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學生春季旅遊攻略有沒有?

2023-05-19 01:40:05 字數 1331 閱讀 2762

1樓:八拾天環遊網

鼓浪嶼(英文:kulangsu)是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下轄的乙個街道。原名「圓沙洲」,別名「圓洲仔」,明朝改稱「鼓浪嶼」。

因島西南方海灘上有一塊兩公尺多高、中有洞穴的礁石,每當漲潮水湧,浪擊礁石,聲似擂鼓,人們稱「鼓浪石」,鼓浪嶼因此而得名。鼓浪嶼街道短小,縱橫交錯,是廈門最大的乙個衛星島,島上岩石崢嶸,挺拔雄秀,因長年受海浪撲打,形成許多幽谷和峭崖,沙灘、礁石、峭壁、岩峰。

原鼓浪嶼區後被撤銷行政區併入廈門市思明區管轄,由於歷史原因,中外風格各異的建築物在此地被完好地匯集、保留,現成為著名的風景區,面積不到2平方千公尺,人口約2萬。此島還是**的沃土,人才輩出,鋼琴擁有密度居全國之冠,有「海上花園」、「萬國建築博覽會」、「鋼琴之島」、「**之鄉」[1] 之美稱。除環島電動車外不允許機動車輛上島,因此氣氛幽靜。

2023年《中國國家地理》雜誌將鼓浪嶼評為「中國最美的城區」第一名。2023年5月8日,廈門市鼓浪嶼風景名勝區經國家旅遊局正式批准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

三亞(sanya )位於海南島的最南端,是中國最南部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是中國空氣質素最好的城市、全國最長壽地區(平均壽命80歲)。[1] 三亞市別稱鹿城,又被稱為「東方夏威夷」,位居中國四大一線旅遊城市「三威杭廈」之首,擁有全島最美麗的海濱風光。

三亞市東鄰陵水縣,西接樂東縣,北毗保亭縣,南臨南海。陸地總面積平方公里,海域總面積6000平方公里,其中規劃市區面積約37平方公里。

東西長公里,南北寬51公里,常住人口為萬人,聚居了漢、黎、苗、回等20多個民族。

三亞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訊樞紐,也是中國東南沿海對外開放**海岸線上最南端的對外**重要口岸之一。

歡迎關注八十天環遊網。

2樓:大衛上嘆

建議你去橫店影視城吧,那可是國家首批5a級旅遊景區,而且還是亞洲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聽說2023年春季的時候會舉辦奔跑同款遊戲,到時候會有很多好玩的節目。

3樓:ok地球上的月亮

這個很多啊。你可以參考布穀旅遊、旅遊上面的旅遊攻略,很多很齊全!

大學生春遊

4樓:自在鳳凰

東湖生態旅遊風景區面積88平方公里,有聽濤區、磨山區、珞洪區、落雁區、吹笛區、白馬區。

推薦聽濤區。

東湖風景區的核心景區之一,位於東湖最大的湖泊郭鄭湖的西北岸,前身是民族資本家周蒼柏先生的私家花園——「海光農圃」,也是東湖風景區的第乙個開放景區。主要景點有行吟閣、屈原紀念館、滄浪亭、長天樓、魯迅廣場、九女墩、湖光閣、楚風園和中國內陸最大的東湖疑海沙灘浴場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動如脫兔人山人海特殊的身份。

大學生理財方式有哪些,2023年大學生理財方式都有哪些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2017年大學生理財方式都有哪些 bai大學理財主要du還是培養理財zhi的習慣,熟悉理財的方式,dao不要太 專追求高收益,本身賺多 屬少錢不是很重要...

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相關資訊2023年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

你好,2014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相關資訊目前還未公布你可以參考一下2013年的資訊 根據 中共江西省委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黨的基層組織建設的意見 贛發 2011 14號 江西省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的實施辦法 試行 贛組字 2008 24號 和 關於進一步加強大學生村官隊伍建設的意見 贛組字 ...

2023年山東大學生村官考試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2015年山東省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預計在2月份報名,3月份考試。點此檢視 2015年山東省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入口。選調條件。1 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想信念,品德優良,作風踏實,組織紀律觀念強 志願到農村基層工作,服從組織安排。2 專業知識紮實,按時獲得相應學制的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組織協調能力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