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善良,怎麼辦,我太善良了怎麼辦

2022-01-29 16:37:07 字數 2378 閱讀 9632

1樓:凌的天使

既然沒有吃虧,說明你並不笨啊。善良是對的,但是一定要記得防人之心不可無。在社會上歷練多了就會讓自己變得善良並不笨,這樣是最好的。

2樓:

善良沒什麼不好,不過社會中還是多乙個心眼注意點,防人之心不可無嘛,當然害人之心也不可有啦..

3樓:嗶哩叭啦吧

如果不喜歡善良的自己,那就不要善良好勒,反正這個社會的人好假,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對外要惡點,先小人後君子,對親近的人,君子

5樓:無名的大智

沒吃虧就好,總算見到乙個好人沒吃虧的,令人欣慰啊。

6樓:天狐星月光

人之初,性本善

你太棒了,

7樓:曹典之

善良好人是戰無不勝的,善能拂惡,

8樓:何海洋知道

不怎麼辦~~~

善良可以讓你成功

我太善良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出社會了首先就是接觸人,這時候你要明白一點,不要對所有人都熱情真心,因為世態炎涼,有些人會當做你很好欺負,這時候應該做的就是對一些人要學會冷漠使壞,對那些和自己合得來的人就交往,不要傻傻的對所有人的熱情真心!

10樓:傻丫頭愛過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不是你應該不善良,善良是好的,怪只怪生活閱歷太淺才會被騙,每次被傷害都要吃一塹長一智,慢慢的就會看清一些人懂得一些事

11樓:

你本就是個善良的人,讓你變壞都不容易呢!不過我覺得總被人欺負,並不完全是因為你善良吧!關鍵還是要長本事,不要輕信別人!少給別人欺負自己的機會!

12樓:曲線運動

練就一顆強大的心態,所有人都傷不了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腹黑一些是現今這個社會的必須啊!現在的人都是在耍心計的,心機不深你怎麼在這個社會真正的生存下去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應該做的是:增強自身的自我保護能力,防禦能力,辨別能力,分析能力,做事前多思考,和別人交流時多個心眼。而不是去變壞,把你受到的傷害再去加到別人頭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現在教育的缺陷,沒教人怎麼樣防人

我太善良了太單純了,怎麼辦?

16樓:皇族灬寒雪

你善良,你單純,這沒有什麼不好啊。做人就得善良,單純也未嘗不可,只是你涉世未深,凡事要多留乙個心眼。

17樓:幸福小日子

這樣挺好的呀,會有很多人喜歡,我就喜歡善良的,希望能幫到你。

18樓:若水起靈

沒關係的,受的挫折多了,就成熟了,這是乙個人人都必須經歷的過程,除非有人寵愛你一輩子(ɔˆ ³(ˆ⌣ˆc)

做人太善良了怎麼辦

太善良了,怎麼改變

19樓:

做人太善良是個好事,做人嗎如果良心不好,在這個社:是會受到報應的,如果良:心好出去辦什麼事情都會順立的,如果良心好老天都會幫助你的,做人還是要講良心,做人一定要把良心擺正,良心好朋友多。

20樓:大梆子哥

善良是人的本性,善良也是一種美得,我就以善良為自己的終級目標,這世界上都去做惡人,那社會還有安寧可言嗎,都去做善良的人,社會是很穩定和和諧的社會,如果是善良的人就堅持做下去,遇到不明事理的人不理他們。

21樓:鄉情

太善良也不見得是壞事,只不過在生活中要會掌握分寸就好,不能對太噁的人依從,面對惡人的時候凡事學會把握分寸就行,其實善良是很好的品行。

22樓:

做人太善良也是好事,說明你,處世較淺,沒有什麼很深的心機,只是在當今社會容易吃虧。不過本人要是有吃虧是福的心態,保持善良終會被身旁人認可,成為朋友。

23樓:

做人善良是一件好事兒。生而為人本應該善良。樓主為什麼會發這種感慨呢?

難道是受到傷害了吧?其實太善良的人是有些吃虧時候,但是不能因為吃虧而改變自己的本性。我覺得為人善良是一件什麼時候都不為過的事情。

是值得讚揚的事情。

24樓:在八字溝拉大提琴的紫露草

現在這個社會人不能太善良了,要不早晚能被氣死,乙個人太善良了只能說他經歷的事太少了,如果讓他經歷的事多了他也就不在會那麼善良了

我為人太善良,容易被欺負,怎麼辦

如果身邊都把善良的人當成好欺負的物件,當成好玩的物件,那麼善良的人就會被欺負 如果身邊圍著的都好朋友,重友情的從,會很珍惜這個善良的人,會保護善良人的。如果身邊圍著的人有把當善良人當做好玩的人,好欺負的物件 也有珍惜善良人的人 那麼重義氣,重友情的人一定會在有能力的情況下為善良人出頭。如果被人欺負了...

我太善良,不適應這個社會。我該怎麼辦

從容應對職場各色小人 人生中有很多的事情是自己所不能支配的,這就是人所遵循生存的守則。沒有你是不是適應,只有你願不願意去接受的問題,在有就是你的心裡上的壓迫感了。還有你有太多的道德與倫理束縛了。所以你不願意去刻意的壓抑與逼迫自己來掩飾這種心態。這就是乙個有著執著信念的人,我很敬佩你,但是,這也給你帶...

朋友說我太驕傲了怎麼辦,我太驕傲了怎麼辦?

自省其身,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望採納。我太驕傲了怎麼辦?100 還是要改正 的 驕傲是好事 但是不要自負 相信就是可以了 是你的經歷還不夠多,行走的路還不夠遠?不過等不及的話,你可以去飛蛾撲火,找些能讓自己上當並吃夠苦頭的事來做,有了刻骨銘心的體會,你一定會收斂許多,不會向現在一樣妄自尊大,目空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