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我,源氏怎麼都玩不好,鏢丟不准,人砍不

2023-05-19 00:15:04 字數 1625 閱讀 8792

1樓:

手掌上有三道縫隙 小臂背上的蓋子開啟出鏢然後通過縫隙劃到四個手指間夾住任何乙個英雄想玩好都需要多加練習,源氏我可以給你幾個小技巧幫你,源氏的shift技能不論是擊殺還是助攻都可以重新整理,e技能只能**正前方180°的非近戰攻擊/技能(比如錘子的普通攻擊就**不了,僅存在乙個特殊情況,dj的右鍵也彈不了),大招可以重新整理shift技能,大招持續時間內可以使用e**(該用的時候果斷用,你死了大招就浪費了),而且大招不能重新整理e的冷卻,在近距離比起左鍵三連發右鍵更有效率,敵方小美和猩猩特別克制源氏,盡量不要選擇切他們,源氏的e從頭到尾剛剛好能彈死乙個堡壘(不算敵方其他人射你的話)如果對面堡壘在你e的時候停火或者有人給他加血,請盡快逃離。e技能可以**76的大招和飛彈,法鷹的大招也可以,而且百試不爽。1v1的時候不要見面就e,除非對面很菜,如果對面看到你的e停火了請盡快用shift突進或者逃離,不然會被對方算好秒殺,還有就是要熟悉地圖上**包的位置,一般輔助是照顧不到你這種切後排的英雄的,兩段跳和爬牆也要活用,往往就是多跳一下,多摸了一下牆在空中停了一秒就是生和死的區別。

最後請記住,切人不一定要切死,給敵方後排造成足夠壓力就可以了,在。

守望先鋒源氏為什麼我飛鏢扔不准

2樓:網友

找乙個適合自己的滑鼠移速。

去打困難人機,自己傷害調最低,敵人血量調最高然後便跑便射,多練習,覺得可以了就試著把敵人調成只爆頭有傷害在練習。

想要打的準只能靠多練。

守望先鋒玩源氏飛鏢扔不中還玩不玩源氏

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練習,誰都有瓶頸期,首先要多打,找感覺,其次心態要放正,不能因為一時的失誤影響心情,導致影響發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倒是去練啊,誰一出來就每鏢必中的啊!

守望先鋒源氏扔飛鏢怎麼扔

5樓:唐朝新世力

滑鼠左鍵先後扔出三鏢,滑鼠右鍵可以同時扔出三鏢,建議近戰用右鍵加v普攻,用shfit加v收割目標,遠距離攢能量可以用左鍵,注意用好自己的雙跳,盡量少走路,多跳。殺人後shfit(瞬)會重新整理,可以用來逃跑或者繼續收割騷擾。

無聊的我,源氏怎麼都玩不好,鏢丟不准,人砍不著

6樓:天生偏執狂

那是你沒有靜下心來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問題這裡有答案哦!

ow我玩源氏開了大招shft飛過去以後為啥都砍不到人?其實是我看不到人在哪,是我滑鼠速度慢麼? 10

8樓:黑火屠心

有個技巧是衝著地shift可以shift到準心位置(應該是準心位置),然後就是如果shift過頭的話,要立馬回頭斬。把敵人一直控制在視野裡的話,就容易砍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bug,或者改換電腦了。

10樓:起個名咋這麼惡

看到對面殘血滑鼠對準按shift是一定能殺人的,滑鼠速度快慢是個人喜好,和這個無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遇到過,可能卡了?

我做什麼都感覺很無聊怎麼辦哈,我覺得自己很無聊,怎麼辦?

你的思想未成熟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 再過些日子 你就會明白 你的十萬個為什麼 事實上,你處於亞健康狀態。如果你真的不留戀這個世界的話,那你為什麼不自殺,而是問我們。你心中只是缺乏目標,好好想想,你曾經的夢想是什麼?不要認為你的夢想遙不可及,今天的努力就是明天的夢想。請相信有夢想皆有神助!得了抑鬱症了,...

為什麼我每天都覺得好無聊,都不知道自己怎麼過的,感覺在浪費時

空虛 無聊 主要是自己沒有在進爭激烈的社會裡面找到適合自己的 位置 沒有把自己的經歷 有效的發揮在體現自我價值的事情上面去。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該 做什麼 或者做的事情都是自己不 願做的。長期這樣 會導致 對周圍事物的麻木 和厭煩。這是很多人都有的感覺,要改變說起來很簡單 但是要真的改變 真的是有很大的...

無聊的我該怎麼辦,覺得生活很無聊該怎麼辦?

1 讀書學習 2 散散步 3 做義工 4 做家務 5 約朋友運運動,一來強身健體,二來增加內友誼。6 寫寫容文章,或養成寫日記的習慣,記錄一天的喜怒哀樂,記錄失敗經驗從中吸取教訓。等到老了你覺得更無聊再翻過來別有一番樂趣與安慰!7 看看風景,靜下心,深呼吸,感受一下大自然的 聲音 8 上網查查一些知...