活。

我生日2023年農曆11月7日(陽曆12月28日),下午6點30分,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事業、財運。婚姻、命運如何

5樓:

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簧門姓氏標。

待到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

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根根據你這個生辰八字,以你的屬相來看你這個人的命還是比較硬的嗯,大富大貴你官運亨通有錢去家裡不缺錢還缺女人好你的命真好,好好珍惜生命吧。據 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這個八字相當之好啊!八字雖說是女命,但比男命強十分。移居他鄉共回鳴在,後有福光膽中堂答。此命人賢惠敬老,輩輩相承,外有人敬重。婚姻慢...

有那位大師能來幫我算算我的命運

1988年08月10日11時35分 農曆 戊辰年 六月 廿八 午時 八字 戊辰 庚申 丁酉 丙午 此命五行火旺缺木缺水 日主天乾為火,生於夏季 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事業 你野心雖大,幸而卻沒有冷酷無情的缺點,事實上你是個忠實勤勉的下屬,但有乙個前提 必須上司的威嚴足以使你心服。在此類主管的領導下...

陽曆 17點出生,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

出生 公元1984年4月3日17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四年三月初三日酉時 當月節氣 清明 4月4日22 31 中氣 穀雨 4月20日5 39 生辰八字 甲子年 丁卯月 丁卯日 己酉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兔,出生於綠鼠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