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雄聯盟lol裡放逐之刃銳雯連招釋放順序就是

2021-03-31 23:32:17 字數 2267 閱讀 7543

1樓:今年可能裡面

題主您好

看起來題主也是屬於對於英雄聯盟很有熱情的戰友,畢竟瑞文這英雄上手難度十分大,而且這版本還在削弱,實在不建議呀

那麼回到正題,瑞文對線,團戰思路以及連招

一,對線

瑞文現在不屬於第一梯隊上單,召喚師技能建議傳送閃現,1級套路野怪到二級公升級e。對線時期消耗就是屬於兩下q過去能接平a就接,第三段回來,一套無傷

二,團戰思路屬於橫切

就是不要讓對面知道你位置,團戰中途加入戰場,打出aoe,最大化輸出三,我就說幾個簡單的

光速qa,w取消攻擊後搖,e取消大招後搖,,,這幾個比較簡單有問題請追問!

2樓:飛翔吧施主

一級學w 可以趁對面補兵 用w暈住接平a蹭血(如果暈住的距離有點遠,就不能接平a了 穩點),這裡1級不建議學q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知道 1級學q在**面前 1級e 教你做人 如果帶點燃基本1血就被拿了。    二級 還是不建議學q感覺你敢qw耗血,對面**就能e接q打你一套,所以建議學e 可以w接平a蹭血,然後e走無傷連擊。    三到5級就正常主q了。

打法就是qw上去接平a,e走然後q如果對面**q你追,那就三段q 震飛他。    6級之後就簡單了,按照上面的打法,騙完**的e ,下一波直接帶走打法就很多了因當時情況而定。反正沒e的**沒任何威懾!

  小技巧:記住,6級之後的**他疊好攻速被動了,還是需要注意一下。沒連好 被打一套的話 還是很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qaqawrqa qawrqaqaeqa隨便怎麼來 至於大招如果對面滿血 最好一開始就開

lol放逐之刃瑞雯怎麼連招技巧攻略

4樓:丶銘凰

一、基礎連招

1.經典使用的連招:aqaqaqa。

英雄聯盟放逐之刃技能介紹 30

5樓:夏城洋

乙個技能介紹30分?bestrivenna,美服第一瑞文的id,只知道技能,不如去看看別人怎麼用技能。

6樓:死亡的輕語

自己去看 -。- 有問題再問

7樓:小

8樓:台語柳是顏

折翼之舞[q]瑞雯斬出一套猛烈的劍式。在短時間內,這個技能最多可以重新啟用三次,並且第三次會將周圍的所有敵人擊飛。

震魂怒吼[w]瑞雯鬥氣爆發!對附近敵人造成傷害和暈眩效果。

勇往直前[e]瑞雯向前衝鋒一小段距離,並格擋即將到來的傷害。

放逐之鋒[r]瑞雯將能量灌入她那殘破不堪的**中,使攻擊力和攻擊範圍都得到提高。另外,在這短時間裡,她會獲得使用一次疾風斬(一次強大的遠端打擊)的能力。

9樓:鄺清霽鄒葳

放逐之刃

銳雯技能:[q

折翼之舞]:銳雯向前釋放一連串劍氣斬,該技能可以主動釋放3次。第一擊:

對敵人造成30/50/70/90/110點(0.6裝備物理攻擊)物理傷害。第二擊:

對敵人造成30/50/70/90/110點(0.6裝備物理攻擊)物理傷害。第三擊:

聚集劍氣騰空落地,造成30/55/80/105/130點(0.6裝備物理攻擊)物理傷害並將敵人擊退。銳雯將對滑鼠指向敵人釋放該技能,若無目標則向當前面對的方向釋放。

[w震魂怒吼]:銳雯的**放射符文能量,對附近敵人造成50/80/110

英雄聯盟銳雯與劍豪對線,銳雯開大並且釋放疾風斬時會觸發劍豪的隱藏台詞?

10樓:想不知不覺

每局有亞索和瑞文時,且瑞文在6級開大擊殺亞索的隊友,亞索會說:又一把疾風之劍?!

ps:每局觸發一次

亞索對銳雯會有特殊的嘲諷表情對白:

哪乙個比較沉重?你的劍還是你的過去?

我們都要面對自己的舊賬,銳雯!

銳雯,你不可以逃避真實的自己!我試過了……破碎之劍、破碎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亞索風牆擋下了會說:那招是誰教你的?!

12樓:a君邪

不會隱藏台詞只有自己能夠發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兔女郎開始,劍豪開頓有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索里熬 好死夠

英雄聯盟中放逐之刃

瑞文加點不知道樓主說的是天賦還是技能 天賦 21 9 0 技能加點 我一般都是主q副w一級e有大加大全攻擊裝備瑞文 殘暴,飲血,魔刀,冰錘,春哥 半肉,殘暴,小冰錘,狂徒,大冰錘,春哥 q技能是q一下增加普通攻擊的傷害,所以連招規律是qaqawqa,因為第三下的q是有眩暈效果的,所以先w暈住在接q在...

英雄聯盟放逐之刃符文和天賦,求英雄聯盟黑白銳雯的符文和天賦

天賦21 9 0 符文紅色物穿,黃色固定物抗,藍色成長魔抗,大精華固定攻擊力 瑞文是 聯盟裡少數的 全技能ad加成的英雄 就是說 他的 被動 q w e r全是受ad加成 不像其他英雄技能 混傷嚴重 有ad的 有ap的 所以 符文 推薦 符文 紅色 高階力量印記x9 黃色 高階回覆符印x9 藍色 高...

英雄聯盟暗影之拳放逐之刃不祥之刃那個厲害些,把最厲害的出裝說下,謝謝

暗影之拳後期秒殺一切脆皮 出裝冰仗 帽子一般可以了。不祥之刃比較脆 團戰要有合適時機切入團戰放大 又要逃命 操作要求比較高 放逐之刃 上單比較好 後期發揮也不錯 榮耀行刑官這adc一般 建議買暗夜獵手 後期最強adc 或者探險家 買瑞文吧 靈活 機動強 持續輸出 保命也不差 就是玩的人多 可能被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