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斑狼瘡早起花多少錢,在北京看紅斑狼瘡藥價貴嗎

2023-05-19 01:45:03 字數 1811 閱讀 6628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性紅斑狼瘡如果診斷是明確的,就不存在什麼早期,晚期的。第一患者有20年高血壓病,也就是說23歲就有高血壓了。這個診斷是否準確,23歲的高血壓病人,首先是要考慮繼發性高血壓病,慮繼發性高血壓病約佔所有高血壓患者的1%-5%:

對於23歲青年女性,首先考慮但是是否是妊娠、產後的高血壓或是系統性紅斑狼瘡引起的高血壓,因為sle(系統性紅斑狼瘡)的病人80%均有腎臟的損害,患者系統性紅斑狼瘡「早期」,如果說sle有「早期」中期「晚期」之分的話,」早期的「sle是應該沒有腎臟損害的,所以患者高血壓病的原因當明確。然後,患者是高血壓病20年,同時又有風濕性心臟病,這個情況很少見,根據本人的臨床經驗,風濕性心臟病(風心病)患者一般情況都是低血壓,高血壓的情況很少,而且是23歲的高血壓病人,這個就值得**了。那麼再說貧血,貧血的情況不明,是重度還是中度?

不清楚,原因也不明,是胃潰瘍引起的,還是腎性貧血?也有可能是sle引起的。最後,系統性紅斑狼瘡目前只能控制,很少能痊癒,這個和糖尿病差不多,慢性癌症!

**:潑尼松1mg每公斤體重。環磷醯胺50mg~150mg/日,分2次服,連用4~6周。

靜注,4mg/kg,1次/日,可用到總劑量8g~10g。目前多提倡中等劑量間歇給藥,次,每5~7日1次,療程和用量同上,亦可1次大劑量給予20mg~40mg/kg,間隔3~4週再用。

注意潑尼松服用一段時間後要正規減量,補鈣,保護胃黏膜)

2樓:獨孤藤子

病情和用藥不一樣,花費得看用什麼藥、期間會不會住院了,住院肯定用的多,如果一直用激素控制的穩定,乙個月花費很少,但是一旦**了就又得住院,如果結合中藥,乙個月得一千多,**時間也不好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多少錢的事,您這幾個病隨便乙個都夠難治的,紅斑狼瘡現在公認的免疫系統的疑難病,痊癒很困難。

4樓:軍都醫院

這個沒有一定的數量,主要是看病情和**後身體恢復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嚴重程度,花費不等。

6樓:唯一

這個說的好像挺嚴重的,花多少錢就不知道了,估計差不多普通人半輩子的心血吧。

在北京看紅斑狼瘡藥價貴嗎

7樓:勤奮地南十字星

你好,紅斑狼瘡**主要是用糖皮質激素,控制免疫,藥物本身不貴,1-2元每支。

其**方案:

1.一般**。

1)應該樹立和疾病作鬥爭的堅強信心。

2)避免日曬,對日光敏感者尤應注意。外出應注意防曬,忌用光敏作用藥物,如吩噻嗪、氫氯噻嗪、磺胺類藥和灰黃黴素等。

3)避免過勞,急性或活動期sle應臥床休息。避免妊娠,也不宜服用避孕藥,有腎功能損害或多系統損害者避孕失敗宜早做**性流產。

4)避免受涼感冒或其他感染。

5)增強抵抗力,注意營養及維生素補充。

2.**紅斑狼瘡的**。

1)系統** ①抗瘧藥 如羥氯喹,待病情好轉後減為半量。一般總療程為2~3年。②沙利度胺 可試用,出現療效後藥物減量維持,並繼續**3~5個月,在大多數患者有效,但停藥易**。

泛發病例可口服小劑量激素。

2)區域性** 外用糖皮質激素軟膏,每天2次,或封包。或皮損內注射糖皮質激素。

的**。個性化非常重要,在sle病人開始**前,必須對sle病人病情活動進行評估,如抗核抗體、抗dna抗體和低補體血症及臟器受損程度,如心、腎、肺病變,**和漿膜炎等作出正確評價,再進行**。目前多採用「系統性紅斑狼瘡活動指數」(sledai),以病人在評價時10前的臨床表現為評價依據,建議sledai>12分時,可用原雙倍的糖皮質激素的劑量或需住院**。

在北京的農村租個小院大概多少錢,在北京的農村租個小院大概多少錢?

300至1000不等,得看周邊環境和院中房子的新舊程度。北京有帶院子的農村平房小院出租嗎?我家有小院出租,在密雲,有院子能種菜。京承高速一小時直達市區。您好,我家房子新建正在裝修,可以出租 通州區漷縣鎮曹莊村 房屋為新建房現階段正在裝修,預計最早12月10日可以居住,房屋介紹如下 1 房屋所在位置交...

在北京租個單間的小房子要多少錢,在北京租乙個單間房子多少錢乙個月?

具體什麼地方租,直接找中介,或者再趕集網上看看。希望能夠幫到你。滿意請採納,謝謝 在北京租乙個單間房子多少錢乙個月?看地段了,四環邊20平的單間估計1000元 1500元,二三環可能很小的單間就要三四千 現在在北京的市區租個單間,再加上所有生活費,一般乙個月需要多少錢?在北京租房,不同地段 不同設施...

在北京報旅遊三天需要花多少錢,去北京旅遊三天大約花多少錢

看你去哪些景點。住宿快捷酒店四晚600元 美食花費600元 地鐵公共運輸花費150元 門票花費445元 1795元。也 內就是乙個人在北京遊容覽四天住宿四天的基本花費在1600元到2000元之間,這個 是不含往返火車或者飛機大交通的。這個預算也是保證您在北京玩的好,住的可以,吃的不錯的基本花費!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